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DOM模型,HTML DOM模型的作用是什麼?

2022-04-11 21:00:04 字數 609 閱讀 4533

1樓:

我的理解就是

html文件被解析成dom樹模型,然後你可以用dom提供的api去獲取操縱html文件上的元素。

最常見的便是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這個就是乙個dom裡的api,用於獲取html元素

dom是什麼?

2樓:小小小魚生活

dom全拼為document object model是一種用於html和xml文件的程式設計介面,給文件提供了一種結構化的表示方法,可以改變文件的內容和呈現方式。

結點影響度因子的確定要綜合考慮結點類別和標籤強調屬性,其初值按title,content,vision,block,link,other類別降序排列。可構造影響度因子初值向量initvlale。同時結點影響度因子具有傳遞性,即某結點的影響度因子值應向其子結點傳遞。

3樓:蓋涆古天材

dom全稱是document

object

model(文件物件模型),dom是用來幹什麼的呢?假設把你的文件看成乙個單獨的物件,dom就是如何用html或者xml對這個物件進行操作和控制的標準。

什麼是scp模型,什麼是SCP模型

scp分析模型 structure conduct performance model,結構 行為 績效模型 scp structure conduct performance,結構 行為 績效 模型是由美國 哈佛大 學產業經濟學權威 貝恩 bain 謝勒 scherer 等人於20世紀30年代建立...

dom是什麼意思啊。

dom全拼為documentobjectmodel 文件物件模型 是一種用於html和xml文件的程式設計介面,它給文件提供了一種結構化的表示方法,可以改變文件的內容和呈現方式。我們最為關心的是,dom把網頁和指令碼以及其他的程式語言聯絡了起來。dom實際上是以物件導向方式描述的文件模型。dom定義...

javascript的基礎是什麼,dom元素的獲取

語法元素選擇 函式抄跳坑 個人覺bai得所有程式設計語du言最基礎的就是其語法定義,然zhi後js主要dao和html互動最多,所以元素的選擇也比較重要,選擇了元素之後一些簡單的運算都可以使用對應函式處理,當熟練上面這三點後就開始跳坑,舉乙個例子就是當用js運算0.1 0.2。js的運算結果並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