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是什麼意思

2022-04-09 13:18:06 字數 2040 閱讀 86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無所有

為你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2樓:當家的

1. 沒有任何事情

2. 什麼也沒有

例句:1.

so there i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yet.

因此,現在還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there is nothing 是什麼意思

3樓:饒書公鴻軒

這裡沒有任何東西。

這裡沒有事情

there is nothing serious什麼意思

4樓:雪先雨

there is nothing serious的中文翻譯there is nothing serious沒有什麼嚴重的

雙語例句

1there is nothing serious the matter with you, but you are rather weak.

你沒有什麼嚴重的病,只是身體相當虛弱。

2well, i think there is nothing serious and i can help you with the

problem.

我認為事情沒有那麼嚴重,我可以幫助您處理問題。

there is nothing there中兩個there的意思分別是什麼?

5樓:

第乙個there是there be句型中的there,無詞彙意義。

第二個there是副詞,表示地點,意思是「在那裡」。

不妨比較這樣乙個句子:there is a cup on the table.

句首的there是固定的,用於構成這個特定的句型。而第二個there與這句中的on the table作用一樣,都表示地點。

6樓:粉紅小豬

第乙個there 和be動詞結合在一起構成there be 句型。這裡的there不單獨翻譯,和be在一起翻譯成「有」。

第二個therr是方位副詞,表示「在那裡,到那裡,往那裡」。

這句話的意思是那兒什麼也沒有。

7樓:悠悠號

第乙個there there is 意思是有第二個there 意思是那裡

整個句子翻譯如下:

那裡什麼也沒有。

8樓:枝曉暢

小雞小雞,朵蘑菇ojg戳他屁,拖擦皮大半,朵蘑菇ojg戳他屁,拖擦被塔打爸爸巴巴爸爸吧

there is nothing to do是什麼意思

9樓:銀瞳的白色貓咪

無事可做,無所事事。there be句型是「有」,(表示存在的那種有,不是擁有),to do不定式表目的

there is nothing to worry about中的nothing是什麼成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i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to worry about 在這裡作nothing的定語,修飾nothing,意思是」須要擔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nothing to worry about+賓語,這整個是主語。

there-is-nothing-but是什麼意思

12樓:帝都小女子

there is nothing but

這只不過是

例句:genius is nothing but labor and diligence.

才只不過是努力和勤奮。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什麼也沒有,但是「

精銳教育春申校區溫馨提醒

是 是 是 是造句,用是 是 是 造句

索溪峪的山,是天然的美,是野性的美。這種美,是一種驚險的美 幾十丈高的斷壁懸崖拔地而起,半邊懸空的巨石在山風中搖搖晃晃。什麼 一線天 什麼 百丈峽 聞名就使人膽顫。這種美,是一種磅礴的美 不是一峰獨秀,也不是三五峰呼應,而是千峰萬仞綿亙蜿蜒,十里畫廊 西海峰林 令人浩氣長舒。這種美,是一種隨心所欲 ...

至聖是詩聖是書聖是藥聖是畫聖是醫聖是

阿里溫柔的建立房間捱了可千萬 至聖,亞聖,詩聖,酒聖,書聖,畫聖,醫聖,藥聖,茶聖分別指誰?張仲景 zh ng zh ng j ng 張仲景 約公元150 154年 約公元215 219年 名機,字仲景,東漢南陽涅陽縣 今河南省鄧州市穰東鎮張寨村 人。東漢末年著名醫學家,被後人尊稱為醫聖。張仲景廣泛...

請用友誼是是是造句,用是是是造句?

心靈驚起,友誼是花,最美的花。生活是需要友誼的,用人與人心中的真誠去呵護,去滋潤。2 友誼是什麼?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時的舒解劑 是我們壓力的流洩口,災難時的庇護所 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蒙渾時的清新劑,是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鍊和改進。3 友誼是一條善良的河流,澄清著沿路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