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聯絡不到男友,現在心情很不好,煩惱

2022-04-10 16:18:48 字數 4017 閱讀 5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拉黑名單,也讓他急

2樓:由清心

不要一直想他 ,找點事充實下自己分散注意力

3樓:巴半仙人

給他一點空間吧!說不定是有正事,男人不就是那些事嗎?累了就回來了。你要給他乙個溫暖的窩,別回來又是興師問罪。

4樓:慧慧

喜歡你的人會主動聯絡你,不喜歡不在乎那就不好說了,

5樓:歲月靜好

每個人都需要一定的私人空間

6樓:獨戀你的時間

不用煩,想開就好了。

7樓:

可能手機沒電,或者是工作上忙耽擱了,只是一天不要太著急,晚上再聯絡下吧,如果明天再聯絡不到就去找他親戚朋友聯絡吧,再找不著就報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仿開啟手機新聞著去看看幾個頭條,也許他也在看呢,這樣你會覺得你們在一起看了。小試!

9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不聯絡並不代表不想念,可你真的在乎乙個人的時候,怎麼捨得不聯絡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不要想太多,也有可能他有急事,忘記給你回覆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不要急 會好的

12樓:勢廣君

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o(∩_∩)o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那麼多.要彼此信任.相信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煩的。一切會順其自然的。不要想太多

15樓:我是黃品暄耶

有時候可以聯絡我的,我單身無聊中!哈哈!笑乙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不到是什麼原因呢?

可以告訴男友今天自己心情不好嗎??會不會煩我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煩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真心待你,就應當相互關心,傾聽對方,共同解決煩惱,給對方帶來快樂,幸福是要一起、一輩子

19樓:久愛網

其實很多時候男人並不了解女人在想什麼,所以男人會覺得女人無理取鬧。你心情不好,因為什麼心情不好,是毫無原因的煩惱或者真的因為某件事情煩惱,如果真的是非常小的小事兒,小編建議不要說。

20樓:有小島的王美麗

可以啊,如果他愛你就不會煩你的

21樓:

如果他愛你,他是不會煩你的。相反,他會關心你,呵護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然要這男朋友幹嘛用的

23樓:傾夏

可以,愛你怎麼會煩你

24樓:幸福小小農民工

當然可以,這都要煩你的話那你們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25樓:漫長的等待

愛你的話應該不會!只要不是無理取鬧。

2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傾訴,你的煩惱將迎刃而解

27樓:匿名使用者

連這個都不能說,還談什麼戀愛

男朋友最近生意出了點問題,心情很不好,我該如何安慰他?

28樓:雨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針對您男朋友心情很不好的情況

【我的建議】:

1、要看他喜歡什麼,討厭什麼了,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去做他不喜歡的東西.比如他不喜歡聽的話,不喜歡吃的東西,不喜歡看的,聽的.你要避免.

盡量讓他多休息,去郊外放鬆心情.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他為什麼心情不好.幫他解決啊

2、先讓靜幾天吧,他家發生這種不愉快的事情,心情很不好,所以你先跟他分開幾天讓他乙個人靜靜,等他調好心情了會主動來找你的!祝你們開心相處愉快!

3、 我了解男的啊,其實他們說想靜一靜,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不想讓你擔心來著,心裡還是想你去關心他的,你在這期間不妨經常陪陪他,當然也要給他一些空餘的空間,給他乙個驚喜,讓自己變得幽默一些,逗他開心,在適合的地方和時間,你抱住他,說你愛他,給他買乙份小禮物,給他寫一張紙條叫他應該開心起來,說你願意陪他度過這個難關,多給他一點關心,這樣一定有效的!

希望能幫助您!

29樓:水靈琪

靜靜的陪著他 如他不想多說話就不要煩他 泡杯茶 做些清淡可口的小吃 安靜的輕鬆地安慰他 盡量讓他感到輕鬆

30樓:**杯具

讓他安安靜靜的呆一會,生活上的瑣事就不要煩到他了。如果他想對你傾訴,那就做乙個耐心的傾聽者吧

31樓:若相依

只有看他願意不願意給你訴說了,

32樓:咖啡c小娃娃

安靜的在一旁就好,多照顧一些起居生活方面的即可。如果可以,想想對策也可以

男朋友最近有很多事情都是不順,事情發生都推在一起,他現在心情特煩躁,現在我要該如何去做才是好?

33樓:是十一

你好,男人在遇到困難煩躁的時候盡量不要與其爭吵,默默陪伴會是最好的選擇也是必要的。男人不需要過多安慰,這樣會使對方感到你是可憐他憐憫他反而不好

34樓:之湘靈

默默守護他關心他,這時候你話越多他越反感。

35樓:雨馨語沫

多陪陪,不要太追問,適當的提出建議

36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帶他去放鬆一下!雨過天晴的一天等著你們那!

男友最近心情不好,我又不在他身邊,他說有點累了,我該怎麼辦?

37樓:偷個月亮

可以的話,立馬飛奔過去,給他乙個驚喜,告訴他你想他…然後他一開心可能就不會說累了,但是如果實在沒辦法陪在他身邊,就盡量多聯絡,多陪他說話,說情話什麼的,都行,反正一天到晚跟他說話,異地戀可能真的會有點累。

我心煩,今天男朋友讓我出去,我沒出去,到現在他也沒找我,他一點都不在乎我的心情呢?這說明什麼

38樓:愛de枷鎖

如果他只是在需要你的時候才找你,平常不找你,這種男人多半不是真心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覺著你要麼有事,所以才想著不來煩你。過後會來的

現在心情不好怎麼辦,現在心情很不好,怎麼辦?

親愛的朋友 別為了生活的命運而苦惱 誰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生活煩惱 找個愛你的知己來面對你以後的酸甜苦辣,你要記住,吃虧,上當,哪怕是你普通的跌倒都是你人生最寶貴的經驗 你要做的就是接受這一切 開朗的接受,大度的包容,博愛這一起哪怕是最痛苦的事情。象聽故事一樣,不要太當真。每個人的機遇 環境包括整個的...

今天收到一張一百元的假幣,現在心情很不好,我該怎麼處理

認真學會分辨真假,下一次,就不會這樣了。拿到銀行銷毀,不要拿到什麼地方買東西坑害別人!只能留著了。在流通就成惡性迴圈了。錢是掙不完的。以後注意自己仔細鑑別。如果經常收錢,建議弄個驗鈔機。那個給你假錢的人沒得好報的。只是把假鈔花出去也似乎不太好啊。為了讓更多人心情好,請處理它 收藏。放到乙個明顯的地方...

我現在心情很不好,有種想哭的感覺

想哭你最好是哭出來的好,否則對您的身體是不利的。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