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四十歲了,老公出軌多次,想離婚,沒有勇氣怎麼辦啊

2021-08-04 07:41:45 字數 5443 閱讀 6225

1樓:蔚來

你要你能忍受你老公這樣,那就不要離婚,你過自己每一天就好了,打扮自己,讓自己漂亮起來,你先愛自己,別人才能愛你。

2樓:糖葫蘆

道理都懂,就是不肯放手,這就是婚姻的奴隸,這個年紀孩子應該都大了,適當的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培養興趣,女人要獨自,更要為自己著想,為了孩子做的犧牲是值得的,但為了那些不把自己當回事的人,你覺得值是因為愛。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他把你當什麼,同樣是人,你接受背叛,你洗衣做飯。你忍辱偷生,他逍遙自在。

為自己活吧,就像喝白酒一樣,一碗,看著都怕,一口悶卻是多麼的痛快。祝你幸福。

3樓: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一個幸福的婚姻,但當“小三”闖入她的婚姻世界時,她總是毫無準備或做出極端的行為,這隻會導致關係的惡化,甚至“小三”的上位成功。事實上這就像是一場戰爭。如果你想排斥敵人,你就不能亂成一團,用正確的戰術去贏得婚姻之戰。

冷靜面對小三問題,找到你們婚姻的問題根源

很多時候小三就是為了破壞別人的家庭,為自己爭取利益。很多急於上位的小三都會主動把你老公出軌的事實暴露出來,想要激怒你,讓你和你老公的關係冰冷下去,她的目的性很強你千萬別中招。不能成為哭哭啼啼的怨婦或者咆哮如雷的悍婦,而是冷靜的面對現實問題,找到解決辦法,你和老公的爭執都會把婚姻推向懸崖。

如果說婚姻問題的實質都是兩個人沒有達成一致,你需要耐心的疏導他,讓你男人看清現實,而不是任由小三興風作浪。

認識你的老公

如果你早知道這一點,你的婚姻中就不可能會有小三。你曾經試著去了解你愛人的真實內心世界嗎?人的最深的部分是被理解、尊重、需要和欽佩。

女人最深的部分是她需要一個關心她並能領導她的男人。你做到了嗎?如果沒有,那就趕緊學習吧。

改變相處模式創造生活樂趣

結婚後你們之間不單單只是工作場所到家庭這樣的兩點一線規則,你們其實還有很多選擇。當生活缺少了趣味,變得過於平淡,婚姻生活自然顯得太乏味。兩人在家庭當中,很容易因為一些生活上的矛盾,產生不必要的爭吵。

而這些不必要的爭吵往往就是你們感情斷裂的導火線。

可以嘗試一下共同旅遊、或者是共同去聽一些論壇講座之類的,為你們的生活增加樂趣,通過做一些從未嘗試的事情,讓你和他之間有說有笑,彼此之間的感情會更加遞進。你們之間的相處環境其實可以作適當的改變,不侷限在單一的場所,從而讓生活變得更加有意義。當婚姻生活帶給了兩人開心幸福的感受,小三又怎能輕易就打破你們之間的關係。

老公對我很好,可我發現他有出軌的心,很想離婚,但沒有勇氣,怎麼辦?很痛苦

4樓:柔情純淨水

發現他有出軌的心?你又沒有抓到,

憑什麼自己胡亂猜測?

對你很好,已經版

說明他的心在你這裡權。

告訴你,不管男人有沒有出軌,只要你沒有親眼看到,就暫時相信他吧,這是給你自己心靈平靜的唯一方式。如果沒事找事,胡猜亂疑,到時候只怕你不想離婚也要離了。如果真的已經有跡象了,那也等抓到證據再說離婚吧。

別自己給自己找痛苦。

當務之急是開誠佈公的和你老公好好談談,把你的感受告訴他,有什麼問題兩個好好溝通解決,如果他有什麼好的異性朋友讓你不舒服,告訴他你的感受,讓他做出改變。

還有一點,婚姻其實就是過日子,慢慢的把一杯滾開水變成了溫開水再到白開水,這是一個過程。再熱烈的感情慢慢也會變得平靜。要有心理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還是相愛的。老公的想法可以理解為你們之間的生活不和諧。只有想想也未嘗不可,只要沒有行動,還是你老公!跑不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你該充分發揮智慧的時候啦!征服老公,其樂無窮!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觀察在見機行事

好想離婚,可是沒有勇氣離,怎麼辦啊?困惑

8樓:子淺沫

夫妻在愛情的甜蜜中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婚姻卻在實實在在的生活中打碎了夫妻許多原本美好的憧憬,夫妻厭了,煩了,於是終於有一天,夫妻的腦海中跳出面目猙獰的兩個字“離婚”。離婚,真的那麼可怕嗎?想一想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你在想要離婚前請務必想清楚以下六個問題,這樣既可以防範草率的離婚,也可以避免今後的後悔,畢竟離婚也是人生轉折的大事。

一、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婚姻不是兒戲,離婚當然得有理由,你為什麼想要離婚?雖然有的人說離婚可能沒有理由,其實不然,任何事都有理由,只是有時是你沒有靜下心來好好思考,只是憑一種直覺在行事,而事後卻又往往後悔,因為缺少思考。想離婚,是什麼原因讓你有這種想法?

