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為什麼都說,不要議論他人的長相

2022-04-11 17:53:03 字數 1351 閱讀 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是自己選的,這個結果很無奈,你要議論的話的就顯得你太過流於表面,議論人家醜,會讓人覺得你沒有同情心,議論人家美,會讓人覺得你只看重外表,總之就是會造成以貌取人的把柄。

所以他們都說,不要議論別人的長相,同時好像自己就很明智了,你議論那你就是自找貶低。

其實,絕大多數都會在乎別人的長相,不算盲人的話,這個絕大多數是超過99%的,因為長相就是一個資訊,是伴隨人類漫長進化而形成的一個資訊機制,怎麼可能有人不在乎?

只不過他們很會自我保護,不說這個問題而已,只在心裡說,或跟關係非常非常好,絕對信任的朋友私下說。

可以說他們很虛偽,大多數人都是如此,虛偽,明明自己也對別人的長相有看法,卻裝出一個樣子——不要議論他人的長相,這樣太膚淺了。

人類就是這樣,這是社會現實,你只能選擇接受,才能很好的生存在人類社會,進而有機會改變,因為現在地球上人類一家獨大,你不合群的很難混。

如何才能合群?虛偽……

說好聽點可以叫偽裝,現在很多人都是偽裝的,這是一種保護。

記住,不要去跟s~~b~~糾纏,不會有什麼結果,還浪費時間。但也不能跟他們走近,他們會說上臉的,最好的做法就是既不招惹,也不過於靠近,保持優雅的距離,活得深沉。

這就是沉默是金的道理。

2樓:衣路肥靖琪

品頭論足也是人的本能之一啊,試想一下,如果大家都對別人的長相沒有興趣、不再談論了,這世界上的人也就分不出美與醜了,可能所有的選美類活動都不存在了,明星也沒人去關注了,那該多無趣!

3樓:匿名使用者

背後議論別人本身就是對他人的不尊重

你也不想有些在背後議論你什麼吧

有話還是當面說清最好

4樓:刃之影

長相是父母給的,跟本身沒有關係。你這樣在背後議論他人長相,本身也是對他人及其父母的不尊重!!~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長相是天生父母給的。你議論他們長的美與醜又有什麼意義呢。你議論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議論你不是嗎

6樓:數學之科學怪人

外表是天生的,當然也可以後天修補,但內涵修養智慧是短時間內無法獲得的,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獲得。時間可以讓人不再年輕美麗,但不會讓人的修養喪失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是天生的 可以通過後天的修養彌補 談長相顯得膚淺

8樓:我的滑鼠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靜坐常思已過,閒論莫論人非。

9樓:小女人的哲理

因為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10樓:cathay_硯

因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為什麼人們通常崇拜他人的天賦,卻嫉妒他人的運氣

天賦是乙個人在乙個領域與別人所不同的,比別人更厲害的存在,不得不佩服,而運氣就像是命一樣,命裡沒有就是沒有,沒有你也不能強求。天賦是與生俱來的,人家在這個方面就是比自己厲害,可能就是沒有找到自己的長處吧。天賦就是自己從出生就比別人多出來的那一塊,自己怎樣努力都不會達到那種水平,所以不得不佩服,而運氣...

為什麼人們都說張曼玉很有氣質,張曼玉為什麼那麼有女人味那麼有氣質?

1964年9月20日 呵呵,張曼玉少港姐啊!報道上哪個港姐都說有氣質!我想問到底她有什麼氣質啊?一幫人還不是在人云亦云的 你們不覺得她演戲的時候很做作麼?長得順眼,又不全是因為美麗,她就是有氣質.因為她有一張成熟高貴的臉 確實很有氣質啊!也許是保養的好吧!而且有的時候氣質是天生的!為什麼人們都說張曼...

為什麼人們都說烏鴉是不吉利的東西

烏鴉是一種常見鳥類。因為它全身烏黑,叫聲嘶啞難聽,而且常常成群結隊地邊飛邊叫,所以從古時候起人們就認為烏鴉叫是不祥之兆。自認為,人們對烏鴉一貫的看法是片面的,不準確的。根據科學家的研究發現,其實烏鴉和其他的鳥並沒有什麼不同,也並不意味著不極力。從某種程度上說,烏鴉還可以說是一種益鳥。烏鴉雖是雜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