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2021-05-14 12:06:11 字數 1801 閱讀 6240

1樓:蟲哥說教育

其實,幸福很簡單 -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幸福就是你窮有人跟著你,你病有人照顧你,你哭有人安慰你,老老了有人伴著你,你錯有人包容你,你累有人心疼你,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裡面有笑聲,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能夠平安的回家

3樓:馮鈞圖門振博

幸福就是不管你人在**,都有乙個人記掛著你,天冷時會叮囑你多穿點,記住你喜歡的東西與愛好,有空時會帶你出去走走,散散心!

4樓:鞏朝宇文婷美

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慢打小怪獸。

5樓:介樹花弘詩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乙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乙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當你實現乙個願望、達到乙個目的、愛乙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

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執著)。

6樓:牟涆單于丹蝶

對幸福我有不同的理解,我小時候太累休息時我就想:「我為什麼就要那麼辛苦

,而有些人卻是那樣的幸福。」你說的幸福並不是人們內心真實的感受。我越想越累。

7樓:斯倫愈德元

當你覺得開心快樂時就是幸福的

8樓:春禧渾敏麗

幸福就是天冷了人家穿個棉襖他就比你幸福。

9樓:漆小支晶靈

你認為做的對就是幸福!

10樓:叢嵐郝方方

當你勞累過度時,休息休息你會說真幸福;當你餓急了時,有飯吃你會說真幸福;當你遇到困難時,有親人陪伴你,幫你解決了困難你會說真幸福

;幸福並不遙遠,也不神秘,幸福就在身邊。幸福是一種感覺,也是一種體驗。

11樓:居玲玲開運

生活中,幸福並不匱乏,匱乏的是感受幸福的心靈。

幸福,好比時光老人給每個人每天24小時一樣均等,只是,因每個人的態度不同而使幸福變得不公平,悲觀的人認為,幸福是那遙不可及的地平線,可望而不可即;樂觀的人認為,幸福就在身邊,觸手可及。

幸福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開心度過每一天,很輕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很滿足;把握時光,不留下遺憾,很充實。這,也許就是一種幸福吧。

12樓:蟻化殷凝琴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給她幸福、看著她快樂、開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3樓:閭浩壤秦以

其實每個人對幸福的感覺應該是不一樣的。要看你追求什麼了,追求事業的人,喜歡挑戰,當自己在工作上取得了成績,會感到幸福。看重家庭的人,在找到自己的愛人以後,和他(她)一起慢慢變老,應該是最幸福的。

但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不完美其實才是一種美,只有在不斷的爭取,不斷的承受失敗與挫折時,才能發現快樂。我想為自己選定乙個目標,然後去奮鬥,不論成敗,應該都是幸福的。只是被我們忽略了

14樓:孟芬顏涵涵

幸福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看你以什麼心態去對待它。

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指乙個人自我價值得到滿足而產生的喜悅,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幸福劃分為四個維度 滿足 快樂 投入 意義。對於幸福的詮釋涉及了哲學 心理學 社會學 經濟學 文化學等多個學科。有的人雖然家財萬貫,可是在茫茫人海中卻沒有遇到自己真正深愛的女孩,因此單純以錢來評價乙個人是否幸福是錯誤的。乙個男...

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幸福都是比較出來的。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其實偶個人覺得 幸福...

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呢,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站在情侶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牽著她 他 的手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河邊散步 要卜就是爾喂或他 她 爾吃冰欺凌 等 那就是幸福。站在家人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生病了他 她 背爾去醫院看病 過年了全家一起吃團圓飯 晚上一起放煙花 等 那就是幸福。站在朋友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遇到什麼困難了朋友伸出雙手去幫助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