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以前聯絡不到我的時候如膠似漆,現在很少主動找我了,是不愛了麼

2022-03-15 06:25:03 字數 5207 閱讀 4143

1樓:stars史大叔

笨蛋,有一種男人在沒得到之前想方設法都要得到,得到了卻是你希望反過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對你沒有秘密,工作很忙的話應該不是,如果工作也不忙還不經常找你完可能覺得累了 不新鮮了,你的想辦法 ,,,

3樓:ws度娘

恩,一般情況是這樣。除非有特殊理由。但愛你的話。他會告訴你。所以,他不喜歡你啦。

4樓:奇奇怪怪

應該不是,這只是膩了,可能是在一起久了,在你的身邊感覺不到新鮮勁了,自然而然就失去興趣了,能不能把他拉回來,就看你的本事了。←_←

5樓:

愛不愛不能確定,能確定的是,肯定是有些疲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主動聯絡就是愛淡化的表現

7樓:班碧白

時間長了,男生就不太黏你,從這件事上不能說他不愛你,你們過了熱戀期,現在才是真愛

8樓:吳櫻玉

應該是這樣,已不再愛了

9樓:醋黑客

你是他的,他可能為了給你好的將來在努力,去慢慢自己發現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戀愛期…現在是平淡期叻!要多主動下

11樓:他代替你心

喜歡上別人了 不愛你le

12樓:

是,現實太殘酷。不再乎你了就換乙個,終有人會再乎你愛你疼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就是如此什麼事都會厭煩

14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

15樓:

你可以主動去找他啊!

如果你男朋友,從一開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到後來,不再怎麼找你聊天,說明他不喜歡你了嗎 10

16樓:豬頭燕闖天涯

愛情是需要雙方共同去付出和維護的,總是男的主動去找你,然後你總是以為他會一去找你,然後你就不會主動去找他過,慢慢的他累了,或者感覺你根本就不會在乎他,然後就不會去找你咯,愛是相互的,切記,我是男的,我也會有這種想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段感情剛開始處於熱戀期,如膠似漆,恨不得天天都要黏在一起.但是慢慢的都會趨於平穩期.

至於他現在對你是什麼感覺,這個主要是看你個人的感覺.乙個人對你關不關心,關心的程度,當事人本人應該是最清楚的.雖然很多時候並不能全部跟著感覺走,但是在情感上還是能從一定程度上得到感知.

從你問這個問題,看得出來你還是很在乎對方的.如果你覺得他還是喜歡你的,你就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試著去跟他溝通,多去了解他在忙些什麼,同時也要學會理解對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男生,以我自己的角度來看有以下幾個方面:

你在哪方面做的不好,男生有點愛生氣,生你的氣。

男生感覺你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樣好,有點失望。

對你沒有興趣了,在外面看上其他女人了。

解決辦法:  好好的溝通一下,把問題問清楚。你可以告訴他,你是因為什麼最近不理我或不找我聊天?  是你在外面有其他女人了還是我哪點做的不好的。

注:  男人如果不喜歡你了,那這個男人就不值得你愛。就放手吧!

19樓:不約叔

不是的,男生談戀愛大多數都是這樣,因為他心裡已經習慣並且他潛意識裡你是不會離開他的。不過也分情況而定,人品不好的大概,,,

20樓:明途之上

如果你問的是情感問題:他只是開始對你有興趣或者只是因為寂寞難耐而恰巧這時候遇到了你,還有種可能是你們在交流彼此的觀點時有很大差異,他可能不太喜歡你的觀點,覺得沒有了共同語言而已。

21樓:杭州蜜愛天使

不是,而是說這是一定會經歷的過程,男人他必須要把事業與戀愛分開來,戀愛也是有乙個熱度的,不要去強求他每天陪著你,他給你關愛,你卻不回報他,這會讓他很煩惱,以為你不愛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倒不是,不找你聊天不代表他心不屬於你了,其實隔三叉五的聊天一次更有一種不一樣的韻味,距離也是一種保持感情的方式,希望我的回答能令你滿意,望採納謝謝!

23樓:

總是有人悲戚戚地說,自己沒有獲得想要的人生,是因為出身不好,因為學校不好,因為工作不好,因為愛人不好,因為……說到底,還是因為你自己不夠好。

如果你足夠努力,足夠勇敢,足夠奮發,七年就是乙個輪迴,你如今的悲悲戚戚,完全可以變成七年後面對困難尷尬也不會狼狽退場,而是哈哈大笑難以自持的你,似的,你會是更好的你自己。

24樓:鍾情

我一開始跟他談的時候,他見面都不咋跟我說話,在qq上聊的火熱朝天,他老是說可尷尬,我感覺他可害羞

25樓:南美的雲

那是一定的,就是沒有愛了

26樓:蛛蛛的小格仔

漢語常用字一共就那麼點,追你的時候耗盡了所有文采,不是不喜歡,是寫作文太累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你從生活細節中體會,也可能是在一起久了新鮮感沒了,沒什麼話說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情況而言,他喜不喜歡你,你要用心去感受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眼光咯,種樹都需要天天培育

30樓:奶糖咯

也不一定,說不定他在打遊戲什麼的

31樓:23cm的安利

對對對,我就是跟我前女友這麼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段如膠似漆的時期走過之後,就會進入磨合期,走過磨合期,修成正果。

33樓:扣

也不是,累了,你有主動找他聊天嗎

34樓:狄就緒姆

張飛演員 ---配音 張遙函

35樓:匿名使用者

聽董大彈胡笳聲兼寄語弄房給事(李頎)[4]

男朋友一般不太會主動找自己 有必要繼續談下去嗎

36樓:長弓明月

感情自己決定,別人不好決定

37樓: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了。不是說如膠似漆,起碼的男人風度還是要有的。

現在就這樣對你,那以後要是結婚,那更是不會理你了。

男人就是追的時候天花亂墜,得到了就無所謂!

