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無響應或等待是什麼原因,微信無響應是什麼原因?

2022-04-09 13:18:09 字數 2346 閱讀 9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出現卡頓的現象,建議後台不要執行太多的應用程式,平時多清理,定期使用手機管家進行體檢、清理。定期重啟手機。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的軟體,釋放系統盤的空間,增大執行記憶體。

微信無響應是什麼原因?

2樓:魚骨

清理記憶體:使用手機的清理軟體或者是手機管家,找到清理垃圾和清理記憶體的選項,點選清理垃圾和記憶體,就可釋放一部分空間,讓軟體流暢執行。

微信無響應或等待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出現卡頓的現象,建議後台不要執行太多的應用程式,平時多清理,定期使用手機管家進行體檢、清理。定期重啟手機。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的軟體,釋放系統盤的空間,增大執行記憶體。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出現以上問題可以從以下幾個點去解決。

可能是網路問題,找個網路好的地方登陸。

可能是記憶體不足,將手機記憶體清理下。

微信出現無響應,關閉或等待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網路問題引起的,換個好點的網路環境。

針對第三點提出以下解決方案:

1、開啟手機內的安全軟體。

2、點選清理垃圾,掃瞄完成之後,清理垃圾。

3、找到一鍵加速,點選加速。

更多9條

微信老是無響應是怎麼回事啊 該怎麼辦?? 20

6樓:對麵包的愛

問題。操作方法:容

2.登入成功後點選右下角的我。

3.點選設定。

4.點選通用。

8.選擇自己要清理的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可能是你的手機反應慢的問題吧,需要更換手機才行

8樓:高達少佐

卸點軟體,手機運營記憶體不夠,如果不是這個問題就重下,再不行只能是手機問題

9樓:陶滿元

看看通知聲音是否關閉了

10樓:豌豆公主的狒狒

手機記憶體不足,版本較舊,手機硬體裝置不支援等問題,那麼是時候換新機了。

11樓:收葳

記憶體不夠,或是你的手機卡

我的手機上的微信顯示等待或者無響應是什麼原因請問?

12樓:crush_淚

手機記憶體執行不夠,關閉其他應用後台。把無用的軟體開機自啟全部設計關閉。

13樓:麥番薯

手機執行記憶體不夠 等一下就好了

微信無響應,顯示等待還是關閉

14樓:匿名使用者

1、嘗試重啟軟體

在桌面長按軟體圖示--應用資訊--強制停止,或在後台結束軟體,然後重新開啟軟體。

2、將系統和軟體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新版本提公升相容性和穩定性,可以嘗試公升級系統,另外在應用商店或者軟體內檢測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3、檢查軟體相容性

可以在應用商店搜尋軟體檢視是否相容手機最新版本,或與相同安卓版本手機對比測試。如果應用商店提示不相容,或者同類手機也出現此問題,可能是應用自身問題,建議您諮詢軟體客服尋找解決方案。

4、檢查軟體許可權

如果手機禁止了軟體的某些許可權可能會導致軟體閃退。您可以長按桌面軟體圖示--應用資訊--許可權,開啟相關許可權。

7、清理執行記憶體和儲存空間

使用"一鍵加速"清理後台應用

使用i管家及時清理手機儲存空間,並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保持儲存剩餘空間在20%以上。

8、重置手機

備份好手機資料和第三方軟體的賬號和密碼後,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還原所有設定"嘗試,必要時可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對手機進行重置後再嘗試,操作時請提前備份手機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網路問題引起的,換個好點的網路環境。

針對第三點提出以下解決方案:

1、開啟手機內的安全軟體。

2、點選清理垃圾,掃瞄完成之後,清理垃圾。

3、找到一鍵加速,點選加速。

更多9條

微信總是無響應是怎麼回事

16樓:中學教學考

3.手機記憶體是否過多

解決方法:

3.清理手機記憶體

當然你手機卡也是會導致無響應的。

微信老是出現無響應要將其關閉嗎?確定等待

手機記憶體小了就那樣,清理一下空間就可以了!手機記憶體不足就會出現這樣情況,解除安裝一些沒用軟體,清理垃圾就ok了 手機記憶體不夠 開的東西多 清理一下程序不要開那麼多程式 望採納 你的聊天記錄太多了,把快取刪除下 手機記憶體不足就會出現這樣。手機ram不夠執行,需要清理,如果清理後還提示,那就建議...

微信連不上是什麼原因,微信連線不上網路怎麼辦?

初步斷定,你家裡的網路有問題,你試試在家裡可否開啟網頁。如果打不開的話,就說明家裡的網路延時了。將家裡路由器重新啟動一下看看呢。微信連線不上網路怎麼辦?5 1.有可能是微信軟體本身出現故障,重要資料檔案丟失,建議解除安裝以後,重新安裝登陸 3.網路資料太慢,明明有流量但是有時候可能是網路本身的原因,...

開啟微信黑屏是什麼原因,微信一點進去就是黑屏是怎麼回事?

您好!很高興能bai為您解答du,zhi與系dao統不相容或與其他版軟體不相容導致 微信一點進去就是黑屏是怎麼回事?有以下幾種情況 容或與其他軟體不相容導致。一般手機相關的應用軟體問題,大部分分兩種,乙個是系統自身的bug另外乙個就是系統本身記憶體不足導致的,手機其實和電腦一樣都是有乙個快取空間,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