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粗的人應該穿什麼裙子

2022-04-09 13:18:08 字數 1202 閱讀 6941

1樓:消化

直筒迷笛裙。這種直筒迷笛裙雖然在服裝的版型設計上沒有太多的亮點,但是只要稍加注意一些細節上的設計,還是能夠讓女生的氣質有乙個比較大的提公升的。

2樓:

一些特別長的裙子款式也是非常適合這種腿粗的女生的,因為這種長裙款式的服裝能夠最為直接的遮掩女生的腿型,相對而言也是非常有氣質的一種款式。對於身材稍微高挑一點的女生來說,腿粗的缺點是能夠通過這種服裝款式得到有效修飾的。

3樓:我叫張立根

為什麼我乙個男生想也想體會穿裙子是什麼感覺?

4樓:沉夜孤星

半身傘裙非常推薦,很好的遮蓋下半身,像高圓圓這樣最簡約的黑白配色就很優雅,即使是視覺膨脹感最強的白色,也沒有問題,提高腰線還顯得身材比例很好。

5樓:逗青春攝影

穿到腳踝上面一點點的長裙,能拉長腿的比例,也能遮住小腿粗的缺點。

6樓:吳尊是我的

都說短裙和連衣裙誰穿誰美,但它的前提是身材一定要好,而對於腿粗、胯寬的女生。給大家介紹乙個微胖女生的福音—迷笛裙,不但能讓你在夏天保持清爽,還有顯高顯瘦的效果呢。迷笛裙其實是介於膝蓋與小腿之間長度的裙子的統稱。

沒有長裙的拖沓,又不會像短裙一樣讓大腿上的贅肉露出原型。迷笛裙正好遮住了最胖的地方,露出了較為纖細的腳踝。

7樓:遊含雪

最百搭最不容易出錯的黑色半身傘裙,無論是皮料的還是雪紡等等,與各種各樣的襯衫搭配都是超美的,更關鍵的可自行調節高腰,視覺拉長腿,減少腿粗感。

8樓:三世無緣

選擇較短的傘裙和a字裙;對於腿粗尤其小腿粗的人來說,到腳踝長度的裙裝和及地長裙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9樓:檸梔

小腿粗的話那一定是得穿能遮住小腿肚的裙子,本人小腿也很粗夏天我一般都是穿長裙,或者寬鬆一點的裙子,冬天穿針織裙,能夠很好的遮住小腿。

10樓:匿名使用者

穿長裙,露出腳踝,這樣一來,既能遮住粗小腿,又能穿搭時尚的中筒襪。

11樓:保定印記

我建議小腿粗的人,穿長裙子比較好,最好是到腳麵的,這樣誰都看不見你腿粗了。

12樓:我叫派小星

波西公尺亞風格的長裙,這樣就不顯的腿粗,而且穿起來顯高,也覺得很漂亮!

夏天小腿粗適合穿什麼鞋子,小腿粗穿什麼鞋子

去搜 夏款女涼鞋 涼靴歐美時尚真皮魚嘴涼鞋 鬆糕厚底流蘇女靴舒適女靴。淺色坡跟的鞋子比較好,可以拉長腿部線條。高跟鞋可以拉長腿部線條 小腿粗穿什麼鞋子?腿粗適合穿什麼樣的鞋子 摘要您好親,腿粗建議穿淺口高跟鞋 過膝長靴 平底鞋 熊貓鞋 單鞋 帆布鞋或小白鞋都很好看。在選鞋子的時候呢,腿粗的人需要注意...

冬天穿裙子襪子應該配什麼鞋,冬天穿裙子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靴子類 運動鞋類是冬季女孩紙的必備鞋類 1 短款小皮靴 牛皮 羊皮兩種一般比較適合女孩子 也就是類似馬丁靴的短靴 顏色可以是淺棕 深棕 褐色 亮黑色 純白色幾種最有氣質 2 中筒靴 長度不到膝蓋 也可以,需要考慮你裙子的長度,如果是短裙,那麼中筒靴也可以。3 雪地靴,注意是短款才行,盡量不要有毛絨邊...

秋天穿什麼樣式的裙子好看,秋天,穿裙子,應該搭配什麼樣的鞋?

在炎熱的夏季裡,很多愛美的女孩子都會穿裙子來顯示自己的好身材,所以在街上我們可以看見很多穿著打扮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對於裙子來說,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穿法,夏天有夏天的穿法,秋天有秋天的穿法,現在雖然是夏天,很多愛美的女孩子卻在為秋天任何穿裙子考慮了,因為是換季,裙子的穿法也會有所改變。那麼,你知道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