38樓:寂空無憂

看情況啦,是因為工作太忙還是出去玩什麼的,如果是因為正事可以原諒

39樓:

沒必要,他都不拿你當回事,幹嘛那麼在意他?

40樓:淦小宸

沒有他都不找你了,你還談什麼啊!

感覺男朋友不愛我不在乎我了,他都沒以前愛找我了,他就是會經常給我買東西,不知道他是真的不在乎我還... 20

41樓:秋月寒殤

這個問題你要現實點,你男人不可能永遠像剛談戀愛的時候那樣對你的,不過你也不要懷疑他對你的愛,畢竟他也要做別的事,你要理解他,另外,不要總是暗示他,想要什麼就說出來,多交流,如果你總是在心裡埋怨他,又不說出來,他就會感覺很累,甚至是厭煩,因為男人除了戀愛還有其他的是。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在乎就不會跟你在一起 更不會輕易的為你花掉一分錢,呵呵,女人有時候就是一些敏感的動物。不要覺得他沒有怎麼陪你就是不在乎不愛你,並不是的。愛情有時候就是很奇怪的東西,有時候兩個人坐在一起不說話,也會感覺幸福。

這才是愛情。所以你不要想那麼多。如果真的不愛你他不會給你物質的

43樓:薔薇水晶紫薔薇

處久了不像以前如膠似漆也是很正常的,也許您的男朋友只是愛得有些累了,想休息一下罷了。他應該還是愛您的,男人都習慣性的喜歡把愛藏在心裡的最深處,不會一下就拋棄的。真正的愛情並不追求一時間的轟轟烈烈,而是要看是否能細水長流。

希望你們兩個能永遠幸福快樂的在一起!望採納~

跟男友在一起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如膠似漆,他對我很好很關心。可是過了那段時間後,他總是跟我吵架,什麼 10

44樓:蔣其榮

小妹妹,別著急,這是感情磨合期,過了這一段後,就會相安無事了,不妨試試看。

45樓:不可名狀小優越

你好。你們估計性格不和吧,不然不會這樣子爭吵。

或者是他根本不珍惜你。

當他冷靜的時候和他談談吧,說出來對感情對彼此都好。

不要迴避,反而不好

望你採納

46樓:智多星

其實,可能是他最近有什麼煩惱?或者壓根你們價值觀不同。你們彼此都不夠了解。但是我個人覺得吵架的話,男方應該要哄一下,大度一些,哪怕真的是女方不對。

4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賭博被關還半年剛回來不久,他被關後我才知道他欠賭債很多還找情人,而且他情人在他被關後拿著欠條到家裡來要錢還差點和我們打起來,現在他找了份工作,他還和我要錢花,我不知道他這樣對我還和我要錢花,你們說這種男人??他還會不會在去找他情人??

48樓:你以不是小孩

你們已經過了浪漫期了 好好談一下吧

49樓:1心理專家

每對情侶基本都有這樣的情況,看個人怎麼面對

50樓:金牛資深癩**

這是性格不合

剛在一起的時候

是發現不了的

各方也會克制

時間久了就會發生矛盾

5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 你們過了浪漫期

52樓:淺唱若夢

到了磨合期。彼此稜角磨合掉就可以了

53樓:邪靈破

耐心點就行了 磨合階段 難免有些小擦碰 沒事的 放大度點就行了

54樓:劍聖出門

沒有氣量的小男人表現

55樓:133小明

還沒結婚呢就開始了啊

夢到我以前的初戀男友,已經好幾年沒有聯絡了,在車站見到的,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我就在他懷裡哭,過了

證明你心裡面還想著他 如果還愛 就大膽為自己的幸福 加油 人這一輩子不是為了什麼什麼而活著 而是要滿足自己心裡的安慰 初戀本來就是最bai難忘的,他當時在du你心裡佔有相當一zhi部分,現在夢到他也在dao情理之中,當你 版現在有別權的思想包袱之後,慢慢的這些就會被遺忘的。不過我們還是要尋找自己的幸...

男友手機壞了,聯絡不到,我是淡定等著他來找我嗎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這種事情自己好好想想,如果你真的愛他,覺得他以後就是你的終身伴侶就不要在乎什麼面子,如果你自己也沒有辦法確定你們的未來,就慢慢的等待幾天。這就像我看了乙個笑話。一對戀人打賭,看誰最後理了對方。結果2個人都堅持了好久。最後男方受不了了打 找對方,結果人早走了!呵呵,咱可以主動出擊.沒...

相連多月 感情挺好的 男友以前每天都和我聯絡 最近不主動聯絡我發微信他也回我打電話也接 問他

總歸是有原因才會變成這樣的,先彼此放一放吧,給他時間想想清楚,理清楚他自己的情緒,你也靜靜心,再愛的人也得他也愛你才行。直接問他幹嘛不理你,是什麼圓原因,就直接點 乙個男生,開始經常主動聯絡你,後來又不聯絡了,過一陣又找你,然後又不找了,是怎麼回事呢?你們現在還有聯絡嗎,最近我也是認識乙個男生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