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鞋子是新百倫店買的,可是他這樣叛子上面只有N標誌。看別人都有NB的,我的這是真的嗎

2021-06-12 11:52:53 字數 1540 閱讀 4126

1樓:

朋友,給給圖呢

看看就行的

下面的教程方法,朋友用心鑽研鑽研,掌握透了以後自己辨別不求人,這才是最最重要的。

新百倫鞋標主要看:

(1)中間nb字母分隔線,假鞋通常是b字母沒分隔到,或者分隔線很不均勻的。

(2)四個框框內數字/字母對位,留意us下面的數字是要貼到邊線,而其它的都不貼的,而且mm字母與中線間隔比較大,假標通過是mm貼中線。

(3)右下欄那串批號字型,這個真的需要多觀察,特別注意這行的數字6、8、5、3這幾種字型,假標通常會在這幾個數字上出錯。

(4)產地欄對位,made的m中間要對齊下面的b的頭頂,in的i要對齊下面的e頭上一點,還有後面的,但越南/印尼/中國字母不一樣,所以會有差別。

為什麼我的新百倫只有乙個n字

2樓:運動用品鑑定

新百倫的鞋子logo確實只有乙個n字母。

一般鞋子兩側都會有n字的。

這個很正常的,不必擔心的!

鞋標就是nb標誌,所以需要分開去說的。

為什麼我買的新百倫的鞋子標誌只有n沒有b?

3樓:弭振英良雁

你說的n是哪個地方,鞋子邊上印了乙個比較大的n是正常的,都是只印乙個n,看你印的地方,不過現在網上很多都是賣仿貨的,你如果就兩三百買的,那肯定就是仿的了,有些人把仿的當正的賣也很多。

4樓:夏侯連枝實春

你肯定買到假貨了!

退吧,**鞋子舌頭都是nb,而不是n字!

現在新百倫假貨太多了,很多假貨為了抄襲就濫用n字母弄在鞋子上來忽悠人。

**的標誌一直都是nb才對的!

我在專賣店買了一雙新百倫999 鞋舌圖示只有乙個n字沒有b 這是假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山寨專賣店,而且估計是買到紐巴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唯品會買的新百倫999是不是**?到手後發現鞋面和鞋底的膠粘合處很粗糙

為什麼我的新百倫鞋舌頭上只有乙個新百倫的標誌,沒有型號,是假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新百倫鑑定中心鑑定師,你可以發鞋標圖給我幫你鑑定,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

8樓:

你發個鞋標就知道真假了.

在新百倫**專櫃買了雙鞋,鞋上有n沒有nb?

9樓:司經賦庚妃

新百倫鞋側的標誌一直都只有n的。

這個標誌一直都是這樣呢!

而有的款式後跟才是nb或者全英文本母。

這些屬於鞋款設計,不同款式就會區別。

新百倫鞋跟側面nb和只有乙個n那個為**

10樓:運動用品鑑定

新百倫鞋跟nb和側面只有乙個n,都可以是**!

下面是**鞋子圖!

阿迪達斯的鞋子好還是紐巴倫新百倫的鞋子好

當然是新百倫鞋子好,而且好很多啊!1 從舒適度上講,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常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 材質減震 和耐克的 氣囊減震 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2 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如彪馬的賽車鞋...

有沒有一些關於鞋子的廣告語??分別是新百倫

新百倫的廣告語 鞋子就是最好的代言人 耐克的廣告語 just do it 三葉草的廣告語 沒有不可能 新百倫的廣告詞是什麼 新百倫的廣告語 鞋子就是最好的代言人。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 滿意答案 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nb鞋都爛大街啦,我們這大爺大媽都在穿,與眾...

我想開一家門店賣阿迪耐克新百倫高仿的鞋子

看地段,周邊是什麼客戶,因為不同層次客戶有不同需求。有想法!就去做沒什麼可不可以的 縣城開一家實體店 賣新百倫阿迪耐克衣服鞋高仿之類的一些雜貨 安全嗎?小縣城 交了錢 應該沒人管吧。上邊檢查的時候肯定通知讓關門歇業,檢查完了又開門。現在這社會 你懂得。我想在縣城開家運動鞋店,那種耐克,新百倫,阿迪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