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存三年放三年六年後能拿多少錢

2021-03-04 09:01:43 字數 2156 閱讀 1097

1樓:招商銀行

若在招bai行辦理,可以通過

du招行計算

zhi器嘗試計算dao,詳見:招行主頁,右回側理財計算器

答。http://****

pageid=calculator

存三年,年利率5%,三年之後我可以得到多少錢

2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理財產品,不同的產品,計算方式不同,

預期收益型:到期收益=本金*理財天數*年化收益率/365天;

存100萬定期存三年,三年後能拿到多少利息?

3樓:楊必宇

如果存100萬,3年,按照4%利息計算,則收益=100w*4%*3=12w。

也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智慧型銀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根據《存款保險條律》規定:個人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100%賠付)。

「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動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於一般存款的優點。

擴充套件資料

存定期的5個小技巧

1、進行期限較長的存款

一般存款期限越長,那麼對應的收益率也就越高,那麼自然也是更加划算的。不過我們在選擇期限較長的存款時,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資金規劃。

自己這段時間不會使用到該筆資金的情況下,在進行存款,以免中途資金周轉不開,需要動用這筆資金,那麼中途取出是會按照活期結算利息的。

2、選擇存款利率更高的銀行進行存款

一般我們在存款時,小銀行普遍的存款利率要高於大銀行,因此如果使用者想讓自己的存款更划算,可以在地方性小銀行進行存款。

4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商銀行3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2.75%,100萬元存滿3年後可得利息是82500元。利息=本金*年利率*3。

5樓:天逸驚鴻

存款利息多少取決於利率多少,不同銀行存款利率有所不同。

利息計算公式:利息=本金*存款年利率*存期;

以2023年7月4日工行3年定期存款,年利率為3.25%為例:

利息=100w*3.25%*3=975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現行利率三年定期利率為年利率3.33%,我國自2023年10月9日起取消了利息稅的徵收,100萬元三年利息為:1000000*3.

33%*3=99900元 .存款利息任何金融機構都是一樣的。

7樓:一下子打死八個

同期3年期利率是3.33%

到期獲利99900元

存定期三年,利息是三萬,那要存多少錢進去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一萬利息,利率3%,

1萬/3%=100萬/3=33.3萬。

9樓:鑽誠投資擔保****

目前最新的存款利copy

率三年期為2.75%,三萬存死期三年利息等於30000乘以2.75%再乘以3等於2475元。

定期存款利息計算細則:

1、算頭不算尾,計算利息時,存款天數一律算頭不算尾,即從存入日起算至取款前一天止;

2、不論閏年、平年,不分月大、月小,全年按360天,每月均按30天計算;

3、對年、對月、對日計算,各種定期存款的到期日均以對年、對月、對日為準。即自存入日至次年同月同日為一對年,存入日至下月同一日為對月;

三年你能存多少錢 5

10樓:長脖子de小鹿

這個要看個人的收入情況和花銷。

如果排除大的花銷可能,就是普通日常花銷,我目前三年大概能剩下15萬吧。

我在我們這超市包櫃檯賣金鑼冷鮮肉,一年大概能進10萬。除了花銷能剩一半吧、

11樓:投公尺網

這要根據你的收入來定了,首先要留下每個月的生活費,剩下的錢可以用來理財,這樣錢生錢,你會存更多的積蓄。

12樓:小紅

要看個人收人,開銷大小,理財方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工資是多少啊!@

14年12月份存5萬到三年後能拿多少利息

若在招行辦理,可以通過招行計算器嘗試計算,詳見 招行主頁,右側理財計算器。http 存100萬定期存三年,三年後能拿到多少利息?如果存100萬,3年,按照4 利息計算,則收益 100w 4 3 12w。也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 智慧銀行存款 享受存款保險保障 根據 存款保險條律 規定 個人在單個銀...

我把兩萬元存銀行定期三年,三年後是多少錢

具體要看當時存款時的存款利率了。有關於定期存款的事項 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提前支取的必須持存單和存款人的身份證明辦理 代儲戶支取的,代支取人還必須持有其身份證明,其利率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取款人還需在支付的憑單上簽具支取人姓名 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可以根據需要辦理部...

2023年三萬塊錢存三年利息是多少

目前招行3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3萬元存滿3年後可得利息是2475元。利息 本金 年利率 3。2015年1月三萬塊錢存三年定期利息是多少 若在招商銀行存的3年期整存整取,當時的年利率是4 3萬元元存滿3年後可得利息是3600元。利息 本金 年利率 3。三萬塊錢存銀行死期三年利息多少?40 目前招商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