上面寫著中西字的是什麼時候的硬幣

2021-03-04 05:30:47 字數 1258 閱讀 1869

1樓:傷心藍海

中西是當時乙個比較大的街機電玩廠商,這枚是常用的遊戲幣.

我有乙個硬幣,上面寫著中西兩個字,不知道是什麼硬幣?請哪位專家能夠告訴我。

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乙個硬幣,上面寫著中西兩個字,是典型的現代的遊戲機幣;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匿名使用者

硬幣的用左邊是石,右邊是更幣是乙個獨體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是錢幣,而是上世紀90年代的遊戲機廳中的街機使用的遊戲幣。

「中西」是當時香港一間**生產這些遊戲幣的公司,他們生產的這些遊戲幣都打上了「中西」字樣。這些遊戲幣是80後一代的童年回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硬幣上面寫個中酉面是平的

中西硬幣什麼意思

6樓:星月精靈

中西硬幣不是市面上流通的硬幣,而是上世紀**十年代的街機遊戲機使用的遊戲幣,它是銅鑄造的,生產商往往在遊戲幣上打上了「中西」二字,所以稱之為中西硬幣。這種硬幣是現在八零後一代的童年回憶。

它是由當時香港一間**生產遊戲幣的公司生產的,是很多七零後八零後的回憶。現在的街機遊戲幣的鑄造材料一般都是合金。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西硬幣不是市面上流通的硬幣,而是上世紀**十年代的遊戲機廳中的街機使用的遊戲幣,它是由銅鑄造的,生產商在遊戲幣上打上了「中西」二字,所以我們通常稱為中西硬幣。這種硬幣是現在八零後一代的童年回憶。

它是由當時香港一間**生產這些遊戲幣的公司生產的,是現在一些人的回憶。有些專門收藏遊戲幣的,價值為兩三元左右。

這幾乎是最早的一批遊戲幣了,它的鑄造材料是銅,而現在的街機遊戲幣的鑄造材料一般都是合金。

8樓:小猴

這不是錢幣,而是上世紀90年代的遊戲機廳中的街機使用的遊戲幣,「中西」是當時香港一間**生產這些遊戲幣的公司,他們生產的這些遊戲幣都打上了「中西」字樣。這些遊戲幣是80後一代的童年回憶。

9樓:莫如盡

你好。是不是乙個像是硬幣的東西,上面有中西兩個字?這是1980,90年代的遊戲幣。

10樓:勤奮的小正哥

86年左右的街機幣,一塊錢五個,認識老闆給五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西硬幣能值多少錢?

請問上面的是什麼字?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

請問上面的是什麼字?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春秋戰國時期。乙個上面寫的是鎖,乙個上面寫的是鑰。具體時間不知道。春秋時期的東西。上面寫著鎖匙 請問這上面的字是什麼意思?是哪個時期的文字?從右向左讀 羅榮昌是吉 文字排列 是和吉上下排列 請問一下什麼時候的東西,上面寫什麼字。謝謝 看得出來,這個字的話是乙...

上面的字看不清,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

北宋 紹聖元寶,篆書 趙煦紹聖年間1094 1097年鑄造。存世量較多,價在2 5元左右。這是北宋篆書紹聖元寶。紹聖元寶,南宋錢,價值不大 請高手鑑定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這些字都看不清了。10 從 形狀 看應是 半兩 錢,或者是 剪邊五銖 錢,流通於漢代!那位師傅看看這是什麼錢幣呀?上面的字我不認識...

這個是什麼時候的錢幣?什麼字,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上面是什麼字?

太和五銖 公元495年左右,存世量非常少,比較貴,真品 在1000元以上 北宋元佑通寶小平篆書,市場上兩元一枚 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上面是什麼字?清代 錢中之王 背萬千五銖一枚。直徑66mm,厚4.5mm。美品,少見。從錢文看此幣應為古人鑄出祈財之用,抑或錢局開爐討吉所用。傳至今日是名符其實的不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