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戒指怎麼買,DR對戒要怎麼才能買到?

2022-04-10 20:43:42 字數 2074 閱讀 5903

1樓:囫圇軟語

dr結婚戒指是要你先通過身份證驗證,將那枚代表著一生唯一真愛寓意的求婚鑽戒送給你的另一半之後才能買到。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darry ring的品牌理念是推崇一生唯一真愛,並且這枚女戒代表著男士給到女士一輩子最高的承諾。所以說相對其他品牌買結婚戒指可能複雜了一點,但相應的,這也是男生向女生許下珍貴承諾的最佳方式和最佳證明。

實體店在廣東,官網上也可以買,男士身份證一生只能買一枚

海也有實體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網上看看,再去實體店問問一下

dr戒指怎麼買

3樓:夜神喜歡黑暗

dr戒指你在他們的**上就能挑選定製了

4樓:卑言弓桐

dr結婚戒指是要你先通過身份證驗證,將那枚代表著一生唯一真愛寓意的求婚鑽戒送給你的另一半之後才能買到。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darry

ring的品牌理念是推崇一生唯一真愛,並且這枚女戒代表著男士給到女士一輩子最高的承諾。所以說相對其他品牌買結婚戒指可能複雜了一點,但相應的,這也是男生向女生許下珍貴承諾的最佳方式和最佳證明。

實體店在廣東,官網上也可以買,男士身份證一生只能買一枚海也有實體店

5樓:禰景明勇璧

dr戒指可以在官網定製啊,選擇款式、鑽石4c、戒託材質等等之後,要驗證身份證和籤

訂真愛協議,然後就可以下單了。男人憑id定製,一生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這是乙個男人能給另一半最有誠意的承諾了吧。我也是在darry

ring官網給老婆定製的周年禮物,她現在每天都戴著,官網定製會有gia證書,質量也挺有保障的。

dr對戒要怎麼才能買到?

6樓:

dr對戒是要買到女戒後才能買的

7樓:燈

dr結婚戒指是要你先通過身份證驗證,將那枚代表著一生唯一真愛寓意的求婚鑽戒送給你的另一半之後才能買到。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darry ring的品牌理念是推崇一生唯一真愛,並且這枚女戒代表著男士給到女士一輩子最高的承諾。所以說相對其他品牌買結婚戒指可能複雜了一點,但相應的,這也是男生向女生許下珍貴承諾的最佳方式和最佳證明。

滿意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dr對戒的確是不能直接買到,因為只有在購買過求婚女戒後才會生成dr的專屬編碼,顯示在您所購買的商品上,與日後您購買的首飾關聯,而這個編碼會與您一起見證愛情的開頭,延續及永恆。所以你要買dr對戒的話還是向用那一枚需要男士憑身份證定製,且一生僅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有著「一生唯一真愛」浪漫寓意的darry ring向你的另一半求婚後再去買吧。或者你也可以買完求婚女戒後再買男戒,這樣你也就不會覺得浪費錢啦。

但不管怎樣,你老婆如果能收到你這樣的一枚戒指應該會很開心很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dr鑽戒的購買方式是需要男士身份證定製,所以想要在dr上購買的。先要了解你之前有沒有在darry ring上購買個。它的購買方式是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僅能購買一枚的。

dr戒指怎麼買?dr戒指在網上可以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購肯定是可以的,關鍵在於要選擇正規的渠道,現在很多品牌都會有自己的官網,你去官網定製不就好了。而且要是實在不放心的話那就別選擇網購了,直接去當地的實體店不就好了,沒必要這麼糾結,反正**是一樣的。另外還有一點要注意,dr鑽戒的定製方式很特別,要男士實名定製,而且一生只送一人。

dr戒指女生可以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同性戀,女孩子的那種,我特別希望能給她安全感,所以,我想買dr鑽戒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同性戀,我愛她,她也愛我所以我真的想要給她買dr.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想買給自己 就想自己愛自己一輩子

14樓:大白的墨

如果是兩個女生相愛,想買dr,這個是可以的,只要向店家說明,女生是可以定製的。

請問IDO的戒指怎麼樣,dr戒指怎麼樣?

i do的戒指款式非常好看 鑽石其實只要大品牌品質都可以放心出的地方都是一樣的就是品牌不一樣,你主要看戒指託的款式 去實體店看看啊,很好看的 不怎麼樣 真不怎麼樣 dr戒指怎麼樣?你說的dr戒指抄 不就是那個只有男人憑身份證才可以買到的嘛,而且這個戒指男人一生只能買來送一人,女人都會喜歡這種有意義的...

請問I DO的戒指怎麼樣,dr戒指怎麼樣?

i do的戒指款式非常好看 鑽石其實只要大品牌品質都可以放心出的地方都是一樣的 就是品牌不一樣,你主要看戒指託的款式 dr戒指怎麼樣?你說的dr戒指抄 不就是那個只有男人憑身份證才可以買到的嘛,而且這個戒指男人一生只能買來送一人,女人都會喜歡這種有意義的禮物吧。我朋友結婚時候就用的這個戒指,我看到戒...

結婚是買鑽戒還是對戒結婚戒指怎麼選擇

鑽戒一般是男士向女士求婚時候送的,為了表達自己的心意,結婚戒指一般是指婚禮上 互相交換的對戒,其實現在可以選的有很多啊,畢竟不是乙個小物件,最好還是多去比較比較看看,如果可以的話那些大牌darry ring,tiffany co.cartier,bvlgari都可以考慮看看啊,或者直接去逛逛店裡,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