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這是什麼牌子輪胎

2021-03-03 23:43:05 字數 1409 閱讀 3239

1樓:途虎話養車

具體的你可以看下輪胎胎壁上面英文,之後搜尋一下就可以知道是什麼品牌了

這是什麼牌子輪胎

2樓:途虎話養車

你可以看看輪胎側壁上的英文,然後在網上搜尋一下

這是什麼牌子輪胎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輪胎的品牌要看側面的英文或中文字母或者它的l0g,沒有**實在無從看起。

michelin這是什麼牌子輪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公尺其林輪胎 法國 最早出現第乙個輪胎 公尺其林現在是113歲了 本人是公尺其林輪胎店技師 呵呵 樓上第1個 在**抄了複製

5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總部bai位於法國克萊蒙-費朗的du公尺其林集zhi團成立於2023年,是全球輪胎dao科技的領導者,主要回業務領域包括輪胎,移動答輔助系統和旅遊服務。

公尺其林品牌輪胎在保持其優異的綜合性能的同時,有的側重於舒適寧靜,有的側重於運動性和操控性。您可以針對您的愛好來選擇。

在選購輪胎時,您需要充分考慮車輛效能(例如:超級跑車、suv、中小型轎車),駕駛習慣(例如:駕駛溫和或者駕駛風格激烈)和愛好(例如:

舒適性,胎噪要求高),行駛的道路條件(例如:高速、沙石路面、盤山公路等)和氣候條件(例如:冬季冰雪天氣)等情況,然後根據公尺其林輪胎產品的定位來選用合適您的輪胎。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michelin.***.**

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啊?

6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拍的清楚一點嗎?看不到輪胎的品牌,好像是普利司通防爆輪胎。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5

7樓:大鍋飯多個人頭

這個中文叫 奧特瑞普 輪胎

你拍的radial是表明這個輪胎是子午線輪胎

autogrip是這個輪胎的品牌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馬牌 contipremiumcontact 2 德國品牌輪胎,輪胎好

請問這是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9樓:途虎話養車

你可以看下輪胎胎壁上面的因為,然後進行搜尋下

這個輪胎是什麼牌子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輪胎的牌子都在輪胎的側面,有英文的也有中文的,要具體看輪胎的**才知道你的品牌。望採納。

11樓:壞屁屁得意

提問不發圖,倒霉一整年

這是什麼牌子的,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阿瑪尼 很有名的牌子!armani jeans 產自義大利,僅有20多年成長曆史的armani走的是簡潔高雅的路線,其風格剛好與大膽前衛的pepe jeans相反,armani公司十分注意細節的問題,仔細觀察一下你買的阿瑪尼的衣服,你會發現它在剪裁,刺繡,圖案的設計各方面幾近完美,而正是因為這樣,a...

這個輪胎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輪胎的牌子都在輪胎的側面,有英文的也有中文的,要具體看輪胎的 才知道你的品牌。望採納。提問不發圖,倒霉一整年 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rovelo是賽輪金bai宇集團股份 du,國產的輪胎。公司在中zhi國青島 東dao營 瀋陽及越南西版寧建有現代化輪胎權製造工廠,在泰國建有天然橡膠深加工基地,在加拿大...

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這是什麼品牌的輪胎

maxxis 瑪吉斯輪胎 瑪吉斯輪胎是1967成立的中國台灣正新橡膠工業股份 旗版下的品牌之權一。五十多年來,瑪吉斯國際公司持續不斷提供轎車 輕型卡車 自行車 電單車 沙灘車 拖車 卡丁賽車及割草機等優質的輪胎產品。瑪吉斯產品銷往 170 多個國家,業務遍及亞洲 歐洲和北美,並擁有全世界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