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excel正在等待其他某個應用程式以完成物件連線與嵌入操作是什麼意思

2022-04-09 18:55:10 字數 710 閱讀 2933

1樓:力格菲

產生這個現象的原因有很多,這裡列舉兩種,並附上解決辦法,如下:

1.excel與其他軟體的相容性問題,產生衝突的軟體會自動在excel中裝外掛程式、載入項,有時候進度過慢會拖累excel執行速度。

2.excel工作**裡引用了外部資料。例如**,資料來源。

解決方法如下:立即停止這樣的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與解決辦法:

這是因為excel和如金山詞霸、pdf閱覽器等其他軟體商的相容性問題造成的,這些軟體會自動在excel中裝外掛程式、載入項,但是有時候不成功。

解決辦法是,調出任務管理器結束相關程序即可解決。

3樓:

你的excel工作**裡有引用外部資料。物件就像是**啊,資料來源啊,建議不要這樣連線,excel容易死掉,還有如果外部資料來源被不小心刪除了,你的**也就跟著一起出錯了。

4樓:90前鋒

其實發現只要進入登錄檔中刪除

這兩個就可以了。

非原創,網頁中搜尋得到

Win10更新一直都是正在等待安裝是怎麼回事?

在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元件服務 服務 本地 windowsupdate 雙擊開啟 停止 確定 然後在開啟,選自動 啟用 確定。到windows更新。重新更新!windows 10 更新 詳細資訊一直顯示 正在等待安裝 怎麼回事 5 點選立即重啟就開始更新了啊,因為你將時間設定在3點,電腦如果開起的就...

怎樣在 office excel 中,把成

兩種方法 1 笨方法,成績的人名一般按學號排的,按成功降序排一次,再新建一列從高到底輸入1.2.3.8 再按學號排列一次,剛才你要的排名就是你輸入的數字對應的。2 rank函式 a b 總分 排名 11 33 55 為要排名的列 假定?處為 b3 利用rank函式 插入 函式 rank 確定 彈出對...

OfficeExcel用中文怎樣讀是什

microsoft office excel中文來讀是微軟辦公電子 處理軟體 office excel這款軟體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一種電子 程式,是微軟office系列核心元件之一,可提供對於 xml 的支援以及可使分析和共享資訊更加方便的新功能。您可以將電子 的一部分定義為列表並將其匯出到 mi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