你離婚的理由是什麼?請務必首先想清楚。夫妻感情淡了厭倦了、夫妻性格不合、婚外情第三者插足、一方或雙方有無法忍受的不良嗜好或暴力傾向、與家人和親屬感情不合、性生活問題、生育問題、子兒教育問題、經濟問題等等,這些均可能是你提出離婚的理由,一定要想具體,不能僅憑感覺,不能毫無理由,毫無理由只能說明你沒有思考,不管你是出自什麼理由想離婚或提出離婚,只要你考慮了,而你又認為這確實是很充分的理由,至少以後你不會為自已的選擇後悔,也許在你真的想清楚了離婚的理由後,你可能會覺得有的所謂離婚的理由其實並不能作為你離婚的理由,因為不是所有的理由都能成立,你也許就此放棄離婚的想法。

二、離婚是否真的就無可避免

明確了導致你想離婚的原因,那麼接下來不妨想一想,你所認為的離婚理由真的那麼致關重要嗎?真的到了致婚姻以死地的地步嗎?離婚真的就沒有挽救的餘地嗎?

這一點很重要,因為我們大多數在發生婚姻問題時容易陷入不理性,或者說只是憑感覺,走入離婚的死衚衕,而不能跳出原有的慣性思維想問題,一旦發生問題就想當然不可能解決,其實根本就沒有為此作出努力,在很多情況下,離婚是可以避免的,也並沒有到無可挽回的地步,當然有的婚姻問題太大,離婚實在不可能避免,但只要你想過這個問題,也為此努力過,最終婚姻還是走向死亡,那就離婚吧,這樣你“死”而無憾。

三、離婚是為了一時的鬥氣嗎?

這是一個更具體的問題,為什麼要單獨提出來談?主要是考慮到現如今相當多的夫妻鬧離婚完全是一時的鬥氣,而事後一旦離了就後悔,為了面子又只能就此韁下去不復婚,真是痛不欲生,所以離婚之前請一定要壓一壓心中的厭氣或怒火,給彼此以靜下心來的機會,不要步步緊迫,否則很可能為了一時之氣而衝動離婚。平時夫妻在不和或吵鬧的時候,不要動不動就提離婚這個詞,人是很容易鬥起氣來的,如果一方或雙方老是提離婚一事,即使你只是隨便一說,也可能導致可怕的後果而無可收拾,這一點請切記在心。

四、離婚真能解決你的問題嗎

想要離婚當然是因為你們的婚姻遇到了不能解決的問題,至少你是這樣認為的,但離婚就能解決你所有的問題嗎?只要你願意靜下心來細細想一想,你就會發現,離婚並不是解決矛盾問題的唯一出路。婚姻之路當然不會永遠一帆風順,遇到問題自是難免,因為沒有不遇到問題的婚姻,關鍵是要學會解決婚姻中的各種矛盾問題,況且婚姻中的問題大多是可以解決的,只是你想不想解決裂,願不願意去解決,如果一遇到問題就自毀前路只能說明你要麼根本不想努力,要麼是太愚笨,婚姻如公司,是需要經營的,宣佈破產只是努力後仍無出路的一種無奈之舉,是最後一步棋,只要仍有機會,你不應該輕言放棄。

五、離婚可能會殃及哪些無辜

婚姻主要是夫妻兩個人的事,但牽涉到人可不少,雙方的家庭以及子女,我們都是生活在親情友情的包圍中,離婚這等重要生活事件,我們當然不能只顧及自身,也要恰當考慮身邊的人,他們都是無辜的,特別是子兒,離婚可能對他們的人生產生極其重要的負面影響,任何想要離婚的夫妻都必須考慮到這一點。我當然不是要叫所有人都不要離婚,只是希望在離婚之前最好對此應有個清醒的認識,這樣也許會牽制那些衝動的離婚,或者至少可以讓你設法減少離婚對無辜親人造成的傷害,從而減少離婚的代價。

六、離婚後就能生活得更好嗎

這是很多人容易忽視的一個問題,或者說是不願意去想的一個問題。離婚後你就能幸福嗎?你能生活得更好嗎?

