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3系統,N7100怎麼截圖呢

2022-04-10 11:55:07 字數 1439 閱讀 9173

1樓:青衫居士

你好,樓上說的不完全,並且太過繁瑣。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2秒,自動截圖。截圖後到手機根目錄pictures\screenshot找。

在設定裡動作那裡開啟掃屏輸入,用手掌從螢幕一側滑到另一側即可截圖。

使用手寫筆,用手寫筆點選螢幕的同時按住上面的按鍵,過2秒,即可截圖成功。

希望採納,謝謝!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7100(安卓4.1與4.3版本)支援截圖功能,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一、掌擦截圖。 1.待機狀態下,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選單】鍵,選擇【設定】。

2.用手指向上滑動手機螢幕,選擇【動作】。3.

將螢幕頂部的【動作】滑動塊向右滑動,綠色代表已開啟。 4.用手指向上滑動手機螢幕,將【手掌滑動以捕捉】打鉤。

5.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以截圖。

二、按鍵截圖。

待機狀態下,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電源】鍵。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手機n7100如何截圖?

3樓:

三星n7100的截圖方法有三:

一、先摁下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將手機的截圖功能開啟,再同時按下電源鍵+home鍵就可以截圖了;

二、使用三星特別設計的spen筆上面設計的按鈕,點選手機的螢幕,就可以截圖;

三、把手掌側面覆蓋右邊的螢幕之上,然後再向左移動就可以起到截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約2秒。注意是「同時按」,否則無效。截圖成功後螢幕會閃出一張**,約1秒後消失。這種方法所截**儲存在pictures資料夾裡。同時按

5樓:埃魯昕昕

用s-pen,將s-pen對準螢幕,長按筆上的按鍵就可以了哦~非常方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掌從右往左滑過去。

三星n7100怎樣截圖

7樓:蒲公英花開丶

三星n7100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如s5830)。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8樓:一曲恰恰恰

開啟設定。動作,開啟動作啟用,裡面有個手掌滑動以捕捉,選定後用手從螢幕上刷一下就截圖了

三星n7100 系統怎麼公升級到4.3

三星n7100相簿隱藏了怎麼找出來

1.開啟私密模式,設定 私密模式 開啟右上角 滑塊 綠色表示開啟 輸入密碼或圖案。2.點選應用程式 相簿 點住一張 勾選 點選手機 菜單鍵 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 移動到私密模式即可。3.完成以上操作後,下拉螢幕頂簾 點選 私密模式 點選右上角 滑塊 灰色表示關閉 點選 確定 這樣選擇的 就不會在普通模...

三星N7100突然黑屏時怎麼回事。可以接電話。

造成手機黑屏原因如下 1 手機過熱 在開啟了太多程式後,手機cpu負荷過高,手機偏燙,螢幕供電不足造成黑屏,建議關閉掉後台執行的其他程式 2 rom有問題 某些自製的rom包存在bug,以致開啟部分軟體時黑屏,建議換個rom包,重刷系統 4 排線故障或接觸不良 若排除以上原因仍不能接觸,懷疑排線故障...

如何截圖 手機怎麼截圖呢,手機怎麼截圖,截圖方法?

以華為p50手機為例 一 指關節擷取螢幕。1.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 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二 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從螢幕頂部右側下滑出控制中心,點選橫條快捷開關欄,點選截圖,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