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們都說張曼玉很有氣質,張曼玉為什麼那麼有女人味那麼有氣質?

2022-07-31 17:40:05 字數 3069 閱讀 8905

1樓:千葉羽婕

2023年9月20日

呵呵,張曼玉少港姐啊!

報道上哪個港姐都說有氣質!

2樓:

我想問到底她有什麼氣質啊??

一幫人還不是在人云亦云的

你們不覺得她演戲的時候很做作麼?~~

3樓:

長得順眼,又不全是因為美麗,她就是有氣質.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有一張成熟高貴的臉~~

5樓:魔法仙童

確實很有氣質啊!也許是保養的好吧!而且有的時候氣質是天生的!

為什麼人們都說張曼玉很有氣質

張曼玉為什麼那麼有女人味那麼有氣質?

6樓:養生小居士

長得好看,外貌很出眾,其次就是特別有內涵,安靜美好的乙個女子,讓人很喜歡,而且個人素養特別好。

7樓:浮炙恬磬

張曼玉的時尚魅力是無限的,她的美除了被頂級時裝設計師們所欣賞,也深深吸引著造夢工廠的攝像師們。

8樓:abb夏璃

因為她不僅長的美,骨相也特別脫俗,這種是天生的,後天沒有辦法改變,而且她自己也不斷提公升自己,所以很有魅力。

9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從內心散發的,或者我們平時可以去上舍賓的課,或者去上禮儀的課。乙個女孩子,我覺得重要的還是氣質!

10樓:穿越神鵰俠侶

有人說張曼玉是貓,她的眼睛任何時候都熠熠閃光;有人說張曼玉是薄荷,她的笑容隨時隨地讓你透心清涼,有人說張曼玉是小品文,輕靈含蓄言簡意賅。她潛入無數人心底,不老地笑著,不老地美麗著,她是你的摯愛至親,卻和你一年又一年地捉迷藏。

為什麼那麼多明星崇拜張曼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成功,人家那叫有氣質,那給人感覺就是高貴的貴族一派,就算她和一群紅得不得了的明星站在一起,她就絕對給別人,給記者,給觀眾,一種領袖的形象氣質.這才叫厲害!

12樓:

演技,氣質,美貌,味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打擊都想像她這麼大歲數還這麼紅

14樓:

樓主,我也覺得張鰻魚一般,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哈哦`````

呵呵!可能是她具有的成熟的知性魅力吧!

感覺比較有頭腦的女人。

15樓:天使飛機

有嗎?這幾年我都沒聽到她的訊息.

16樓:億萬怕妻懦夫

她有女人的味道。

試問現在有幾個明星有那種女人味?

張曼玉是屬於什麼氣質

為什麼都說張曼玉長的漂亮

17樓:貴正確

因為大陸剛開放,還沒見過什麼大明星,貓臉就貓臉,以為時髦。

18樓:匿名使用者

張曼玉是典型的貓臉。怎麼會好看到**?

19樓:可憐的小青火星

從來就覺得她醜,那些人品味太差,我就奇怪了!!!!!!!

我們不要人云亦云,他們有毛病啊!!!!!!!

20樓:

應為她有錢

而切是明星啊

有錢就會打扮

人靠衣裝馬靠鞍

2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還可以…現在老啦

為什麼張曼玉會成為女神?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張曼玉長得好看 還不如路邊美女

22樓:優質

張曼玉可是中國港台電影演員的先驅,她是與周星馳同等地位的演員,得過的獎項比劉德華比劉德華多多了。但是我也認為她不漂亮!!!

23樓:我愛金城武

有些醜逼你們他媽的有什麼資格說張曼玉,說別人的時候能看看自己什麼逼樣嗎?張曼玉氣質顏值味道秒殺你們這幫醜逼一千萬倍!

24樓:匿名使用者

花瓶時期之後的她身上有一種典雅

25樓:久と銀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有些人審美觀相似,所以對一些人的看法相似,乙個又乙個,所以就成了普遍了吧,而且,她們是明星,看到的人多一些,不向在街上,可能看到同乙個人,但是不一定覺得是同乙個人……就是這樣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曼玉她很有氣質 現在很多美女僅僅是花瓶 再說現在整形這麼發達...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推薦他人去看滾滾紅塵,「精靈長啥樣」,就是類似曼玉這樣子,靈動帶靈氣的眼睛。

港台女星,提到精靈美,第一眼想到「滾滾紅塵」的張曼玉,一張圖說明一切。

28樓:臨風而馳

張曼玉是乙個很有氣質的女人

29樓:丁雪檸

可以這麼理解,乙個女人的美麗不僅僅是外表,還有內在和各方面其他的因素,乙個女人,僅僅外貌較佳,沒什麼實力,最多是花瓶,過眼雲煙就忘了。如果她長得不怎麼漂亮,但其它的無論做人還是事業,都是極其出色,那麼別人對她的評價反而會忽略外表,相反,那些還會給外貌加上許多分值,所以,像張曼玉她們儘管不美(真的不算很美),但大眾的眼裡,依然是個美女,說明她們在事業和做人等有足夠的魅力,超越了傳統的審美觀,而往往,這種美,永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30樓:檸檬草沒有味道

她和劉是港姐冠軍。陳慧琳本來就很漂亮。

31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jj jjjj jjjjjj

33樓:流年秋夏

樓主我和你同感,張漂亮?那世界上大概所有人都漂亮了吧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有氣質,可我自己確感覺不到

我覺得你可能內心有點自卑,不相信自己很棒,或許可能想讓自己變得更好不滿足現在的現狀 你好沒羞沒臊。估計是年齡小吧,你可能是長的比較淑女,多數時間比較安靜,可能是這些把 因為每個人看人都不同 那是因為你長得不好看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有氣質可是我自己卻不知道,而且我不知道氣質到底看上去什麼感覺,我沒怎麼在...

為什麼人們都說烏鴉是不吉利的東西

烏鴉是一種常見鳥類。因為它全身烏黑,叫聲嘶啞難聽,而且常常成群結隊地邊飛邊叫,所以從古時候起人們就認為烏鴉叫是不祥之兆。自認為,人們對烏鴉一貫的看法是片面的,不準確的。根據科學家的研究發現,其實烏鴉和其他的鳥並沒有什麼不同,也並不意味著不極力。從某種程度上說,烏鴉還可以說是一種益鳥。烏鴉雖是雜食動物...

為什麼人們都說在遇到熊之後要裝死呢

一 因為熊這種動物並不會吃人,他們主要攻擊人類的時候,是因為覺得自己的安全受到了威脅 所以說人在遇到熊的話,如果不主動攻擊,那麼熊根本就不會來攻擊人類,所以人們才會說遇到熊的時候不要跑,要倒地裝死,這樣的話可以避免熊攻擊自己。二 熊這種動物它是雜食動物,它的食物基本上不怎麼挑剔,無論是動物還是植物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