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一列資料中數字用分開用空格分隔(第一列也需自動分割不能用一列空格後下拉的方法

2022-04-09 18:55:10 字數 3027 閱讀 6891

1樓:我的王是金閃閃

b1公式:

=replace(replace(replace(a1,6,," "),12,," "),18,," ")

下拉複製公式

2樓:

直接下拉不可以。

在a1還沒加空格之前,可以這樣做,

b1輸入

這樣b1就是你先子圖里所看到的a1的樣式了,然後把b1下拉填充,如果資料太多的話,選中b1單元格,滑鼠移動到b1右下角變成可以下拉的形狀的時候不要拉,直接雙擊,這樣a列有多少b列就填充多少,前提是a列不能有空單元格。選中b列填充好的資料,複製,在a1上點右鍵-->選擇性貼上-->數值,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b1輸入

下拉填充。

b列為你要的內容。

再選中b列,複製,右鍵,選擇性貼上,勾選 數值 ,確定。

請問如何用wps**把。數字和文字分開。並且用分界線隔開

4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在wps**中的單元格內輸入數字與文字的組合字元,需要將其分開並插入「 | 」符號。

2、然後在b1單元格中輸入函式公式:=replace(a1,6,0,"|"),意思是用「 | 」代替第五個數字和第六個文字中間的位置。

3、然後點選回車,即可將函式公式生成計算結果,可以看到已經在數字和文字中新增了分隔符。

4、雙擊b1單元格右下角的綠色圓點,即可將單元格公式向下填充,批量生成計算結果。

5樓:不打醬油的小子

將資料分隔開來的方法:

1,{資料}——{分列}

2,{分隔符號}更好,因為中間是以空格字元分隔開來的,({固定寬度}不能去除空格或者其他的分隔符號)

3,{空格},或者{其他}後面的輸入框中輸入分隔開來的字元,4,完成資料的分列。

6樓:

好像是資料選項卡裡有個分列你找一下,直接就分出來了

wps怎麼設定不用空格鍵就可以隔開一些數字鍵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自定義單元格格式,在自定義裡輸入 # # # # # # # # # # # # #  任意多個。

如何用技術的手段將excel(wps)**中乙個**中帶空格一句話按空格分成多個**如下圖。**等

8樓:曉來春夢盡

因為你的文字之間有空格,所以可以使用分列,分隔符選擇「空格」,這樣單元格內容的字數不一樣的時候也可以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   分列 ~~

**不動的話,點選一下

如何使txt中複製到excel資料每個數占乙個單元格。

10樓:塵埃開出花

使txt中複製到excel資料每個數占乙個單元格步驟如下:

1、我們先開啟乙個帶有資料的文字檔案,文字裡的文字可以是橫向也可以是豎向。

2、開啟excel**,將文字檔案中的文字複製到excel表中,全部的文字都在乙個單元格中,選中這個單元格。

3、接著依次點選資料——分列——分割符號——空格——完成。

4、這樣就完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乙個帶有資料的文字檔案。文字裡的文字可以是橫向也可以是豎向。

開啟excel**,將文字檔案中的文字複製到excel表中,全部的文字都在乙個單元格中,選中這個單元格。

用的是wps office版本,microsoft office2007也是一樣的

然後一步步點,資料/分列/分割符號/空格/完成。

這樣就完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txt中大概有空格或者tab生成的製表符將數字隔開吧?

複製到excel後,執行「資料」「分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幫你i解決:

1.如果你的txt中的資料每個資料剛好都回車了,那麼直接貼上到excel即可;

2.如果你的txt中資料是用標點符號隔開,那麼操作方法如下,假如txt中資料是用「,」隔開的

第一步:將需要的資料選中貼上到excel中,這時候你發現你貼上的資料都在乙個單元格;

第二步:選中那個單元格——>資料(在選單欄)——>分列——>下一步——>在分隔符號那裡勾選逗號(如果你的txt分隔符號是什麼就勾選什麼,如果都沒有就勾選其他在後面的框中將那個符號填寫進去就可以了)——>完成

第三步:然後你就看到那乙個單元格的資料被分成在同一行中的每一列;

絕對行,我都是這樣操作的,請採納吧

14樓:團長是

1、開啟excel我們使用滑鼠左鍵拖動選擇需要複製的內容2、選擇複製的內容之後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找到複製選項3、點選複製選項在另外的一列處選擇單元格單擊滑鼠右鍵找到貼上選項4、點選貼上選項可以看到我們就將選擇的全部複製過來了,就可以使txt中複製到excel資料每個數占乙個單元格了。

15樓:黑線的路人甲

使用匯入更方便一些,以excel2003為例,選單「資料

」——「匯入外部資料」——「匯入資料」——選擇你要到匯入的檔案——「選擇分隔符號」(一般是空格和tab,具體看你的txt檔案)——預覽一下——完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匯入外部資料選空格

怎麼用wps在一堆數字,每兩個數字中間增加乙個空格,不是增加間距,是真真正正的空格。 5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料在a1,那麼在b1輸入

=text(a1,"00 00 00 00 00")

用Python修改excel中一列資料

可以使用pandas庫,先讀取excel檔案,然後使用pandas庫來修改一列,然後寫入檔案即可。你可以考慮利用openpyxl,開啟需要操作的檔案,然後讀入對應列的資料,將資料放到字典裡面。同時開始寫輸出的列,如果字典裡面沒有資料的話,就順序加1,存在資料的話,就將字典的數輸出就好了。python...

ecel一列中的資料用什麼公式找出重複的資料

先排序bai,再增加一列,du增加列標題為 重複 zhi,第一行數值為0,以後dao各行的內容為如果回左邊和上答行相同則為1,否則為0。假如原來列為a,增加列為b,1行是標題,那麼b2為0,b3公式為if a3 a2,1,0 拖動b3公式為下面各行,再複製b列,選擇行貼上到b列,只貼上數值,然後按b...

excel2019一列資料用自動求和和用計算機的結果怎麼差0 02,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有可能這一列資料的小數點位數引起的。比如,選擇所有單元格,把 格式 單元格 數值 小數位數 設定為2在a1中輸入0.033 顯示為0.03 在b1中輸入0.013 顯示為0.01 在c1中輸入 a1 b1 值顯示為0.05 這是因為把設定小數點位數為2,小數點2位以後的數字還存在,只不過是沒有顯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