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ME200列印,影印一體機。黑色列印出現整體的橫向空白,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2022-04-11 15:44:58 字數 2473 閱讀 68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列印頭堵了,要找個維修印表機的地方,把列印頭清洗一下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可能是黑的堵。但你說影印黑的正常?那要看你點列印時是不是無意中設了只打彩,這種可能比較小。 不行就報修吧。以免擴大故障

愛普生me200列印,影印一體機。黑色列印出現整體的橫向空白,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墨水鍵直到印表機動作,這樣清洗一下,不行的話,反覆這樣操作。長沙高橋電腦城2c94紅場科技。

4樓:

噴頭的問題。1是墨盒有空氣了2是噴頭堵了。

愛普生一體機影印都是黑條,或只印一半怎麼回事 10

5樓:百勝學院

噴頭髒了,上面沾了毛絮紙屑之類的東西,或有噴頭墨滴滲出(外瓶放的太高);

解決辦法:

1 檢查右側噴頭吸墨墊處有無髒東西,

2 清洗噴頭

3 將外瓶和印表機放置於同一平面上,如是剛加過墨水,加的太慢導致還是有滲出墨水,將印表機墊高點

愛普生me200印表機影印不出來怎麼辦

6樓:prince沙子

您好,您可以先將檔案掃瞄至電腦,然後再列印。

愛普生me200印表機列印彩色可以,列印黑白不可以,什麼原因

7樓:君行健自動化

那是你的設定問題:你在印表機屬性那裡設定列印顏色為黑白就可以了。

8樓:prince沙子

您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找到您印表機的驅動》滑鼠右鍵》列印首選項》主視窗,列印質量選擇普通,紙張選擇普通紙,勾選灰度模式。

9樓:程銘辦公

噴頭堵了,設定列印顏色為黑白就可以了。

愛普生 me200印表機問題 25

10樓:花的心情

一樓的是個sha bi

這個是掃瞄元件的問題,還是送維修站吧··你自己是弄不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墨盒沒什麼大關係,大部分能打出來,說明供墨打錢系統是完好的,這是你的掃瞄系統出問題了。中間這段掃不出來,可能是有髒了,所以打出的就成這樣

愛普生me200印表機的問題?

12樓:熱愛運動的螞蟻

有2個可能性:

(1).出白紙的時候機器有列印動作,無報錯(2).出白紙的時候提示缺紙或裝紙不正確,印表機無列印動作您遇到的屬於進紙困難的問題,此款印表機採用摩擦進紙的方式,如果紙張較厚或者表面比較光滑,則會影響印表機的進紙力度。

首先,請確保是按照以下方式正確裝入列印紙:

1.列印紙平滑,沒有捲曲或褶皺;

2.開啟託紙架,拉出延伸部分,然後將託紙架向後滑動使其傾斜;

3.面向印表機,將進紙器部分的左側滑動導軌至左邊;

4.使用後部進紙器:可列印面朝上沿著進紙器的右導軌裝入列印紙;使用底部紙盒:可列印面朝下對齊尺寸刻度線裝入列印紙

5.使用滑動導軌卡主列印紙,但是不能太緊。

其次,請按照以下方式進行印表機自檢,以確認印表機是否存在硬體故障:

1.確保印表機和計算機都已關閉;

2.從印表機的介面聯結器斷開電纜;

3.在進紙器中按正確的方式裝入一張a4尺寸的普通紙;

4.先按住停止/維護按鈕不放,同時再按下電源按鈕開啟印表機。當印表機電源開啟時,鬆開兩個按鈕。

通常情況下,印表機將進紙並列印自檢頁。請確認印表機是否正常進紙並列印。如果故障仍舊存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上面有乙個可以調節字型清晰度的東西,你可以把哪個東西往下調一點,也許能打出字來,字型清晰度是我自己的理解.你找找哪個調節的東西試試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出來沒字沒影象,我初步估計是因為你搬了家後印表機墨水濺落到線路上,把噴頭或主機板燒了。

但列印出來的東西是一片墨水,那也是噴頭上面被墨水給包圍了,需要把噴頭周圍的墨水清洗乾淨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情況,是主機板燒了,現在還是那種情況,我覺得不完全是主機板的原因了,可能你因為你的連供有問題,建議你去你上次修的地方,先讓他看看是怎麼回事,如果他說不上來別的問題,那你就讓他看看你的連供,讓他換下他們的連供用一下看看還出不出這種原因,如果不出的話,那就絕對是你的連供有問題,先讓他幫你清一清連供,看看出不出墨水。如果換下他們的連供也是這種情況的話,就讓他繼續檢查你印表機左邊的主機板問題,聽你說按影印後又出現這種情況了,可能是哪個地方有連的地方。具體我分析就是這些,具體你還得把你的機子帶到專業修理的地方,讓他們看,因為他們畢竟能看到實物!

祝你的印表機早日修好!

求家用列印影印一體機,求推薦家用列印影印一體機

鼓粉一體或鼓粉分離指雷射印表機用的硒鼓,大多數品牌都是鼓粉一體,鼓粉分離的主要有兄弟,聯想等。看你要什麼功能了,還是彩色還是黑色打得多了,要打彩印就噴墨一體機好些,帶傳真影印掃瞄列印功能,比如epson l 351,hp 1510,canon 2580,不貴,epson的1000元左右,另外兩款30...

惠普列印影印掃瞄一體機如何正確使用

問題太籠統怎麼給你回覆呢?大部分說明裡面有。沒有的你可以列舉問,你最好請售後服務人員給你做個簡單培訓。惠普1005列印影印掃瞄一體機如何設定?在裝置控制面板上,按下 copies,份數。使用 或 按鈕調整份數,然後按下menu enter,選單 輸入。按下start copy,開始影印。對設定所做的...

佳能列印影印一體機掃瞄功能怎麼用

印表機面板上選擇掃瞄,預覽掃瞄或直接掃瞄,找到儲存位置,掃瞄結束開啟即可。電腦上右鍵點選印表機屬性,點選開始掃瞄,過程同上。1.印表機面板上選擇掃瞄,預覽掃瞄或直接掃瞄,找到儲存位置,掃瞄結束開啟即可,電腦上右鍵點選印表機屬性,點選開始掃瞄。2.原稿放入玻璃稿台上。3.機器上如果有按鍵就按到掃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