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去哪?學廚師去哪裡學?

2023-07-02 05:45:02 字數 5643 閱讀 1261

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乙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可以選擇到烹飪院校學習。

01.了解學校在行業內的品牌口碑,社會知名度,品牌。

02.學校的辦學時長,師資力量。

03.學校的教學模式,教學質量,日後就業問題。

04.能不能拿技能證書加學歷。

05.到學校進行實地參考考察。

3樓:溪浣妮

學廚師可以到新東方,新東方廚師是非常文明的乙個地方。可以培訓你做廚師這個行業。

4樓:執手萍恆

學廚師還是得去學校的。學徒現在各行各業都是說得好聽,不過就是低廉的勞動力,讓你呆在裡面三五年出不來那種。可能你去學校學過一兩年已經把那點小錢都掙回來了。

做人還是看得長遠一點好一些。

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建議去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任何飯店申請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東方廚師學校。

8樓:網友

電視廣告不是一直說,學廚師新東方,但是你要自己權衡好,可以考察考察在做決定。

9樓:暨餘馥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資質。

2、學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

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1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不要求學歷,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學廚師可以分為長期和短期,區別就在於學習的內容和費用等問題,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專業特色,所以只有選擇自己擅長並感興趣的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是乙個熱門職業哦,現在川菜很洋盤,走到**都有川菜,學廚師還是應該學川菜廚師,這樣以後可以滿世界隨便找工作。

學廚師去**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高中生考不上大學,可以來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學習廚師建議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專業的學校有專業的老師。擇校方面注重學校的教學環境,教學模式,教學設施,師資力量,學校的就業率,是否安排就業。

學做菜的話,還是要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知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繫道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有時間可以到學校多看看,多對比一下,選擇好的學校學習才好。

現在,有許多選擇,比如,報個班學習,有短期培訓班,可以開個小吃鋪。

報乙個長期的培訓班,比如兩 三年的,學習完畢可以獨立開店做菜了。

如果考慮家庭條件的話,可以嘗試拜師學習,跟著好的長者師傅學習,做學徒。

1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去**,從什麼地方開始好呢,專業的廚師學校,一開始學的是基本功,如顛鍋、切菜,然後在老師的烹飪指導、現場解說下學習烹飪技巧,然後自己親自動手烹飪。

現在很少有人選擇去幫廚拜師學藝,除了在一些特定條件下。因為到餐館去學廚師,耗費時間長,學習內容單。

一、片面,學習過程艱辛,能學到的烹飪技術有限,當然最重要的自身的努力,無論什麼行業都是離不開的。

1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來職業類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的話,就要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還有乙個主要的就是要看學校的就業,學校學完廚師後,如果就業不好就很惱火。我校與全國數萬家用人單位建立長期合作用人關係,更引入了校企之間定向培養的辦學模式。讓學生在學校就直接接受市場一線的理論和實踐知識,把所學和市場所需之間的差距縮到了最短距離。

16樓:宜賓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可以去烹飪學校或者廚師學校學習,教學比較系統。看看你本地有沒有學校可以學習,先實地考察一下,看一看教學設施裝置再學習。

17樓:網友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18樓:小蛇丸

樓主你好,要學廚師可以去兩個地方,乙個直接去飯店從學徒工做起。還有就是去專業的學校,學烹飪。

1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去學校裡面去學習 可以通過大量的練習掌握廚藝,系統的學習烹飪知識。

20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專業也培訓學校,不要去那種小型培訓機構,大學校有保障。

2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主要課程:烹飪概論、食品營養衛生、烹飪技術、烹飪原理、刀工技術、廚房管理知識、飲食心理、麵點製作、烹飪美術、食品成本核算、燒臘、調酒、西餐基礎。

學習的地方不同,課程略有不同,會融入各地方特色。

烹飪工藝:這是十分重要的課程,課程包括兩個部分,理論知識和實踐操作,各有一本教材。理論部分分為刀工、火候、初加工、湯、熱菜調味、冷盤調味、烹飪技法等。

課程設定:《烹飪原料學》、《烹飪工藝學》、《烹飪原料加工工藝》、《烹飪營養與衛生》、《宴席知識》、《飲食成本核算》等等 。

基本功:由實操教師演示10種刀法,20種花刀,10餘種顛勺及裝盤技術。

熱菜部分:講授八大菜系、經典名菜、酒店流行菜、創新菜、宮廷菜、滋補藥膳及家常菜。

食品雕刻:傳授展台設計、花鳥、魚蟲、龍鳳、人物、瓜雕等。

藝術拼盤:傳授象形圍碟、象形冷拼、水果拼盤等品種。

綜合部分:傳授滷菜、冷盤製作及醬滷燒臘、燒鴨及各式火鍋、乾鍋、鐵板燒、風味小吃、整雞、鴨脫骨等。

麵點部分:中式及西式時尚流行麵點。

去**學廚師?

