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困擾,是不是和看不見的東西有關係呢

2022-03-28 09:56:42 字數 4116 閱讀 7180

1樓:老黃知識共享

困擾是一種心理問題。嚴重了還會發展成為心理疾病。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不要胡思亂想。不要迷信。看不看得見倒無所謂。

如果你的生活沒有受到其干擾。或者這個其根本就不存在。那你又何必杞人憂天呢?

2樓:來自北大荒中年人

請相信科學你的這種提法是沒有道理的,肯定還是因為你不在家,家人照顧的不周出現或這樣那樣的問題,跟看見什麼東西沒有關係,現在生活還要現實一點,科學一點,千萬不要迷信那些沒有必要的東西,害了你自己,也害了家人,有病到醫院去檢查就是了

3樓:雪程雅盼

易經啊,八卦之類的不敢妄言,但是你既然這樣想,不如去看看家裡的氣運,按理說生病住院很常見,但也有徵兆的,不可能說好好的就產生了病症

4樓:梅子果醬啦

每個人都會生病的,

生病也是很正常的。

怎麼你還迷信呢!

再說了,他們生病也很正常。

怎麼會和你有關係,

你又不是神仙。

自己不要太迷信了,

也許這是巧合吧。

每個人都會生病的,生病也是很正常的。怎麼你還迷信呢!再說了,他們生病也很正常。怎麼會和你有關係,你又不是神仙。自己不要太迷信了,也許這是巧合吧。

每個人都會生病的,生病也是很正常的。怎麼你還迷信呢!再說了,他們生病也很正常。怎麼會和你有關係,你又不是神仙。自己不要太迷信了,也許這是巧合吧。

5樓:

我覺得不是吧,雖然有的事很奇妙無法解釋但我覺得這種生病有時候就是日積月累造成的,平常沒感覺,到一定程度就會表現出來,跟你出去工作沒關係

6樓:神秘人

人生都是會生病的,吃的五穀雜糧。就算你身體再好鍛鍊。家裡人年紀大了病病很正常,身體抵抗不像以前了。有時間多多看看家裡人多多關心一下。

7樓:

信則有不信則無,這個問題很玄妙。找高人看看也可以。有病亂投醫,萬一管用呢!

8樓:漠隱塵風

不是的,你在家的時候也會生病,但是一般生病都是有個過程的,在這個過程中,你已經有了準備。而你在外,不跟家人在一起,就感覺為啥家人一聯絡你就是生病了。還有就是,人年紀大了,抵抗力不足,更容易生病。

如果你擔心,可以選擇在家鄉找個工作,或者常回家看看。

9樓:伍拾伍

別迷信了,這是沒科學依據的。可能是巧合,也可能是,你在外面家人比較想你,而你回來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遇見一些難以理解的事情就會想到鬼神,這是人的正常反應。

如果從個人經歷來看,確實讓人不知所措。但如果從人類的群體來看,這不過是些偶然事件。調整你的心態,可以找身邊有正統信仰的人諮詢一下。

所以,別自己就是認為那樣,需要正確看待。

11樓:無聊死了停機我

首先從樓主自身的文化水平高低來判斷的話,就算是知識水平再高的人,如果遇見這樣的事情多了,可能多少也會傾向於去將疑問訴諸於這些東西上,其實是正常的心理現象。不管鬼神之類的是否存在,如果是為了求得內心的安慰,其實請比較「專業」的神婆之類的來做做法事也是可以的。

12樓:嘟噥個啥

巧合而已,平時常回家看看就是了。

13樓:

現在的人還信這些事情嗎?鬼神之說我認為,信則有,不信則無。如果你相信的話,就找個大仙去看看。

14樓:

人吃五穀雜糧,都有可能會生病的,再說現在的危險品這麼多,假冒偽劣產品比比皆是。和什麼鬼神之類扯不上關係,不要相信什麼巫術。

有用困擾,不喜歡自己的女生,送她東西她會接受嗎?之前是朋友關係,我看她少什麼都會給她買

15樓:沒事我來看看

意思就是,她想要你的東西又不想做你女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會接受,他會覺得這僅僅是朋友間的關心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啊你這樣做是不對的,請問物質能換來完美的愛情嗎?她如果因為禮物和你相愛,你能滿足她不斷膨脹的物慾嗎?凡事沒有絕對,的確有女生因為喜歡你才接受你的禮物,但是接受你的禮物不代表就喜歡你。

如果你喜歡乙個女孩,還是從友誼開始吧,多接觸多聊天,這樣輕鬆愉快的成為朋友,將來即使走不到一起也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為什麼有的人能看見不乾淨的東西?並且對方是實體呈現?有的人卻一點也看不見?

