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六p零件,值錢嗎,蘋果六p零件,值錢嗎

2022-04-09 11:25:28 字數 7040 閱讀 5758

1樓:來自吳王城英俊的垂花蘭

還是比較值錢的,如果主機板是好的,樓主可以**掉.目前6plus主機板**在2800-3800之間,視容量、版本不同**有一些區別.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樓:

您好,按照我現在這個時間回答,6p零件自然有**價值,前提是零件的可用性,實用性,建議不要私自拆機,避免完成零件人為損壞!有意**可以到正規店鋪先諮詢**,再由商家工程師拆機,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撿了部6plus,太空灰 (本人開服裝店,等了半個月也沒人來領,在自己朋友圈發過認領,沒人回應,我不可能什麼給警察 別什麼bb不還失主了,半個月了不等了 ) 手機一切完好,自己就用的6 還稍微懂點,有知道的朋友麻煩說下

4樓:創作者

你好,二手買3000多吧.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謝謝

5樓:熊虹雨

現在蘋果六不太值錢 零件值不值錢得看什麼零件了 手機裡主機板最值錢了

6樓:斛欣榮

非常值錢,還不錯很滿意

7樓:我是小學生

並不值錢,而且這個損毀成都也太高了

8樓:善彭薄

應該值錢的,因為蘋果六p用起來挺不錯的

9樓:

這個真的能只能換不鏽鋼臉盆了。

10樓:深圳宇欽文豪科技

不直錢螢幕值100多

11樓:森恬欣

真的應該貴吧,贗品就不敢說了

12樓:百小度

主機板沒修過沒id的話能賣個三百多

13樓:後元珈藍

新的都不值錢了,舊的組裝的四百左右能賣就不錯了,不知道用多久又壞了。

14樓:庹琦

照現在的**,已經不值錢了

15樓:小愛貝愛

不值錢 已經沒有用了

16樓:金剛剛在

吳磊最近兩年也是非常火的,之前的吳磊因為是童星的緣故,所以也只是出演了一些比較重要的少年配角,雖然也同樣搶鏡,但還是沒有男主來得好,而今年吳磊也是連續播出了好幾部大男主的劇,其中由吳磊領銜主演的《沙海》就受到了很高的評價,不過另外一部大ip作品《鬥破蒼穹》卻遭到全民吐槽。

近日吳磊也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出現在了某機場,到達機場之後也是已經有很多粉絲在候著了,粉絲們手裡拿著應援牌子也是非常的熱情,更是有不少的粉絲對著吳磊大聲尖叫「老公」,看來吳磊的人氣真的是爆棚了。

但是就在吳磊這次出現在機場的時候,竟意外的帶火了自己身後的一位女路人,這位路人並不是吳磊的粉絲,可能當時也是駐足看明星的,不過卻被很多網友發現這位女路人長相非常的漂亮,很適合蕭薰兒這個角色。

17樓:孤獨永伴

值錢啊,值錢啊,很值錢啊。

蘋果7p藍芽打不開,

18樓:

1.重啟手機

2.如果不行備份資料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

3.仍舊不行,可能是wi-fi模組接接觸不良。可能是因為進水或者摔過,建議去蘋果直營店檢修。

將 iphone、ipad 或 ipod 恢復為出廠設定恢復到出廠設定會抹掉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上的資訊和設定,並安裝最新版本的 ios 或 ipod 軟體。

將您的裝置恢復為出廠設定

找到設定,進入通用

進入【還原】設定,在還原設定中點選進入【還原所有設定】或者【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設定,如下圖所示。

19樓:佛系一修

iphone 7p藍芽轉圈圈,一直打不開用不了,顯微鏡下斷線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就是這樣設計的,控制中心開啟藍芽,實際已經開了,但是沒有在可搜尋狀態,所以訊號欄不顯示圖示,進入設定變為可搜尋狀態,訊號欄藍芽圖示就出來了,你沒有可藍芽配對的配件就會這樣,如果你配對乙隻表或者耳機什麼的,你在試試看,控制中心開啟藍芽,訊號欄那裡立刻就出現了

21樓:

中國都禁止蘋果7p的銷售了,肯定打不開

自己可以買零件組裝充電寶嗎可以自己買零件組裝汽車嗎?很危險嗎?

完全可以,可以購買充電寶套件,鋰電池,通常為18650型,或軟包聚合物電池,也有少量26650型電池,但不易找到套件。還需要電烙鐵,焊錫絲,助焊劑等工具,個人自用就不太划算,主要是買不到好的公升壓板。我就做了乙個用,還不錯,一百塊錢可以得到兩萬五千毫安的容量,算起來也可以買到了,小公尺兩萬才129元...

修蘋果手機的會偷偷換零件嗎,蘋果手機拿去維修 會不會把零件換了

不能說絕對沒有,但是敢換蘋果零件的也是高手,蘋果的硬體幾乎是替代不了的,而且很精美,不是想拆就拆的。蘋果售後維修為什麼要等幾天,就是因為維修等於返廠了,很複雜的。蘋果手機怎麼拆解各個零件 拆解電池 1.根據手機頂部的螺絲外形,選擇合適型號的螺絲刀,並用螺絲刀將手機背部的螺絲擰鬆後,向上推開手機後蓋即...

蘋果手機摔到地上裡面的零件松了,可以保修嗎

這個要看外表的,如果外表一點損傷都看不出來的話,是可以保修的,但是如果外觀能看出來明顯的痕跡,則可能就不可以享受到免費的保修了。have only manage 蘋果手機摔在床上,裡面的零件會鬆嗎?會壞嗎?你也太小看蘋果的質量了,沒問題的 放心吧!iphone又不是豆腐做的!蘋果手機掉在地上摔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