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奶茶不知怎的生氣了,女生生氣真的一點預兆也沒有

2022-04-11 20:32:51 字數 1632 閱讀 5593

1樓:dj林林

女孩子就是這種性格,想生氣就生氣,不想生氣就不生氣,是沒有什麼預兆的,最主要的是你做錯了事情,她就會非常生氣。

2樓:逗一會兒貓

女生有時候是容易耍個小性子,可能有時候會莫名其妙,沒有任何徵兆就生氣。買奶茶就生氣了,可能你的回應慢了。

3樓:錳錳寶

因為男生在很多細節上都不是很注意,男生大部分都是比較粗心大意的,不會在意一些細小的地方,但是女生的心思很細膩,所以就會不開心

4樓:來自高嶺天真的銀柳

你得明白女生是真生氣還是假生氣,女生也有可能裝生氣 ,真生氣的話,女生就不會想跟你說話,不想看見你,根本不會告訴你自己生氣了,甚至是直接離你而去,破門而出。這種情況,才是真的後果很嚴重。

5樓:關子枍

對的,一點預兆都不會給你,唯一就是,她可能突然不說話了,這就是唯一的線索,記住,抓住這個預兆還能快一點哄好

6樓:遨遊職場的貓姐

女生的脾氣往往都是難以琢磨透的,經常會莫名其妙的就生氣了,但其實有的時候她們更關注的是一些平時的小細節

7樓:迪迪吃大公尺

女生矯情難以捉摸,只要你多花一點時間關心她,你會發現她們真的是很好哄的,他們的思想也很簡單。有時候你的不作為才是真正惹她生氣的點

8樓:王小娛兒

是的,很多時候女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生氣,因為女生真的很敏感,可能突然一句不合時宜的話都能讓女生瞬間暴跳如雷。

9樓:菠菠菠菠蘿哇

不是的,女生會因為一點小事生氣,男生心思沒有那麼細膩,無形之中惹了女生生氣但是自己不知道,才會覺得女生生氣毫無預兆。

10樓:

其實有的,很多時候女性爆發脾氣,或許只是一件微小的事情日積月累而爆發的,就比如每次下班都是我等你,你遲遲不出現,等久了也是會委屈的。

11樓:姚姚相扣

女生是特別感性的動物,有的時候一句話,乙個舉動,都能上對方生氣,毫無預兆。

12樓:淺巷陌璃

有的時候肯定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如果你不知道最好去問他,哄他,不要把錯誤放大。

13樓:娛樂圈咔醬

不對!女孩子的生氣不是一點預兆沒有的!

這時候你要先道歉然後徵求原諒,要想一下最近有沒有做錯事,如果沒有的話就要想一下最近幾年有沒有做錯事~

14樓:愛喜

真的是沒有預兆的,很多事情都會觸及到女生的著火點,所以女生生氣一定要好好的想一下到底為啥。奉勸女生還是不要太作了,畢竟沒有人會一直慣著你。

15樓:土豆地瓜豆角

可能是你給買的奶茶不是他喜歡的味道,所以就生氣了,女孩子生氣是沒有任何徵兆的,有可能你一句話就會翻臉。

16樓:路的第一天

女生生氣真的一點預兆也沒有,他們會毫無理由的生氣,感覺自己特別無辜,戀愛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17樓:科技達人小菲

對於男生來講是一點預兆也沒有。其實女人生氣,要麼就是你哪句話講錯了,要麼就是你什麼事情做錯了,自己好好想想吧。

追求的女孩子生氣了,正在追的女生生氣了

當女孩子生氣的時候 生氣的女孩子就象吹脹的氣球 不可以用尖刻的語言,她會在你面前 不可以用手腳去擠壓,她會在你眼前破碎 也不可以不理不睬,她最終會消失在你的視野裡,隨風飛走。當女孩子生氣的時候,最要緊的是第一時間哄哄她。什麼都講究時間,哄她開心也是。如果她生氣了,一定要抱著當時的事當時解決,當天的事...

惹女生生氣了怎麼辦,惹一個女生生氣了怎麼辦?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首先確定你對她的感覺和態度。應該是喜歡吧。好嘛 不反問了。你呢。要自己估摸下。倒地是什麼地方讓她拒絕你的外賣。當然,你們啥關係程度,你應該比我們大家清楚,所以只能給你點可能性的生氣點。1.你是第二天才找她的。而你也知道是 那天 可是那天你 問候了嘛?有及時關心麼?只能說,你...

我追的女生生氣了不接電話和不回資訊,我該怎麼哄她

多發幾遍bai簡訊吧。別du著急。多說點誠懇的話zhi。或是dao逗女生開心的話。我記得版我有個權同學追女生追到 人家女生一開機 得震5分鐘的簡訊。大家的心都是肉做的。後來女生就被追到了。嘿嘿 不知道對你是不是好用呢。祝你好運哦 嗯 這個,如抄果你們讀同bai乙個學校的話也許可du以堵他 跟她不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