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冰箱太垃圾,美菱冰箱垃圾,售後垃圾,維修垃圾,不要在賣了,害人?

2022-04-10 16:18:49 字數 899 閱讀 5408

1樓:亮劍尚德

· 國家規定7天包退、15天包換、同一故障在三包內不能維修,或維修2次以上仍不能正常使用、可以退換機,剩下的就是按照廠家的有關政策保修。如果廠家沒有特別承諾,維權就得要按三包法規。

如果廠家不主動,沒有人能替你維權,因為法規就是這樣,沒有其他情理可講,既然買下就是預設同意的,這和支援不支援國貨不是一回事,換做是其他外資品牌,也是一樣。西門子冰箱的冰箱門都關不上,但西門子沒有採取更換也沒採取維修,因為他們不承認有質量問題。

內膽破裂,首先可以做換內膽的更換維修。拒絕換貨不代表拒絕維修,售後服務的處理方案是什麼,你沒說清楚。

2樓:往往往往往往

不是美菱垃圾,而是你選的時候為什麼不看好了,我家一樣是美菱的,用了五六年了一點問題都沒有,只有一次有積水打了售後當天立刻就上門了,說是後面水堵被異物堵住了。態度是超好的。

3樓:能想就好

太垃圾了 用了兩年就維修了兩次將近600元,師傅說主機變形嚴重,哎美菱美菱 對你太失望了。

美菱冰箱垃圾,售後垃圾,維修垃圾,不要在賣了,害人?

4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有售後問題的話,可以直接撥打美菱官方售後**諮詢報修,會盡快安排專業人員為您解決問題。

5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這個問題可能不太全面

6樓:

我認為美菱冰箱還是可以的!如果你對產品、售後等不滿意可以投訴!**12315!我支援你!準備好相關證據!

美菱冰箱垃圾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品牌的冰箱都不會建議去買的,我家是海信的冰箱挺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美菱冰箱商家有良心嗎?我想問,美菱冰箱很垃圾!

你好你可打美菱總部總部400 報修 而不用和賣你冰箱的人去爭論 售後會派人上門給你免費維修 冰箱不是什麼高科技的東西,很簡單就能修好 修好後功能和壽命和新的是一樣 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謝謝 你直接投訴他,我今天剛打過投訴 如果還不行,找工商部門。發帖,把他放到網上...

美菱冰箱的售後服務怎麼樣,美菱冰箱售後服務怎麼這麼差?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抱歉給您的生活帶來不便,您可以留下您的 小編會反饋總部客服人員為您核實並處理。售後相當的熱情,會盡力給你解決而你和困難的,望採納 美菱冰箱售後服務怎麼這麼差?尊敬bai的美菱使用者,您好!如果du 運氣實在不好,不要再找廠家的售後服務部了,找經銷商退機.三包規定7天以內對質量不滿...

美菱冰箱BCD,合肥美菱冰箱BCD

尊敬的美菱使用者,您好!你的冰箱已過了保修期。不一定就非要到美菱售後維修,其它電器製冷維修點也可以。不過正規維修還是可靠點,維修費也偏高。如果是管道堵塞那就不需要跟換管,換過濾器或清潔管道就行啦,費用不是很高。管道破啦那就有點麻煩,費用就高啦,要這個價哦。你自己看看如何修拉。美菱冰箱bcd 這款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