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Win10黑屏怎麼辦,盜版win7公升級win10後黑屏怎麼辦

2022-04-03 22:08:21 字數 2136 閱讀 4660

1樓:山東文匯軟體

第一種、最佳的解決方案就是購買微軟win10正版系統,永久不會出現黑屏的問題,這個辦法大多數人不會使用,如果你已經有正版win7和win8.1的key,直接公升級key就可以了。

第二種、防一小時黑屏一次方案是,安裝可以免費試用90天的win10企業版,也就是win10免費版。這種方案在公司來說是最保險的,因為你用的不是盜版不存在版權的問題,就是太麻煩了。90天後再重灌一次就可以延長90天了。

第三種、防一小時黑屏一次方案是,30天後重灌win10系統。

或者使用u大師還原等工具來備份系統(在安裝系統最後一步進行備份),每隔30天還原一次。這方法是比較蛋疼的,還不如選第二種防一小時黑屏一次方案方案。

第四種防一小時黑屏一次方案是,用破解工具啟用。

這種方法應該是國內最多使用者使用的,當然,如何找破解工具,可以用小馬啟用工具啟用win10系統。這種方案適合自己使用,但這種方案千萬別在公司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啟用軟體啟用就好。

盜版win10黑屏怎麼辦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進入不了系統有以下幾種原因:

1、主機板自檢沒有出現,應該是硬體問題導致,建議重新插拔硬體裝置,還是不行檢查是否是顯示器的問題,如果還是不行找硬體維修人員檢測。

2、安全模式可以進入,建議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看看是否有病毒,再有優化開機啟動項,重新安裝驅動,然後看一下是否能夠正常。

3、安全模式也不能進入,應該是系統問題導致,建議重做系統。

盜版win7公升級win10後黑屏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最簡單也是最靠譜的,那就是直接購買乙個正版win10,或者購買預裝正版win10的系統。如果你已經有正版win7或者win8.

1的key,那直接公升級或者在啟用的時候輸入啟用金鑰key就行了。

第二種:安裝可以免費試用90天的win10企業版,也就是win10免費版。這種方案在公司來說是最保險的,因為你用的不是盜版,微軟無法向你發律師函。

90天後怎麼辦?再重灌一次就可以延長90天了(別扔磚頭)。

第三種:30天後重灌win10系統。或者使用易數一鍵還原等工具來備份系統(在安裝系統最後一步進行備份),每隔30天還原一次。

這方法是比較蛋疼的,還不如選第二種防一小時黑屏一次方案方案。

第四種:用破解工具啟用。

這種方法應該是國內最多使用者使用的,當然,如何找破解工具,小編就不多說了。這種方案適合自己使用,但這種方案千萬別在公司使用,否則面臨微軟的律師函你就欲哭無淚了。

第五種:相信奇蹟的發生~

可能,微軟針對中國使用者的黑屏處罰僅僅是將桌布換成黑色而已,系統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或許,國內各種大神找到非常簡單而且毫無風險避免防一小時黑屏一次的最佳方案。

大概,微軟又無端端出了bug,免費送win10正版key。

5樓:匿名使用者

用oem10或者kms10啟用就行了

盜版win7公升級win10不小心公升級win10,之後重啟就黑屏怎麼辦

盜版電腦系統怎麼公升win10 盜版公升級win10黑屏的多種解決方案

6樓:tony羅騰

第一種:最簡單也是最靠譜的,那就是直接購買乙個正版win10,或者購買預裝正版win10的系統。

如果已經有正版win7或者win8.1的key,那直接公升級或者在啟用的時候輸入啟用金鑰key就行了。

第二種:安裝可以免費試用90天的win10企業版,也就是win10免費版。這種方案在公司來說是最保險的,因為你用的不是盜版,微軟無法向你發律師函。

90天後怎麼辦?再重灌一次就可以延長90天了。

第三種:30天後重灌win10系統。

或者使用易數一鍵還原等工具來備份系統(在安裝系統最後一步進行備份),每隔30天還原一次。這方法是比較蛋疼的,還不如選第二種防一小時黑屏一次方案方案。

第四種:用破解工具啟用。

盜版win7公升級win10不小心公升級win10,之後重啟就黑屏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win7啟用程式,重新啟用即可~!

我這是盜版系統啟用的可以公升級win10嗎

正式版不行,首先配置只是能裝,其次公升級時微軟會驗證你是不是正版,如果被發現是盜版也不行。現在的win10是技術預覽版,它是可以免費啟用的,不管你以前的系統是不是正版 配置可以上win10,盜版系統即使可以公升級也不要這麼做,至少沒有出現win10啟用工具前別幹 可以 但是現在win10只是技術預覽...

正版win7公升級win10滾回後成盜版,該怎麼解決

我是 網花2元錢買的金鑰,一機一號永久使用,當場啟用很好用,踏實的很,您也試試 5元錢以上的不要買,貴點 便宜點的一樣用 網搜尋框中輸入 win7旗艦版啟用 按搜尋就出來了。啟用不了的話,恢復出廠系統就可以了。手賤公升級windows10以後,然後還原為window7,它就說我是盜版,什麼情況?從w...

盜版win7公升級成win10後,現在重灌系統怎麼裝win10並啟用

win10系統公升級的有問題。要麼重灌win10系統,要麼裝回win7系統。直接換個驗證過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全程自動 順利解決 win7系統安裝 的問題了。用u盤或者硬碟這些都是可以的,且安裝速度非常快。但關鍵是 要有相容性好的 相容ide achi raid模式的安裝 並能自動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