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美白,對面板好呢,吃什麼東西能保持面板光亮美白呢?

2022-04-10 14:45:19 字數 5799 閱讀 4754

1樓:dudu_醒

番茄這是很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檸檬含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據研究,檸檬能降底**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將**癌的發病率下降30%。

魚類科學研究發現,一週吃三次魚可保護**免受紫外線侵害。長期吃魚,可以為人們提供一種類似於防曬霜的自然保護,使**增白。

此外,一些感光蔬菜,如白蘿蔔、芹菜、香菜等,容易使**出現色素沉澱,在陽光強烈的季節最好少吃。

堅果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防止皺紋,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更年輕。堅果中含有的維生素e,不僅能減少和防止**中脂褐質的產生和沉積,還能預防痘痘。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美白的話都要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啦,像獼猴桃就很好的,我也為了美白經常吃,還有檸檬,但是檸檬一般就是泡水喝。橙子也不錯,但是聽說吃多了會上火。櫻桃也很好。

你如果**幹的話,可以貼些黃瓜片什麼的,經濟實惠。我覺得佰草集的美白**挺好的,很多朋友用過,有60元的管裝,還有270的罐裝

3樓:匿名使用者

火龍果火龍果中花青素含量較高。花青素是一種效用明顯的抗氧化劑,它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還具 有抑制腦細胞變性,預防痴呆症的作用。

火龍果富含維生素c,可以消除氧自由基,具有美白**的作用。

4樓:

多吃:富含vc的水果蔬菜(士多啤梨啊 獼猴桃啊什麼的)

少吃:白天的時候少吃容易感光的蔬菜水果(芹菜啊 檸檬啊)

5樓:

顏色深的水果要多吃,一定要多吃西紅柿,效果最好。如果能堅持吃一短時間的維c就好了,它的效果來的很明顯。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最好。

我就想曬黑點。

7樓:

多喝牛奶,多吃水果、蔬菜,堅持做**,外用內服兩者結合,並持之以恆,**是會變好的,呵呵!

8樓:

檸檬蜂蜜泡水喝,每天喝。我就是這樣的。現在**好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牛奶,多吃顏色淡的蔬菜,顏色深的少吃。醃製、烤、薰的食物少吃。

10樓:_命運

木瓜...

你可以自己去查下木瓜對**的效果...

11樓:水水何

用薏公尺煮水喝,美白的同時還可以防止水腫,很多明星像大s都經常喝這個,我也有在喝,效果很讚!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黃瓜、苦瓜、蘋果、葡萄汁(葡萄籽最有美容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杏仁,薏仁,彌猴桃

吃什麼東西能保持**光亮美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服用服用花粉加蜂蜜。

1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每一位愛美的mm,早餐吃薏公尺仁粥,可以美白肌膚!薏公尺的美肌成分:蛋白質含量13.

7%,脂肪5.4%,碳水化合物64.7%,遠比公尺麵營養高;含人體必須的8種氨基酸;含有藥用價值很高的薏醇,具有防癌的作用;有強效利尿的功效,常食可消除粉刺、雀斑、保持肌膚光澤細膩透亮白皙!

16樓:

3樓的冬瓜露怎麼做的

吃什麼東西可以對**好還能美白的?怎麼吃?

17樓:道法自然合道者

養護**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吃桑葚,枸杞子,花生,核桃,新鮮的蔬菜水果,桃膠,雞皮等對養護**是非常有好處。另外,不要熬夜,保持心情愉快,不吸菸,不喝酒。避免過度日曬風吹。

18樓:特色產業聯盟

多吃蔬菜水果肯定是好的

19樓:秒懂百科精選

吃什麼可以美白**?

**黃的人吃什麼可以美白

20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21樓:a山巔之最

**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布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就越黝黑;反之,則**就越白晰。

**黑與白取決於飲食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白皙嬌嫩的女人,通常能獲得較多的疼惜,所以管它流行什麼健康膚色、巧克力妝,總還是有一批「白就是美」的死忠派堅決搶「白」!以下介紹的中醫妙方,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能夠針對你對「白」的不同需要,讓你慢慢地把氣色調整過來。 1、應該少吃含有酪氨酸的食物,例如馬鈴薯、紅薯等。

2、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酸棗。鮮棗、西紅柿、柑橘、新鮮綠葉蔬菜等等。 3、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等。

除了以上飲食中的注意點,mm還可以按著下面的說法多注意些: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

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

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

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

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針對面色蒼白:蜜汁花生棗粥 養顏原理:紅棗補氣,花生衣補血,花生肉滋潤,蜂蜜補氣,綜合生效使面色紅潤。

做法:把紅棗和花生公尺用溫水泡後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煮到熟軟,再加入蜂蜜食用。 ·針對面容黑黯:

栗子白菜煲 養顏原理:面容黑黯的原因是腎氣不足,陰液虧損,而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綜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做法:

把生栗子去殼,切成兩半,用鴨湯適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鹽、味精少許。 ·針對**粗糙:筍燒海參煲 養顏原理:

通常**粗糙的原因是陰血不足,內有燥火,而海參滋陰養血,竹筍清內熱。綜合生效使**細膩光潤。 做法:

把海參切長條,與鮮筍或水發筍切片一同入鍋,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鹽、味精、糖、酒後食用。

22樓:秒懂百科精選

吃什麼可以美白**?