22樓:春涉

每個城市都有學廚師的地方,嗯,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找乙個酒店到後廚先開始幫忙,最後的話就可以那每個城市都有學廚師的地方,嗯,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找乙個酒店到後廚先開始幫忙,最後的話就可以那個嗯跟著師每個城市都有學廚師的地方,嗯,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找乙個酒店到後廚先開始幫忙,最後的話就可以那個嗯,跟著師傅一直學了。

23樓:執手萍恆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可根據就業情況、師資力量、合作單位、推薦就業、教學模式、學習裝置、環境等參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建議最好到烹飪學校學習或者到大型的餐飲培訓中心學習,可以學到專業的技術。去到正規的學校或者培訓機構學廚師雖然成本比較高,但可以學到紮實的理論知識,打好基礎,並且學習週期比較短。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好的學校教學環境好,教學設施完善,系統的課程,完善成熟的教學體系,學廚師容易上手,畢業合格後學校還推薦就業,無需自己找工作。

學廚師在**去學?

2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是真心的想學習烹飪,那建議你一定要去當地的學校或培訓中心實地考察一下,詳細的跟老師說清楚的你學習想法,比如你學完廚師是想就業,還是想創業。

當老師知道你具體的情況後,便會跟你推薦很適合你的專業,就業可能會學習得長一點,學費會也高一點,可以就是幾千上萬的。創業的話,老師會根據你要創業的內容,跟你推薦你學習的種類,然後再跟你計算學費,一般學習得短都是幾千元的樣子就可以了。我這裡只是跟你說了乙個大概,具體的你還是要在學校問一下老師。

一般學廚師學費在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因為不同的學校,他們擁有不同實力,學校是根據專業收費的,所以每乙個學校每乙個專業的學費都是不一樣的。因為廚師是乙個非常接地氣的乙個專業,大到國家宴會,小到我們路邊常見的蒼蠅館子和每個家庭,都有廚師在炒菜,既然這麼多地方都有廚師的身影。那學廚師學好了肯定是很發展的。

還有就是每個區域學校定位不一樣,學習內容也不一樣,學費也會有差別的哦,還是具體到學校諮詢比較好 ,在比較**的時候,還是要關注下教學質量的,乙個好的學校才能教出更好的學生。

學短期廚師培訓的話,**不貴,大概在幾千元,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學員就業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27樓:iyou風

學習廚師的話,那麼個人建議你去那種酒店或者飯店當學徒開始做起。因為當學徒還有乙份基本工資,又可以學到廚藝是比較好的。

28樓:翼飛

學廚師技術要去廚師培訓學校。到廚師學校可以系統的學習各類廚師理論和實地操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沒有接觸過,最後還是要靠自己選擇的,可以去多比較一下,看看哪個更合適。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就要到四川去了,現在四川的川菜是最吃香最火的,學廚師肯定是到四川去學川菜,川菜廚師的工資也是同等狀況下最高的。

現在**都有川菜,不管走到**有川菜酒店,學川菜廚師,工作是最多的,是乙個好出路。

南充學廚師去哪好,在南充學廚師去哪好?

學廚師我建議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各方面都有保障,在選擇學校時,要考慮以下幾點 1 學校資質 教學質量 2 師資力量,老師是否專業負責 3 軟硬體設施是否齊全 4 校園環境 5 在校學生的評價,看看口碑如何 美食之都的薪東芳就有教的,可以去學習一下,現在學習這行確實是多有發展的哦。特別是學習川菜,川菜的...

初中畢業學廚師去哪裡學?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嗎?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蛋糕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

學廚師去哪裡學好

學廚師去 學好?學習廚師的話,就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就對了。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 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