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的大學是哪所,亞洲面積最大的大學是什麼?

2023-03-10 10:00:03 字數 2158 閱讀 4084

1樓:坐斷華南

教學規模的話是吉林大學,十萬在校生。

占地的話是原來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號稱有八萬畝土地,不過搬到新校區後幾乎縮水了乙個0

很多學校在宣傳的時候在有意偷換概念,比如南京農大自稱是中國最大的大學,占地約13500畝,這個是加上農場和試驗田的,實際的兩個教學區面積加在一起才1000多畝地,因為一些專業,要在農場上半個學期的課,所以就把農場和試驗田的面積算成是教學面積了,而不把其他學校的很多面積算成教學面積。同樣,華南農大占地8000畝,因為農場、試驗田和教學區在一起,所以都算教學面積,不過華農的教學區也很大,大概3000多畝地。

臨沂大學的亞洲最大,應該是算單個教學區,以前南京理工大學3155畝,是全國最大的單個教學區,後來華中科大、東大都蓋了新校區,也都超過了南理工。

2樓:瓊眸

如果說中國最大的大學,是中國民航大學,10萬平方公里,可是你問的是亞洲,那便是日本大學(nihon university )佔地面基31萬平方公里比澳門還要大。

3樓:心為何所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11640000平方公尺(17460畝)不過好像還有更大的。

兩萬畝的大學 江西農大?官方資料16563畝 這個界限劃分不一樣 臨沂大學還說她單個校區亞洲最大 光說占地的話那很多土地屬於學校的但沒開發或有他用那沒法看那。

4樓:嘯雲天下

吹的吧。你說的最大是指人數還是校園面積?如果是人數,似乎是吉林大學,學生和教師十多萬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聊城大學的大門好像是全國最大的。

亞洲面積最大的大學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全亞洲面積最大的大學:臨沂大學。

1,臨沂大學是國家設立、山東省**直屬管理的綜合性大學,「山東省應用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學校現設有24個二級學院、2個分校區,本科專業88個,涵蓋文學、理學、工學、藝術學、教育學、法學、經濟學等11大學科門類。

2,學校面向全國招生,現有全日制在校生40285人,專任教師2232人,其中教授、副教授855人,博士、碩士師資1732人。

3,學校校園由美國edsa公司融合了美國史丹福大學校園規劃理念設計而成,校園環境優雅,學術底蘊濃厚。學校校舍面積113萬平方公尺,占地6000餘畝,是目前國內單體校園面積最大的大學。其中圖書館、實驗中心、藝術中心、體育中心是目前國內高校建築面積最大的樓體之一。

亞洲排名前十的大學是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quacquarelli symonds(簡稱:qs)釋出的2023年亞洲大學排名,在亞洲學府排行榜中,中國北京大學排名第二,日本東京大學(university of tokyo)名列榜首;新加坡國立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則位列第三。

quacquarelli symonds(簡稱:qs)是英國一家專門負責教育及公升學就業的組織,成立於2023年,截止2023年公司已經有數百名員工,並在世界多個地區設立辦公室,包括其總部所在地倫敦及紐約、華盛頓、巴黎、新加坡、雪梨、上海等。qs為本科生、碩士及博士生提供多項服務,並提供海外留學的指引。

qs也發表過不少有關高等教育的資訊,當中以世界大學排名最受關注。

qs大學排名得到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成立的ireg的承認。qs官網https://www.

qstopuniversities全球高等教育分析機構釋出了2023年qs亞洲大學排名。本次排名在去年的基礎上增加50所大學,對亞洲的前350所大學進行排名比較。中國大陸有82所進入亞洲350強,下表我們只展示亞洲top200的學校,其中中國大陸有49所學校進入top200,有34所大學排名比去年有所提公升,最明顯的是暨南大學,從去年的301名排在了今年第195名,而排名最好的清華大學也從去年的11名進入到今年的第5名,下降最多的是蘭州大學,2023年排在128名,今年亞洲排名155名。

從整體上看,中國大陸的學校實力強勁,進步很明顯。

亞洲是世界上面積最大跨緯度最廣東西距離最長的大洲

大陸和它周圍的島嶼合起來稱為大洲,全球共分為亞洲 歐洲 北美洲 南美洲 非洲 大洋洲和南極洲七個大洲,其中亞洲是世界上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 跨緯度最廣 東西距離最長的大洲 故答案為 世界上跨緯度最廣,東西距離最長的大洲是 a 歐洲 b 亞洲 c 非洲 d 南美 b試題分析 世界上跨緯度最廣,東西距離最...

亞洲第一樂隊是哪個樂隊,全亞洲最偉大的樂隊是哪個

beyond樂隊。黃貫中世界第二吉他手,葉世榮亞洲第一鼓手,黃家駒亞洲第一主唱兼結他手 作詞作曲。藝術很難排名,尤其是 好比吉他手或鼓手,什麼是標準?速度?拼湊出來音階的複雜性?誰的旋律更好?還是除此之外無數種不同的標準?這些都是很主觀的,在 裡永遠沒有什麼第一,只有人外人,天外天.我相信你只要稍微...

亞洲最大的三角洲是

恆河三角洲恆河有兩個較大的源頭,即阿勒格嫩達河和帕吉勒提河。兩河上游急流洶湧,奔騰於喜馬拉雅山間,地勢由3150米急降至300米。兩河在代沃布勒亞格附近匯合後始稱恆河。穿過西瓦利山脈後,在古城哈德瓦附近進入平原,與其著名支流朱木拿河結伴並排而行,流至阿拉哈巴德時聚會一堂,地勢再降至120米。由於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