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單機版美庫西露怎麼得

2023-06-01 04:10:03 字數 736 閱讀 5747

1樓:小高畫質呀

海之洞穴只有乙個,就是初期的那個洞,幫巴牢他們送完午餐之後,完成幾個委託任務,就會受到新的劇情任務,就是海之洞穴任務了。你就走到以前去過的沙灘上,然後一直向左走,就到了。

寶可豆:主角可以在「寶可清爽樂」中給予寶可夢們的最喜愛的物品。寶可豆可以讓變得友好的寶可夢熱心於戰鬥,有時它們也會利用自己的力量避開對手寶可夢的招式,並努力地堅持到最後的一刻。

藤藤蛇和其他兩隻初學者神奇寶貝一樣在神奇寶貝特別篇中被紅豆杉博士贈送給新人訓練家。在同真菰博士通**時,暖暖豬把果汁灑在了藤藤蛇身上,導致藤藤蛇同暖暖豬大了起來。

後來,水水獺也參與到了混戰中。在紅豆杉博士的研究所弄亂後,無奈的紅豆杉博士將三隻神奇寶貝收回了神奇寶貝球,並認為它們對於新人訓練家來說會有些難於培養。由於認為藤藤蛇與黑連相像,白露將藤藤蛇贈予了黑連。

2樓:做個開心果

這個寵物在始祖森林2(好像是2,記不太清了。反正當時是在始祖森林找到的。)有商人賣。

3樓:谷爸爸之歌

始祖森林4的寵物商人那。

口袋妖怪單機版涅槃洞怎麼過,口袋妖怪單機版涅磐洞怎麼走可以找到小丑保護鳳王

涅槃洞通過方法如下 1 進入涅槃洞之後一直向左走,會看見乙個洞口,然後進入。2 進入洞口之後,再繼續向左走,還會看見乙個同樣的洞口,進入洞口,會來到下乙個地方。3 然後在這個洞穴中會看見乙個門,進入這個門,到下乙個場景。4 在這個洞穴中向左走,會看見乙個小路,從小路那裡通過,然後從第乙個門進去。5 ...

口袋妖怪單機版哪個版本好玩,口袋妖怪單機版有哪些版本!?哪幾種版本最好玩!?

你好,口袋妖復怪沒有純粹的單制機版,此係bai列自從一開始出du來就是可以聯機的,zhi到了第四 dao世代就可以聯網了 如果你是指單機要素最多的,應該是綠寶石,心金魂銀,黑白2,分別有最發達的對戰設施,劇情,遊戲要素 希望可以幫到你 你好,口袋bai妖怪沒有純粹的單du機版,這個遊戲從zhi初da...

月官玉兔口袋妖怪怎麼得,口袋妖怪單機版月宮玉兔怎麼得,月宮玉兔任務怎麼做?

先到比奇城接受任務,做完後到斯塔城接任務,再到奧林比克城接任務,再去舊沙城還是新沙城接任務,再到迪尼斯城接任務,最後到奧林比克城上面的山竹村接任務村長要你去捉月玉。任務有點難要認真作。口袋妖怪單機版月宮玉兔怎麼得,月宮玉兔任務怎麼做?完成月宮玉兔任務後就可以得到月宮玉兔獎勵,具體方法 月宮玉兔線索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