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和田玉掛件貔貅上面是千足金需要開光才顯靈嗎

2021-03-04 08:04:14 字數 2479 閱讀 5319

1樓:一孤出品

開光只是一種儀式,與靈不靈沒關係。不要盲目迷信。不是法器不需要開光。

貔貅是千足金和田玉吊墜是否需要開光

2樓:

貔貅的種類也很多.具體要結合命理的五行和喜用神來請購.因為是開光的吉祥物,佩帶的時候都會有一定的注意事項,你也了解一下.

方可為最佳.你的生辰結合的分析一下.再告知你命理最適合哪款.

大神看一下值多少錢 和田玉千足金 貔貅

3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吊墜不可簡單的用錢來衡量,在佛教意義上開光是賦予原有物體生命,從另一種意義上它存在著無形的價值意義,吉照堂開光貔貅雕刻精美,具有靈性,開光貔貅有了認主的能力,在招財靈性方面也是發揮的更為充分。

緣主佩戴貔貅吊墜擁有一種由內而發的自信,這便是貔貅對主人在心理方面的影響,人們才會選擇奉請開光貔貅,能夠在以後奉養的生活中,帶給自己意想不到的收穫。

想要奉請開光貔貅吊墜,簡單方便直接的方法就是奉請吉照堂開光貔貅。貔貅吊墜的材質、雕工的不同決定結緣價。材質不同的吊墜,人們看起來會有的不同之處,材質一般的從外觀上面看起來就不上眼,不僅僅在外觀上面,這個東西的材質上面來看的時候,對於貔貅的靈驗程度也有影響的,吉照堂開光貔貅採用優質材質雕刻而成,開光之後的結緣價大概幾百元,開光正宗招財靈驗關鍵是能夠增加個人財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發上來了啊,發上來可以幫你看看的

和田玉鑲嵌千足金貔貅 誰會辨別真假?

5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一下你這個掛件,你就知道**了

這個掛件的玉質部分是和田玉青海料中的青白玉屬於廣義和田玉,玉沒什麼雕工,普通的平安無事牌隨型型那麼玉的部分行內**大概300以下

上面的金鑲玉的貔貅,重量最多1克左右(就是一層金箔)按千足金計,按照目前的市場金價和加工費

金的部分大概400左右

那麼這塊牌子的行內**最多是700

這種型別的就是目前比較普遍的飾品級別的玉

**不高,商場裡常常以打折**、**等形式吸引消費者進行購買

然後很多消費者當時覺得挺便宜

買回去覺得上當的感覺

你在商場內或者大的玉器店,然後再冠上什麼牌子的話,那就是翻幾番甚至十番以上的**了

這樣的問題我回答的很多了

行內有句老話,好玉不鑲金

說的就是這樣情況

這種當飾品可以,收藏品就沒必要了

不過玉在於個人喜歡

戴戴也挺好看的

這樣分析你明白了把?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 這個是千足金和田玉貔貅值多少錢

6樓:金喜藝坊

通常這種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肯定保真專,和田玉是真的,金箔屬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

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韓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此類廣義和田玉價值較低。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不具備保值增值功能。

這種東西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過800為宜。

7樓:聽雨聚雅軒

**不清楚,沒發辨認玉質

佩戴和田玉貔貅有什麼講究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傳貔貅是一種兇猛瑞獸,而這種猛獸分為雌性及雄性,雄性名「貔」,雌性名為「貅」。但現在流傳下來的都沒有分為雌雄了。在古時這種瑞獸是分一角和兩角的,一角的稱為「天祿」,兩角的稱為「辟邪」。

後來再沒有分一角或兩角,多以一角造型為主。 在南方,一般人是喜歡稱這種瑞獸為「貔貅」,而在北方則依然稱為「辟邪」。至於天祿,則較少有人用以稱這種瑞獸,還有人將它稱為「怪獸」或「四不象」。

前有摯獸,則載貔貅。——《禮記·曲禮》

貔貅是以財為食的,納食四方之財。中國傳統是有「貔貅」的習俗,和龍獅一樣,有將這地方的邪氣趕走、帶來歡樂及好運的作用。

在博寶網寶珍**,「和田玉貔貅」便宜的也就六七百。喜歡「和田玉貔貅」,不妨買乙個。

買了乙個和田玉,玉貔貅千足金 重量7.78g應該多少錢啊 我900收上來的

9樓:自在啼

這種托底一塊玉,上面鑲一塊金燦燦的金,所謂的玉貔貅千足金。以廣州玉器市場**來說,十克以內,售價100元以內,十克以上,售價100到150之間,是大致**。樓主7.

78克,900收顯然貴了很多。

當然,它一般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不能說假貨。為什麼這麼便宜?根據現行鑑定標準:

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

這類就是廉價的韓料製作,一般是供給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打折**用的廉價真品,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

和田玉掛件足千使432克值多少錢

這種足金和田來玉,一般能出源證書的和田玉,可以算真的和田玉。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只是這種足金和田玉,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也不是純金,薄薄的一層金箔貼合。所以,雖然是真和田,價值...

我買了和田玉千足金掛件A51014832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

沒有 還是不好說的。具體可以上圖幫你看看。一般來說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 俄料 韓料 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

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面值多少?我花了5千塊錢買的

你是所有問的人裡被坑的最狠的,無論翡翠還是和田,此類金鑲玉掛墜都不值錢,5000打個一折都顯貴。實際價值200塊 帶金的都是用一不好的玉做的,一般會出現超市打折,或當禮品贈送,價值當然就不高了 我花了五千多在商場買了一塊金鑲玉,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想把它賣了,能值多少錢 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