你到底想從離婚中得到什麼?這是你必須要考慮清楚的,因為離婚不是為了離婚而離婚,你放棄一段舊的東西,當然是想得到一段新的東西來替代它,但事實是否能真的如此呢?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離婚說明這段婚姻的失敗,那麼是由於你的原因還是對方的原因?如果不能成功經營現在的婚姻,你就能保證今後的婚姻能幸福完美嗎?當然未必,很多的情況是,有的人離婚了再婚,其婚姻卻仍然是失敗的,再婚的離婚率更高就是最好的例證。

9樓:天庭飽滿中年女

我覺得要好好想想咯,或者暫時分開一下,讓彼此思考一下這樣的問題,可以坐下來談談,我認為要慎重,因為對孩子來說,家是最幸福的地方,有爸爸也有媽媽,如果你們彼此間都不想在一起了,那就分開,至於孩子,根據法律規定應該互相撫養的,你們都有責任給他親情,關愛

10樓:以前以前的以前

如果自我感覺婚姻還有挽回的餘地,儘量挽回,努力改善關係,畢竟一個完整的家庭對於孩子來說很重要。

如果婚姻關係已經完全名存實亡,家庭關係充滿了吵鬧或著長期冷戰等負面因素,那麼這樣的家庭對孩子成長來說弊大於利,還不如離婚比較好。

讓不讓看孩子不是個人能決定的,即便你沒有撫養權也有探視權,如果誰敢剝奪你的合法權利,你就可以起訴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了嗎? 若真走不下去了 勉強在一起 自己以後的日子會更煎熬 為什麼沒有勇氣? 擔心自己能力問題嗎 很多事情 你不正面去解決它 以後自己會後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嘗試下 試離婚 寫個協議定個半年或者一年

給彼此一個緩衝時間 不要那麼著急

我是一個四十歲的女人,發現老公有外遇了,我要求離婚,他不願意離婚,但他堅持不放棄那個女人,我應該怎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對雙方與孩子都不好,自己也40了應該有一個情人充實性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離婚了!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的!你離婚後除非永不再婚,否則下個老公還是會有外遇!你就也找個情人尋找點快樂,保持一個家就行了

15樓:草擬媽白杜

起訴離婚啊!怎麼這都不懂啊!找到他出軌的證據,起訴離婚,弄好了他就會被淨身出戶

16樓:飯上有一隻蟲

去問那個女人想不想他離婚,然後錄音給你老公聽,再問他想不想離婚

17樓:看破放下

證明他還是離不開你的。外面的女人玩膩了就好了嗎!

18樓:疾風

爭取自己的最好結果,決定離婚還是給他機會。

19樓:滄海孤島

人變心了是挽不回的,我經歷過這樣,我大你三歲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四十一技花打扮打扮找個人男的。

21樓:他5舅

收集證據到法院起訴離婚,他沒轍

22樓:孤雁南飛

他不想離婚是那個女人沒你好他只是想嘗試野果的味道我建議不離婚必定他是你孩子的親爹

23樓:嚴翠柳

分居兩年以上法院會判你們離婚的

24樓:心隨風舞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他不想離婚就去法院起訴吧!

老公出軌還跟我離婚,老公出軌,要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已經出現原則問題了。問題是你需要什麼。舒適的生活還是尊嚴。上策是彌補感情,中策離婚,下策將就的過日子。另外父母的財產是不能分割的。不過你能有第三者的證據,法庭會考慮補償你 優質的生活條件也不一定代表幸福指數高,畢竟,找另一半要找真正合適自己的。生活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不是金銀珠寶。找個知冷知熱的人,...

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怎麼收集證據

只要能直接證明他出軌,就行。證據的收集最好符合取證要求,一錄音 二錄影 三證人證言。但請注意,單一的證據法院可能不會作為認定定案的依據,需要多個證據之間相互形成證據鏈並相互印證。最好在發現兩人在一起時,向公安報警,警察出警的記錄可作為最有力的證據,隨後到法院以自述案件的形式控告對方,這時你不僅可以離...

老公出軌我兒女兒我想離婚,怎麼離婚才是對我好的

我認為你三個孩子,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你不要一時衝動選擇離婚。你應該和你丈夫溝通看看他的態度,他如果心裡有你和孩子,你應該原諒他,以觀後效。他如果真的變心不想要這個家了,不想和你過了你再選擇離婚,怎麼離好,我看你還是要女兒,女兒是媽的小棉襖,以後再婚也容易,財產平分,最後還得看法院怎麼判了。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