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前供花花瓶裡用有水嗎,我在佛旁邊供的是假花,花瓶裡還需要放水麼

2021-03-04 09:00:22 字數 1262 閱讀 1672

1樓:匿名使用者

花瓶裡如果copy插入了花或者柳枝的話bai當然防水

du最好了。而且要每天換水zhi清潔佛龕。

放一dao個水杯是可以的,供養水代表清淨平等。

您如果專門去學習和了解一下各種供養的意義所在,大概就不會迷惑了。

因為供養三寶不是表面的上執著各種工具和各種形式是否合理正確。不是說這些不重要,而是說,我們要想明白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供養。

明白之後,在如法行事,當然心裡就不用擔心了~南無阿彌陀佛

我在佛旁邊供的是假花,花瓶裡還需要放水麼?

2樓:°阿k丶

佛說了不能供假花麼?佛說了不需要放水麼?問佛能解惑麼?採納哦

我想到寺廟裡鮮花供佛,是否只需要帶鮮花去就可以了,需要帶花瓶嗎?另外是一束好還是兩束(雙束)好呢?

3樓:y心靜如水

給佛菩薩供花、供果是表法(不是給佛菩薩看或吃的),花和果是代版表因果,這些事要知權道。

不需要帶花瓶,至於一束或者幾束都行,真花或假花都沒影響。只要自己誠心去做就好。

題外:去寺廟時間也不用刻意選擇,只要時間許可那天那時都好。希望能幫到你!!!

4樓:海印放光

到佛教寺院供花,只需帶鮮花就可以,不需要花瓶。

鮮花的數量不限,一般都是帶一束花,進入寺院後,恭恭敬敬放在佛像前,然後合掌禮拜,就可以了。

佛經上講,鮮花供佛,將來的福報是健康美麗。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帶瓶,一定要給寺院人員交代清楚,由他們去供!一束兩束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寺院請示**如何供養如法,隨喜讚嘆,

7樓:aaa**王

送花就bai行了 他們都有花瓶滴

經典du

中羅列zhi供花的種種功德果dao

報,如《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回別經答》雲:「若有眾生,奉施香華,得十種功德:

一者、處世如花;

二者、身無臭穢;

三者、福香戒香;

四者、隨所生處,鼻根不壞;

五者、超勝世間,為眾歸仰;

六者、身常香潔;

七者、愛樂正法,受持讀誦;

八者、具大福報;

九者、命終生天;

十者、速證涅槃。

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兩尊佛,是否常供奉?

佛前供燈能改變命運嗎,佛前供燈可以新增運氣嗎

改運增運可以考慮以下方法 1 改名,包括藝名 網名 筆名等 2 做一場禳災祈福法事 3 請一尊本命佛和楞嚴咒護身符 4 請一道斬化小人符和五方貴人符 5 根據命理喜忌調整衣飾顏色 飲食習慣 睡眠方向等6 根據命理喜忌調整車牌號碼 號碼 手機號碼等7 居家風水調整 能,前提沒有目的否則什麼作用都沒有,...

佛前供燈一次幾盞有沒有數量限制,佛前供燈一盞常年要多少錢

沒有,但最好的3盞 7盞,或者7的倍數,這些數字在佛教裡有表法的意思。這些數字在佛教裡有表法的意思沒有,或者7的倍數,但最好的3盞 7盞 佛教供燈可以供多少盞 佛教供燈可以供多少盞 供燈的時間和數量沒有限制。平時可以供一盞兩盞三盞七盞或者七的倍數.修法或特殊節日可以供百盞,或根據自己的願力來供燈。供...

佛前供花供果供水供燈供香是什麼意思

淨空法師法語摘錄 供養在佛前的供品,其中最重要的不是香,而是水。佛前供一杯水,那水代表 心 心要像水一樣乾淨 像水一樣平等。看到這杯水,我常常想到 我的心要清淨,我的心要平等,水表這個意思,並不是給佛喝的,泥塑木雕的佛怎麼會喝水呢?心清淨 平等,就是功德,這是真實的。但是,不能供茶,因為茶有顏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