18樓:激昂衛乾坤

物質bai是由明物質與暗物質組成的,du其中zhi暗物質無處不在,充斥於

dao明物質之間。專

肉眼可以看見的物屬質,以及真實存在的氣體、磁場、電磁波等我把它們歸類於明物質;而看不見又無法捕獲的物質,是為暗物質。

有的人可以看見「不乾淨」的東西,是因為他突破了明暗物質的界限,因此可以看見暗物質。而大部分人卻不具備這樣的感觀能力,所以看不見虛無的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科學也解釋不清楚。

我有乙個一直困擾的問題,就是每天關燈以後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10秒之後屋子裡面就出現很多影子

20樓:芻雖

感覺你是黑暗恐懼症,由於心理作用導致幻覺出現,歸根於精神恐懼。換成可調節亮度的檯燈,慢慢降低檯燈的亮度,去適應環境……

你可以試試我的建議!親

21樓:戀鋒鋒

1可能眼睛有問題就看一下醫生

2如果眼睛健康的話,那就要練一下自己的膽量,要不找個人和你一起睡。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睛應該是有問題了 該去看看醫生了

23樓:馮友霜

會不會是小時候什麼事情有心理陰影呢?可以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有些東西是我們人類看不見的,你們相信嗎?

24樓:灼雲

是的比如紅外線紫外線,暗物質

25樓:問奇何南

有時候看見的,是不該有的,(比如以故去的親人)

26樓:**座

我的答案會被採納,你相信嗎?

我有個u盤,容量挺滿的。就是開啟看不見東西,是什麼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看看有沒有隱藏檔案,沒有的話,就是木馬,病毒之類的,盡早格式化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中毒了,裡邊東西沒有用的話就格式化了吧

資料夾內容隱藏,看屬效能看到裡面有檔案,就是開啟看不見東西,怎麼弄

29樓:電腦人人有

開始→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的對勾

選中【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

30樓:手機使用者

執行cmd,找到碟符,d:空格健,start d:檔名..就能開啟

3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然後選擇下邊的「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如圖

我們所說的空間是否有別的東西存在?就好像不是乙個磁場肉眼看不見?我一直相信靈魂的存在

32樓:追擊者

這就好比 魚兒生活在水中,卻不知道有水,也不知道外面還有人。但是我們也不確定魚 會不會知道這些,所以「靈魂」可能是你對「看不見的東西」的稱呼,可能是更高緯度的物質,我們無法感知到。 上面是我個人的理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思故我在

當你默讀時你會發現你還聽得見你自己的聲音

這就是靈魂

生命只有一次!!

不要想還有下一世

輪迴是老子提出的

老子曰:察其始而本無生

然後就有輪迴了

所以不要相信那種東西

靈魂也不存在

只是你在思考時

聲帶發出的聲音

爸爸的右眼睛出血看不見東西,是有一次爸爸生氣了就有些看不清,沒有在意,問到底是怎麼個回事

去眼科造個影,一班都是毛細血管堵塞造成的,不過拖了這麼久不知道雷射後能不能恢復 最好趕快去看醫生 脫久了將很難 我爸爸最近總覺得眼睛磨 發壘模糊看不清,檢查沒有白內障,是怎麼回事?還有什麼原因導致的呢?建議檢查腦部血管 真的 不要不在意 去醫院檢查下吧 缺點太多,我爸爸甚至還對我說在我身上看不到乙個...

圓形中間有個方孔看不見字了是什麼年代的幣

都看不見字了!哪就廢了!還能有什麼用?上圖看看吧,有 才能給你好的意見。我有個古錢幣,中間方孔,有四個橢圓孔,正面有兩個字但看不清,是什麼古錢幣 此物有可能為古時大宅中走水之窨井蓋!可能是秦半兩要不就是曹魏五銖 有誰知道一種古錢幣,正面有字,背面無字,中間是方孔或圓孔,是什麼年代的錢呀 宋代的錢幣背...

我有紋身,但穿衣服的時候看不見,這樣能出國嗎

大紋身可來以出國 外國對待紋身的源態度比中國開放bai的多 雖然外國du也有些家長不喜 現在 4s店面試有紋身要嗎?在背後穿上衣服看不見的,求解釋 我是做人事工作的。要看每個公司的具體要求,比如迪士尼是絕對不錄用有紋身的員工的。但是如果平時很不容易看到的部位有紋身,一般沒什麼影響。而且在背部,入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