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上過紐約國際的體驗課嗎?怎么樣?好不好

2022-10-03 11:40:06 字數 1714 閱讀 5645

1樓:匿名使用者

約了一節紐約國際的課,是一節藝術課,我和我的丈夫都很喜歡看書和繪畫,看到有這個課程就預約了,他們會在課上提供豐富的材料和藝術工具,讓孩子體驗各種各樣的藝術形式,比如雕塑、繪畫、拓印、拼貼、印染等,我看其他孩子都很樂在其中,我家的孩子因為是第一次上課,老師問了我一些孩子的情況後就引導他拿塗鴉板進行簡單的塗鴉,讓他把自己想表達的東西用筆畫出來,努力激發孩子們的想象力和創作靈感,真的非常棒,老師也很熱情,建議題主也帶孩子去體驗一下,我們現在在紐約國際上半年課了。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講講我今天在漢陽江騰廣場nyc紐約國際早教中心的奇葩體驗!本來預約了下周四帶孩子去上他們的體驗課程,因為離得比較近,就約了兩位好友一同去看下這家店的環境,因為有位好友孩子一歲多在金寶貝上早教,正好幫我參考一下這家早教中心如何,報個早教三四萬塊,錢總要花的值得吧!結果......

我朋友提了幾個比較專業的問題:

:one:?我們問你的教具是公司自己研發的還是和其他機構合作的 ,銷售人員說不清楚,反正公司統一從美國進的!

:two:?我們又問這家店開了多久,他回答,蠻久的!(what?蠻久請問是多久?)答不上來!

:three:?那你們這個有戶外活動嘛?他說有馬術活動,我們問那你們和那個馬術機構合作,一般多久開展一次戶外活動,除了馬術還有其他戶外活動嘛?

結果他們銷售人員就說我們是同行,一再解釋不是同行,但一再被質疑!還說是不是同行一眼就知道!我去.....

自己介紹不清白課程內容,八大課程乙個也講不清楚!回答問題,答非所問!

勸一下住漢陽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去江騰廣場nyc國際早教中心,工作人員素質太差!

紐約國際早教怎麼樣,在這上課我家孩子能學到什麼?

3樓: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紐約國際早教包括八大課程內容,孩子可以在體育、**、舞蹈等方面得到發展和提高:

戲劇表演課 musical theater(3~7years)開啟原汁原味的百老匯**劇之旅精挑15部經典**劇,通過遊戲化的聲音練習、表情探索、舞步和表演訓練,解放天性。豐富的舞台道具,多樣的**劇人物探索,形象的歌曲演唱和編舞設計,促進孩子**、舞蹈、表演多方面藝術才能的提公升。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買的一百節課,現在上了半程實在受不了了,選擇退課了。老師既沒職業素養對孩子也沒有同理心,中心只有一位老師比較有經驗,其他的老師給一歲孩子上課,動不動在課堂上數落家長,對待剛來上課會緊張的孩子,老師就算經過孩子身邊也毫不理會,孤立孩子。導致孩子越來越牴觸去上早教,最後一到紐約國際的大門口就開始哭,哪怕不上課只是經過也會這樣!

非常氣憤!及時止損,趕緊退課。

5樓:

紐約國際很不錯的,我家孩子就是在紐約國際上的課,現在也上一段時間了,很明顯的變化就是,現在特別願意表達,時不時的還會在家扮演各種影視角色,有時候他還會提出跟我們角色互換,說是想體驗一下做父母的感覺,孩子現在真的和以前不太一樣,更加的主動一些,不管是學習上還是與人交流上,這個很關鍵,因此寶寶的早教學校一定要選好,對以後的影響會很大的。

6樓:

**公司 拖欠員工工資 關店跑路

7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咋樣!沒事兒就給推薦課!就那麼幾個課程,老師總是換來換去,每次孩子都得適應新老師!

本來說只要在這上過課就可以隨便來這玩,可是課程完事兒之後,就不讓進了,非得推薦上課的**!服務差的不行了!

有人上過VIP鋼琴陪練的課嗎?覺得有報的價值嗎

以前孩子學琴的時候有用過一段時間。說實話效果比較一般。排課流程比較麻煩,孩子練琴時情緒不是很高,師資倒還挺好的,但總覺得老師不是很懂孩子。後來我用了美悅陪練,發現效果好了挺多的,孩子練琴的時候挺開心的 剛體驗過一節課,老師態度很不好,一節體驗課都沒上完。說實話,老師可能有知識,但不知道怎麼教孩子,體...

有人上過新東方的托福網課麼,感覺怎麼樣,效果好麼

死宅 10086,暑假被母上大人逼迫上了一次新東方的基礎班之後再也不想出門上課了 有些網課會有專門的人監督你上課做練習的,可以多了解一下啊,出門上課確實麻煩 複製對應考試題的題目,然後貼上到 手電校園,公z號,系統會自動返回答案 有上過新東方托福網課的嗎?上來說說怎麼樣?我報了bai聯程,包含新du...

有在智課上過課的嗎?效果怎麼樣?

有,挺好的,有免費的體驗課程,你可以看一下。上過tpo小站托福課的朋友給點建議,感覺效果怎麼樣 自學托福建議使用好的自學軟體,推薦使用cecetoefl,對於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都可以針對性練習,歷年的tpo真題都可以隨時自測練習,非常方便能力的提高,另外報考時可以用cece搶考位,系統自動幫你刷考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