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警報器接入48V串聯電池組

2022-04-09 15:23:39 字數 1495 閱讀 1730

1樓:

看了電路圖,基本沒有問題。

放電不均衡,最多你的報警器的電壓不足12v。但是一般報警器的工作電壓會有一定範圍的。稍微低一些,沒有問題。

如果報警器是觸發後耗電大,平時基本不耗電,對於電池來說,沒有問題。

如果報警器平時就耗電大,整個電路使用頻繁並且電池的儲存能源不大,電池耗盡速度快,充放電頻繁的情況下,對於電池來說,會降低壽命。

如果耗電大,因為接報警器的電池耗電大,電壓下降比別的快。過一段時間相當於新舊電池混合使用。

為了延長電池使用的壽命,那就要想辦法了。解決辦法,定期(比如乙個月,或者這一輪電池全部耗電結束)更換電池次序。我給電池取序號,1號,2號,3號,4號。

如果電池次序方便更換的話,象我們平時用的乾電池一樣,這個月1號,下個月2號。輪流電池序號以便延長電池壽命。參看圖1

如果次序更換不方便,只能焊接連線報警器,參看圖2,這個月焊接2號電池,下個月換3號,等等...... (點選**可以看大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四個電池組串接的時候,電壓並不是均勻分配的,也就是有的電池組電壓較高,有的較低,你這樣接的話,警報器的作用基本沒有了,要麼一直警報,要麼一直不響,即使發出警報也不一定是真的出事了,我也看不懂你的意思,用乙個12v的警報器到底是想監控什麼呢?難道是每乙個電池組不能超過12v?如果真的要接入這個警報器,我覺得最好併聯警報器的同時在警報器上串聯乙個電阻,讓電壓大到一定程度警報器才作用,可能更好一點

3樓:

你這樣接是完全可以的,不過就是只能利用一組電池的容量了。報警器不啟動時耗電很低,不需要考慮對電池組的放電不均衡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喇叭串乙個電阻再直接接在48v上。電阻電阻值為喇叭的2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另外置一塊出來就行了啊!沒有其問題的啊!

6樓:宇天電子

應該根據電瓶車是正極搭鐵還是負極搭鐵來決定接在1號電瓶還是4號電瓶上,如果不接轉彎燈就無所謂,對電瓶的影響是完全可以忽略的

7樓:無聊211和

我有點不明白你怎麼接的,但可以把報警器接在第乙個或最後乙個電池上(方便),注意一定要另接,不能和串聯電池的線連在一起,應該沒事。我有點納悶,你的應該是電動車吧,報警器應該是自帶的,你另接管用嗎?因為報警器可以鎖車輪的(我的可以)。

你自己好好弄弄在決定安裝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了,警報器正常待機狀態電流很小,偶爾在報警的時候電流才有所增大,但時間都不長。這樣子消耗不了電池太多的能量。不會給電池造成大的傷害,所以放心哪麼做了。

9樓:士學智

理論上說是可以的,並且在我看來這個方法也屬於最佳最簡便的方法了!

10樓:慈善發明

合適,最好加上乙個保險絲。正負極不要接錯。

最好到修車的地方去,叫專業人士接一下

48v電動車電池可以再串聯上一塊12V的電池嗎?48V

一 可以加一塊 1不過要改控制器電機不需要改 2不改控制器也可以用,不過就是麻煩點,就是把車騎了沒電的時候在把那塊12v電池加上去就可以了 二 就是改電池 1把以前的48v12ah改48v20ah 48v350w可以騎90公里48v500w可以騎60公里 2要不就加一組48v20ah電池 有事 聯絡...

電動車電瓶48v如果想要接12v的燈怎麼

接在原燈線上就可以,接之前用萬用表看一下原大燈輸出電壓是不是12v,如果是就可以直接接,不會燒燈泡的 12v的燈接在乙個電瓶上就行了或是用48v的led燈 我的電動車的電池是四塊12v串聯在一起的48v,前段時間我從其中的一塊接.電瓶總是虧電,有可能是充電不充分,也可能是耗電太多,最怕的是電池內部短...

速求 我想在48V電動車上接12V的音響,怎樣接?這個電路在電動車行走中能行嗎

本人認為樓上的 兩位回答有些問題 用變壓器的沒想過電動車上的48v可是直流電壓,變壓器只適內用於交流的場合容,用7812做,輸入電壓太高,可能超出了7812能接受的範圍。即便能用壓降也太大,功率損耗和發熱量太大。最大電流只有1a,音響功率如果比較大這玩意可能最終還是不能用。我建議不要去折騰了,到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