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港行不能用tp link發的電信的無線麼

2022-04-10 12:20:04 字數 596 閱讀 721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使用的。

1、首先將你的iphone6手機設定為飛行模式,接著選擇「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2、還原完成之後,重啟你的無線路由器,接下來再關閉飛行模式,等待裝置重新連線網路。連線到wifi後,輸入密碼登入上網。

2樓:常州一家人

若電腦正常,但手機還是很慢,可能是手機wifi功能有問題,可嘗試關閉再開啟手機wlan功能:

再不行的話,可嘗試切換到其它wifi,再重新切換自己的這個wifi。因為網路資訊有變更或重新連線即可:

如果你在無線路由器中更改過wifi設定的話,你應該刪除掉儲存的wifi資訊並重新連線:

在些某裝置下,對無線路由器所用的通道有一定嚴格,使用了不常用的通道便可能連線很慢,甚至一連線就斷開,

此時我們應該將路由器的無線通道更改成6或9等常用通道

另外,手機執行了不穩定也會偶爾出現這種問題,尤其是安裝軟體或進行過優化後,此時重啟手機或停止某些軟體後再試下:

或者你可以換乙個手機瀏覽器試試,比如uc瀏覽器速度還不錯。

另有可能是有人在用流量限制軟體,限制了你的速度~~

為什麼iphone6突然不能用4g了

哈哈 一般為以下幾個原因 訊號不好 欠費了!手機問題 關機,然後重新啟動,問題解決。訊號覆蓋不全時自動降到2g iphone6 plus怎麼突然用不了4g網路?iphone6 plus怎麼突然用不了4g網路有如下原因 所處地方沒有4g網路訊號,手機卡欠費或流量超出使用限制,手機硬體存在問題。1 所處...

iphone6plus國行和港行的區別

iphone6 plus港版和國行的區別如下 1 型號 支援的網路制式 iphone6 plus港版的型號為a1524,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4g 3g 2g,聯通4g 3g 2g。iphone6 plus國行版本分為三個,具體如下 移動版 型號為a1593,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4g 3g 2g,聯通...

iphone6移動版能用電信卡嗎

a1586 為全網通的iphone6,支援td lte fdd lte wcdma td scdma cdma2000以及gsm a1524 對應全網通的iphone6 plus,支援td lte fdd lte wcdma td scdma cdma2000以及gsm a1586三網版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