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法國卡斯特兄弟紅酒的價格是多少

2023-01-31 23:15:05 字數 2534 閱讀 1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問的這個問題很難讓人幫到你,因為法國卡斯特兄弟是法國乃至澳洲非常有名的酒商和酒廠,他們在2023年生產了很多品牌酒,至少不下50個,所以你沒問具體的產品沒發幫你報,另外最好把酒標發上來會有很多人幫你查的。

2011法國卡斯特葡萄酒多少錢一瓶。

2樓:匿名使用者

1。生產商(灌裝商)全稱:法國卡斯特兄弟****(多乙個字或者少乙個字都是擦邊內的,也容就是假的)

2。條碼必須是3開頭(表示法國原裝進口,6開頭是國內**)3。商標的logo圖案是城堡+葡萄,其他logo都是假的**的話:你看背標上標註的級別,卡斯特一般大致分為5個級別:

vdt普通乾紅葡萄酒(佐餐酒)大概商超零售價是110左右vdp美露日常餐酒一般160

vdqs解百納葡萄酒一般在250左右。

aoc法定產區葡萄酒一般都是350左右。

最好的是酒莊酒,一般在800元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卡斯特葡萄酒 有好幾款產品;下面是來自權威酒水門戶「酒號網」的**價供您內參考:

卡斯特麗茲優選容乾紅 85元一瓶;

卡斯特美露乾紅 135元一瓶;

卡斯特波爾多幹紅葡萄酒 278元一瓶;

卡斯特窖藏乾紅葡萄酒 198元一瓶;

法國卡斯特2011美樂紅酒多少錢一瓶

4樓:水繞綿陽

法國卡斯特紅酒是法國紅酒在中國最亂最雜的紅酒系列,有法國卡斯特,卡斯特兄弟,卡斯特集團,多乙個字少乙個字都不一樣,千萬要注意分辨。卡斯特在中國大多被經銷商加了木盒包裝,所以**都比較貴一點。一般的售價在200-400左右。

2023年的卡斯特法國紅酒是多少錢

5樓:網友

這個酒標價128-188元,但這個所謂卡斯特其實並不正宗,是國內搶註的,基本都是進口一些國外低等級餐酒賣**(包括正宗的卡思黛樂也是如此),合理**也就值20-40元,2023年是個虛值,不是正規的年份,否則這種等級的酒早就不能喝了。

這瓶法國卡斯特紅酒**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酒是aoc級別的紅葡萄酒,**應該在200/380之間。值得注意的是,法國卡斯特在國內正式註冊的商標為法國卡斯黛樂兄弟簡化****,因為卡斯特中文字樣的商標已被搶註。

7樓:四度酒話

餐酒,60以內。包裝再加20,80就夠了。

卡斯特2011塞卡爾乾紅紅酒多少錢

8樓:犇驫

看見卡斯特就遠遠的繞開,因為這是乙個大坑。

9樓:網友

院元退筆如山未足珍,讀書萬捲始通神。

卡斯特紅酒**表

10樓:紫之天蘭蕙

lz:卡斯特紅酒有很多的細支,這個可以上超市瞧下,一般情況下是在50-3000元/rmb之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斯特有不少酒的我都給你列下,1、卡斯特洣瑞波爾多aoc乾紅葡萄酒,**488.

2、卡斯特巴蒂斯波爾多幹紅葡萄酒,**458.

3、卡斯特巴蒂斯波爾多桃紅葡萄酒,**428.

4、卡斯特洣瑞窖藏aoc乾紅葡萄酒,**358.

5、卡斯特洣瑞珍藏乾紅葡萄酒雙支禮盒,**316.

6、卡斯特老教皇典藏乾紅葡萄酒,**268.

7、卡斯特洣瑞解百納乾紅葡萄酒,**258.

8、卡斯特洣瑞美露乾紅葡萄酒,**188.

9、卡斯特老教皇幹白葡萄酒,**158.

10、卡斯特老教皇乾紅葡萄酒,**158.

11、卡斯特洣瑞珍藏乾紅葡萄酒,**128.

12、卡斯特洣瑞珍藏幹白葡萄酒,**128.

不知道有沒有和你那個一樣的。

這些都是乙個叫做卡斯特公司的,是乙個綜合酒業公司,不是專做葡萄酒的,傳說斯特集團是法國第一大,世界第二大的酒類**商。他們做的倒是都是aoc的,不過不會很好,估計**應該在200元左右,實際你看下之前的**就有個概念了。

盒子一般是後期做的,和酒是沒有關係的。葡萄酒中,葡萄的年份是在正標上,灌裝的年份是在背標上。裝瓶是2009的話,應該是07年的葡萄或者08年的葡萄。

12樓:漢詩雙

卡斯特巴蒂斯2008的多少一瓶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酒我估計不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卡斯特在中國有很多系列跟品牌,應該沒有這個牌子。

法國卡斯特紅酒多少錢一瓶

14樓:蝶戀飛

法國卡斯特葡萄酒 有好幾款產品;下面是來自權威酒水門戶「酒號網」的**價供您參考:

卡斯特麗茲優選乾紅 85元一瓶;

卡斯特美露乾紅 135元一瓶;

卡斯特波爾多幹紅葡萄酒 278元一瓶;

卡斯特窖藏乾紅葡萄酒 198元一瓶;

“卡斯特張裕卡斯特”和“法國CASTEL”葡萄酒有區別

卡斯特,打這個名字的葡萄酒,現在懂行的人碰的都很少了,真假難辨。太糾結。法國castel公司現在在中國推出的酒都改名成 卡思黛爾 了。張裕卡斯特 葡萄酒是張裕與法國波爾多酒商卡斯特集團合資的牌子。在中國市場,同一批出來的酒,可能會因市場需要而有不同名字。但不是一個名字的酒,酒質肯定是不一樣的,是同一...

求2023年1月的搬家吉日,2023年1月搬家吉日

2010年12月搬家黃道吉日 2010年12月3日黃曆 皇曆 庚寅木年 十月大廿八日 星期五 歲煞 西 豬日衝 辛巳 蛇。2010年12月8日黃曆 皇曆 庚寅木年 十一月小初三日 星期三 歲煞 南 龍日衝 丙戌 狗。2010年12月9日黃曆 皇曆 庚寅木年 十一月小初四日 星期四 歲煞 東 蛇日衝 ...

2023年結婚擇日,2023年結婚擇日子

吉祥溫馨提示 您的生肖 年類別 癸亥 壬戍男 1982 壬戍 7 12,女 1983 癸亥 7 13 陽曆。3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好,無不利您的衝日!2011年3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1年3月04日 農曆正月30日 星期五 壬子 沖鼠 2011年3月08日 農曆0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