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右眼睛出血看不見東西,是有一次爸爸生氣了就有些看不清,沒有在意,問到底是怎麼個回事

2022-04-11 19:00:12 字數 2986 閱讀 481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眼科造個影,一班都是毛細血管堵塞造成的,不過拖了這麼久不知道雷射後能不能恢復

2樓:豬兵兵

最好趕快去看醫生 脫久了將很難**!!

我爸爸最近總覺得眼睛磨、發壘模糊看不清,檢查沒有白內障,是怎麼回事?還有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3樓:這天啊那天啊

建議檢查腦部血管 真的 不要不在意 去醫院檢查下吧

缺點太多,我爸爸甚至還對我說在我身上看不到乙個優點。我很傷心,為什麼我有那麼多缺點

4樓:林又卿

你有很多優點只是他們看不見。他們說我只是在卑微的努力,但是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路。

5樓:迂腐旳懶

每個人都有缺點,沒有那個人是十全十美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理解能力好差呀!你父親是不是在情緒不穩定下才這樣說的吧 你惹你爸生氣了。

7樓:石小公尺呀

所謂愛是深恨之切是也

你要自己認識到不足 自己改正

但是我相信你身上一定是有優點的

8樓:桃花三翼

人無完人,一般都是愛之深責之切!

我惹爸爸生氣了。有半個月爸爸沒理我了。可是我也好面子。我也沒理他。我這麼做對嗎?

9樓:灬星夢輕舞灬

既然你做錯了就更應該去承認錯誤。你沒有一點事作對了。聽我的,去和你爸爸承認錯誤。他會原諒你的

10樓:小薯片

不對,既然知道爸爸生氣了,那就哄哄被,父母教育我們也不容易,該認錯就認錯,該低頭就低頭,父母開心也很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晚輩,學會認錯,不是醜事,反而更能增進兩個人之間關係

12樓:替身人格

斷絕父子關係,然後你去外面要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對的,還是去認個錯,實在不好意思就就幫他做點什麼小事啊什麼的慢慢就好了

14樓:侍採藍

你要孝順就趕緊向爸爸道歉

15樓:咚咚鏘1號

不對,如果是你的錯,要向他道歉

《沒有秘密長不大》全文

我有時和老公的父親生氣他總是站在他父親那一邊說話,明明是他父親無理取鬧,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和你老公私下溝通一下,在長輩面前可以示弱,但是你老公要在你們兩個的時候明白到底是誰的問題,要好好的和你溝通,你們兩天之間不要有隔閡。

17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接受他吧。畢竟是老公的父親,不是外人。有些事過去就過去了,不用太在意。

想你老公在他父親面前,還是站在你這邊的,要不然矛盾怎麼調和?為了老公接受公公吧,沒什麼大不了的事,讓著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他父親啊 ·老人上了年紀本來脾氣就和古怪·讓這點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孝子嘛還不是都這樣   盡量少跟公公起摩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處理和老公父母的關係是需要技巧的……研究下你老公的性格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和他父親鬧嘛,何必另你老公難做~老人家其實就是小孩子,哄哄就好了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忍!沒有不是的父母,親的老公也是顧全大局,真的鬧起來不佔理的肯定是小輩這一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有正面的衝突了,那畢竟是他的爸爸,也是長輩,可以喝老公說明情況,讓老公出面來說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做子女的都是會向著你的父母的,你要想開一點,平時少給他父母打點交道盡量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老人就是小孩子,多哄哄就好 了。在你面前肯定是父親對了,但是在父親面前肯定是妻子對了。要體諒父親。如果是你的親生父親和你老公吵架,當時你會站在哪邊?道理都是相同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老頭子也是總是給我過不去,特別是現在有寶寶後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怪你老公,要是你的爸媽你也會向他們。人都是這樣的。想開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溝通一下,那畢竟是他的父親,是你們的長輩。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的,你老公不可能想著你的,離他父親遠一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想幫著他爸爸吧,如果不是很嚴重就原諒他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理解一下他,如果是當著他父親的面,他選擇了為他父親說話,只是為了你們更好的相處,在背地裡還是支援你作為有理的那一方的話,我相信你應該能夠理解的。

但是如果他不明是非的話,就需要你們之間好好溝通了,相信通過有效的溝通是可以解決問題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忍忍吧,鬧的話,他會煩你的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避免和老公公的衝突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哎,人在屋簷下總要低頭,沒有錯也要認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老男人,你懶得跟他們說,,不理他,當他們透明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父親畢竟是長輩你讓著他點吧,有什麼辦法呢

眼睛突然一下看不見是怎麼回事,眼睛突然看不見,是什麼原因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現像是有低血糖和貧血的表現一般出現這個症狀要去檢查一下你的血常規和血壓這些。貧血就會有低血糖血壓低這些綜合性的表現這個可以通過檢查後補血來 可以喝一些補氣補血的藥物和食物比如八珍丸和多吃一些排骨湯這些就會好的。首先乙個眼睛的忽然看不見可以是視神經的問題可以是眼底的問題可以是眼球內部...

什麼動物的眼睛在晚上是看不見的,為什麼?

雞的眼睛晚上看不見,因為以前把缺少維生素d的人的眼睛稱雞目眼,就是傍晚看不見東西。應該是雞。雞的眼睛晚上看不見東西。親,你好。蝙蝠沒有眼睛晚上出動。沒有 用 眼睛 看物體 而現在晚上出動動物,那就是蝙蝠了。因為蝙蝠是靠發出超聲波進行回聲定位和指導飛行的,不是靠眼睛辨別方向的,所以眼睛看不見也無所謂。...

眼睛是純黑色的,黑到看不見瞳孔,有什麼說法麼

黑到看不到瞳孔是不可能的吧?不過,眼睛都是從小孩子黑色變成黃色的 也算是黑得清澈吧 只要視力沒問題就好啦 小孩子眼睛黑是正常的 ps 中國人都叫黑眼睛黑頭髮 外國佬是藍眼睛,黃頭髮 所以,中國人黑眼睛是灰常灰常正常滴 我眼睛純黑到17歲,衝著太陽也是黑色,後來有點特殊情況就慢慢變棕色了,只有單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