23樓:吃雞小妙招

可以擦擦保濕品,而且注意休息

24樓:匿名使用者

面色發黃的原因很多,比如:貧血、黃疸、原本膚色等,大量飲酒可能也會導致的。

建議多吃些補血的東西,合理的飲食,多吃些動物肝臟,多吃蔬菜水果。

補充花青宜膠元蛋白,注意鍛鍊,多呼吸新鮮空氣,保持良好的心情。

如果是因為其他疾病引起的臉色發黃,建議到醫院診治。

25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的方法有好多種呢

26樓:玉桖楓

補水**吧。去除黑色素

吃什麼對**好還能美白的

27樓:乘心宜於初

平時多吃薏公尺煮燕麥,薏公尺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多喝檸檬水,檸檬含豐富的維c,維c有幫美白**。

你好多吃有美白作用的食物:番茄、西瓜、橙子、山楂、柑橘、檸檬可多給**做美白**,以下方法有效、便宜。

1、牛奶+麵粉+1匙蜜糖。拌成糊狀,搽在面部和身體15分鐘後洗去,每天一次。

2、每次取適量薏仁粉加牛奶拌成糊狀,搽在面部和身體15分鐘後洗去。

3、檸檬切片放在水中泡浴

吃什麼可以美白與對**好?

28樓:登印枝毓月

多喝水,多吃黃瓜和蘆薈。這些對美白**有好處。

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29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30樓:戶長星印綠

番茄:這是最好的防曬護膚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

記住,熟番茄比生番茄效果更好,當然,同時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蘿蔔會更有效,其中的β-胡蘿蔔素能有效阻擋紫外線。

西瓜: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別適合夏季補充人體水分的損失。吃西瓜不同於喝水或飲料,它對人體不僅僅是水分的補充。

西瓜汁中含有許多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如多種具有**生理活性的氨基酸。這些成分易被**吸收,對面部**的滋潤、營養、防曬、增白效果較好。

檸檬: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現象、美白淡斑、收縮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有光澤。據研究,檸檬能降低**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使**癌的發病率下降30%。

相似作用的還有橙子、獼猴桃、甜椒和士多啤梨。

堅果:空調、風吹都會消耗**中的水分。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防止皺紋,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年輕。

但不要指望有立竿見影的作用,通常需要30天才能令**有所改善。

纖維素:粗纖維食物有通腸的作用,每天食用可將體內集聚的毒素排出體外,減少黑斑形成的機會。豆苗、蘆筍等蔬菜及海帶、各種菇類、雜糧都可補充粗纖維。

維生素b:缺乏維生素b能引起色素沉著,夏季多吃一些含維生素b的食物,如全麥、燕麥、花生等,可以提高肌膚對陽光的抵抗力,減少色素沉著。在維生素b族中,維生素b2也叫核黃素,能保持**的新陳代謝正常,使**光潔柔滑、展平褶皺、減退色素、消除斑點,它的主要食物**包括瘦肉、奶類、蛋類、大豆及其製品和綠色蔬菜。

維生素c: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生成的過程,可阻止已生成的多巴胺進一步氧化,將其還原為多巴,並能干擾黑色素的生成過程。如果不想被曬黑,不妨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橘等。

維生素e:維生素e能減少和防止**中脂褐質的產生與沉積,各種堅果、小麥胚芽及鯽魚、海蝦、植物油等都是維生素e的良好**。

維生素a: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如菠菜、南瓜、白薯、洋蔥、木瓜、芒果、葡萄等具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迴圈的功效,多食用可以防止黑色素的形成

吃什麼對**好還能美白的?

31樓:聽風

增加膠原蛋白,可以多吃豬蹄。

32樓:利樹花堅衣

多補充富含維生素c,e的蔬果,

保證充分的營養與睡眠,多吃穀物和新鮮水果蔬菜等高蛋白與維生素食物,多吃西瓜,蘋果,檸檬榨原汁

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啊,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吃哪些食物有美白的效果 例如 白菜 洋蔥 蘿蔔對於退黑色素就有很好效果,玉公尺中的胱胺酸含量豐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替您阻擋紫外線的天然食品,水果中的士多啤梨 奇異果 芭樂 西紅柿 檸檬等維他命c含量較豐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聖品,可以由體內幫您很快的白回來。最簡單 方便 便宜的美白方式就是多喝...

吃什麼可以美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肌膚

薏公尺百合粥,多吃檸檬,蔬菜,花椰菜,白菜,番薯等都比較好 吃什麼可以美白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吃里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美白食品 捲心菜 花菜 花生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蘋果 日一蘋果,美麗不離身!蘋果素來享有 水果之王 的美譽,我們只知道蘋果的食用價值,但是有很少人知道蘋果還有很多奇異的功效。據科學家們研究,蘋果是個很好的天然美容保養品,而且它的美容作用令人嘆為觀止。1 防止肥胖 和其他水果相比,蘋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計,它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里很少,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