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進家裡了,該怎麼辦,如果家裡進了小偷怎麼辦?

2022-04-09 16:23:17 字數 2338 閱讀 3063

1樓:勢桖曼

1、孩子你的防範意識很強,這點很好。但也不要過了,僅憑乙個「602」不能說明什麼問題。2、平時加強戒備,,進、出後把門保險鎖好。3、如果真有小偷光臨,及時報警,是最有效的措施。

如果家裡進了小偷怎麼辦?

2樓:胡延斌揚州

1、孩子你的防範意識很強,這點很好。但也不要過了,僅憑乙個「602」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2、平時加強戒備,,進、出後把門保險鎖好。

3、如果真有小偷光臨,及時報警,是最有效的措施。

3樓:乙個白日夢

...........當然.......這個說不定..............也可能

是.....或者........大概....

也許..........你確定你的家真的不是602房麼??!................如果不是......

那就可能有麻煩了.....

......首先應該養狗!!.........狗狗是狠靈敏的動物,,而且有一定的攻擊性,,特別是經過訓練的狗狗攻擊效果更好!!........

建議你買藏獒------這種狗狗簡直是乙個頂3只普通狗!!

...其次是安裝各種防盜報警裝置和擴音喇叭,,,最好安裝到派出所的專門線路!!

...........當然要全屋子都安裝最粗最大的鋼筋防盜網!!...必須是全實心的,,不小於1cm直徑的,,而且全部鐵門都要厚度不小於10cm的重型鐵門,,窗戶要採用防彈玻璃的!!

...同時.......最好請10個保鏢可以24小時保護著你!!!!!!

4樓:八三老人

在保證自身安全的情形下及時報警。

5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報警,才是最有效的措施。 再者,如有物業管理,則一定要報告物業.讓他們加強防衛.

千萬不要慌張,也不要砬硬,報警為上策.

6樓:泥中弘易雲

千萬別進屋裡,那樣是很危險的!千萬!

你首先尋找機會,拿要鑰匙,馬上把門拉過來關上,鑰匙馬上反鎖,然後報110。

要是門已經被撬了,馬上跑下樓,叫上鄰居幫忙我找報安,把樓下的出口處堵死,然後報警,等警察來處理

7樓:清開靈

一、家裡來了小偷,一定要報警,否則可能發生其它的意外,比如自身受到侵害。

二、有情況時要躲在安全的地方,把自保放在第一位,然後報警。

三、鑑於你家裡只有兩人,建議把每個房門都安上鎖,安裝那種可以在房內反鎖的,有意外時可以把自己反鎖在內並及時報警。

8樓:大白菜保護層

安全第一 然後再看當時的情況,隨機應變

9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電鋸在門前等他,鎖要是被撬開他進來了,瞄著他脖子,咔嚓一聲!小偷腦袋就下來了,你就沒事了。

10樓:

如果有小偷的話,你要先鎮定,如果在他沒有發現你的情況下報警

小偷進家了該怎麼辦

11樓:佰之麗語商貿****

如果發現了你,馬上大聲呼叫,逃跑,通知鄰居,如果沒有發現你,馬上偷偷報警,偷偷溜走,切勿逞能。

家裡進小偷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在你的門 和窗戶這些可以進人的地方放點東西 只 要門跟窗戶一開這些東西就會掉下來 就會發出聲音來那你不就醒了嗎 到時候你在打**報警 也不跟他發生衝突 那樣對你人身不大好 搞不好他急了會跟你玩命的 所以最好不要跟他搏鬥知道沒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智取,可以躲起來打**或者發簡訊報警

如果家裡有小偷怎麼辦?

14樓:萊牧駱冬雁

先不要驚動他,設法堵住他的後路。然後才可以大聲呼叫鄰居或者路人前來幫忙抓獲小偷,然後扭送公安機關。當然了,如果你是退伍兵或者有擒拿技巧的壯漢,自己就可以將小偷就地擒獲!

祝你好運!

15樓:侍山佛惜天

你平時有沒有跟同學或者家人用暗語說過關於小偷的事情,如果有就給他打個**,把意思說到,讓他報警;如果沒有,就故意給乙個同學或者家人打**,約他一起出門。出門後把門反鎖,然後在門外報警。

16樓:我們是玉家人

是家人的話私底下解決別驚動鄰居,否則下次鄰居失去任何東西都會怪你家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或者,設計抓他啊!

如果半夜小偷進家裡,該怎麼辦

家裡進了眼鏡蛇怎麼辦,急!家裡進蛇了怎麼辦

家裡進了蛇的解決辦法 1.不要用棍子如 你家哪的阿.怎麼還有蛇阿 你確定是眼鏡蛇.中國眼鏡蛇很少的 眼鏡蛇 我建議 你給有關部門 或者給警察局 派出所打 都行 別自己處理.現在還在嗎?那你們遠離點最好 別去招惹它了 找專門人員處理吧 廢話 逃啊 趕緊報警啊 相信很多人都害怕蛇這種動物,蛇的形象似乎天...

夢到家裡進小偷被當場抓住,夢見家裡有小偷,並把他捉住了代表什麼

人的夢都很奇怪,沒什麼大不了的,別在意 夢見家裡進小偷是家中生財的徵兆。夢見家裡有小偷,並把他捉住了代表什麼?夢見小偷有好有壞,如果只是單純的看見小偷,自己並沒有受到任何損失的話,那麼恭喜你,因為這預示著有財運進門,商人亦會生意興隆哦 如果是夢見帶搶劫性質的,與小偷發生了正面的身體衝突,那可要注意啦...

夢見家裡進賊了,夢見家裡進賊了!周公解夢。

像這種問題說是好的萬一不是的就麻煩了,萬一說是壞的又詛咒了別人,所以這種問題很糾結的,還望採納。夢見家裡進賊了!周公解夢。解夢 夢見小偷,暗示你最近情緒不太穩定,財運有起落。但是商人夢見小偷,預示生意興隆。夢見自己成了小偷,預示有財運,錢財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夢見發現小偷偷東西,表示你可能正一步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