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段落文字排版的問題,CDR段落文字排版的問題!

2021-04-15 12:13:40 字數 1154 閱讀 2693

1樓:惠連枝弭茶

這個是因為你bai複製word的時候du把一些

屬性zhi一塊給複製過來了,dao辦法一,是把word裡的專屬性重新屬弄一下,行間距,段落什麼的調到正常的,再複製到cdr裡面。方法二,先在文字框裡大體的調一下,選中文字再ctrl+f8,轉成普通的文字就很好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文本來內容一頁排不源完,需要在後bai一頁接著排,那就這樣du操作:1、第一頁zhi文字框按要求排好dao,會有一些文字出不來,不要著急。2、在第二頁建文字框,用挑選工具選中文字框,然後單擊上面中間的黑點,滑鼠變為乙個文字形象。

3、切換到第一頁,指向文字框,滑鼠變為乙個橫向的大箭頭,在文字框內單擊。4、切換到第二頁看看,第一頁沒有排完的內容在第二頁,ok。5、也可先單擊第一頁最下面中間的黑點,然後到第二頁單擊文字框,ok。

6、用挑選工具選中第一頁文字框,編輯字型、字型大小、間距、顏色等,後面的會與前面的一樣。7、不用說,用同樣的方法,可以繼續編輯n頁。

用cdr如何整理排版段落文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都很常細了,看不懂的話你直接把word發給噴給公司讓他們排去吧,我都是這麼做的,呵呵,比較懶。

cdr文字排版的問題,如果文字強迫對齊的話,每段後面的文字怎麼讓他恢復正常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變更文字對抄齊方式為不

對齊 【襲ctrl】

+【n】

變更文字對齊方式為強迫上一行完全對齊 【ctrl】+【h】新增/刪除文字物件的首字放大 (切換式) 【ctrl】+【shift】+【d】

變更文字對齊方式為完全對齊 【ctrl】+【j】變更文字對齊方式為向右對齊 【ctrl】+【r】變更文字對齊方式為向左對齊 【ctrl】+【l】變更文字對齊方式為置中對齊 【ctrl】+【e】

5樓:張玲

段落方便裡面用兩端對齊。

6樓:工工瘦瘦

恢復正常是不是指讓每段後面的文字左對齊或右對齊啊,是的話你可以選擇兩端對齊而不是強制全部就可以了。

7樓:芝士像泥太濃

最後那行字少,一直按空格按到跟上面對齊就行了可以試試

illustrator 段落文字排版?

先用文字工具在畫布上畫個矩形,再把文字打進去就可以自動換行啦。選用文字工具的同時在畫布上拖動,此時會產生乙個文字框,就可以直接打字了,並且會自動換行。illustrator如何進行文字排版,每段左右都對齊 手動方法除外 1 電腦開啟illustrator軟體。2 開啟ai後,輸入幾段文字。3 輸入文...

cdr裡這個文字變形是怎麼做的,CDR裡文字怎麼自由變形成弧形

畫乙個圓形,文字 使文字適合路徑。就可以調了。cdr中怎麼做變形字?方法一 把字型ctrl q轉曲,然後你想接就接,想修就修。方法二 使用封套工具,拉動旁邊的浮標 箭頭,想怎麼變怎麼變。用互動式封套工具或者先畫乙個圓形,再把需要的文字打出來,然後文字 將文字填入路徑,會顯示乙個黑色的箭頭出來,你把箭...

如何在CDR中把文字排成圓,在CDR中怎麼把一排字弄成弧形

如果是要把文字排在圓形裡面 1.打好字,畫好園 2.點著右鍵拖動文字到圓,鬆開右鍵,出來框選 內建文字 然後調整3.選圓,去掉邊框顏色 如果是要把一行文字圍成圓圈 1.打字,畫圓 2.選擇它們,文字 使文字適合路徑 3.再在上面屬性欄裡面進行調整 圍繞的方式,字型,間距等等 4.選圓圈,去掉 將圓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