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調了下解析度然後就五顏六色的閃屏了,什麼也看不到了

2022-04-09 10:55:02 字數 2695 閱讀 3742

1樓:sjz小z電腦

解析度是不是調的過高了,重啟電腦,按f8,在選單中選擇除錯模式進入,設定好解析度,再重啟進入正常模式試試吧。

2樓:旅行達人修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旅行達人修爾ai,具有3年諮詢經驗,至少200+的諮詢回覆經驗,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稍後就會回覆!

先看看主機和顯示器的電源線有沒有接穩,如果比較松就會出現這種閃屏。

連線顯示器的電纜線是否沒有遮蔽線圈,如果沒有防干擾的那個黑色凸起物,也會對螢幕有干擾qqexternal.exe是什麼程序。還要檢查附近是否有干擾,如大功率音響、電源變壓器。

顯示器很容易受到強電場或強磁場的干擾,某些時候螢幕抖動是由顯示器附近的磁場或電場引起的。為了將顯示器周圍的一切干擾排除乾淨,可將計算機搬到一張四周都空蕩蕩的桌子上,然後進行開機測試,如果螢幕抖動的現象消失,那麼說明你電腦原來的地方有強電場或強磁場干擾,請將可疑的東西(如音箱的低音炮、磁化杯子等)從電腦附近拿開。然後把顯示器關掉再重開幾次,以達到消磁的目的(現在的顯示器在開啟時均具有自動消磁功能)。

桌面單擊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crt調整到75hz或以上(膝上型電腦液晶螢幕lcd調到60hz即可)。其實顯示器螢幕抖動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造成的,此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閃爍的現象,我們只需把重新整理率調高到75hz以上,那麼電腦螢幕抖動的現象就不會再出現了。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再次感謝!!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更多9條

為什麼我電腦螢幕會五顏六色的 什麼都看不到 玩遊戲遊戲畫面也花了!然後就卡了 是不是中毒了!

3樓:lovely冰蓮花

若重灌顯示卡驅動程式後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就有可能是顯示卡本身出現故障,一般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故障,請嘗試更換顯示卡,當然得購買你主機板所支援的顯示卡。當然這時得確保顯示卡和顯示器之間的連線資料線沒有問題。若你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麼記憶體的嫌疑最大,因為整合顯示卡需要共享記憶體中的一部分作為視訊記憶體,而記憶體不穩定或存在質量問題,那麼也是能夠造成花屏的。

你擔心有病毒的話,可以在電腦管家的「防毒」選項卡中點選閃電查殺,電腦管家將會對系統關鍵位置進行一次快速檢查。電腦管家不僅擁有4+1核心防毒引擎,也使用了cpu虛擬執行技術,這也明顯提高了cpu虛擬執行技術,若發現存在惡意威脅,也能夠將其**。

如果你還有其它電腦問題,歡迎你在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出,我們將盡力為你解答。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建議您更新顯示卡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接觸不良,建議你去清理一下灰塵!然後插好!你也可以動動顯示器連線主機箱的線!

如果有反應說明線有毛病!也可能是驅動問題,解除安裝驅動重新安裝一下!你可以去這裡學習一下!

電腦維修班 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來聯絡我!

可以加入電腦學習與問題解答群69536123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出問題了~!最大的可能性是顯示卡核心過熱~!去電腦城買個顯示卡風扇裝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花屏 你可以把顯示卡拆起來擦下再裝回去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顯示器裡面出了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兩天也遇到了,是顯示卡出了問題。

解析度調高之後螢幕就一直閃

10樓:

這還用問麼,解析度越高越吃顯示卡,就你這入門級都不到的顯示卡能帶的起來麼。閃屏是很正常的,和驅動無關,顯示卡太落後了。如果你換個hd6570以上的或者gt240以上的絕對沒問題。

你這nvi卡中間的數值越高越還,可是你的是最低的,才1

電腦調了一下解析度,然後就顯示輸入不支援是怎麼回事?

11樓:水瓶世間百問

是因為你所調的分標率超過了你電腦顯示器所能達到的極限,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關閉你的電腦,然後重新啟動。

2、在開機過程中,迅速按f8.

4、右鍵桌面--螢幕解析度--修改解析度,如下圖:

12樓:邁克傑克

超出了顯示器的解析度,一般純平的設定為1024*768(32位)80hz。

電腦老是閃屏,解析度自動調怎麼回事

13樓:北漂碼農

首先看一下你的vga,線是不是鏈結好了呢,然後設定一下你的解析度和你的顯示器解析度一致,另外,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看一下是不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卡驅動不匹配硬體。建議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

2、電腦裡面的應用軟體的解析度自動調整。比如,遊戲,設計軟體,都需要檢查。

3、顯示屏螢幕出現問題。需手動重新設定解析度,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右鍵-- 電腦桌面--螢幕解析度---高階---監視器--就可以設定螢幕重新整理率了。

螢幕解析度,電腦螢幕解析度

1.螢幕解析度是指沿著螢幕的長和寬排列象素的多少。由於lcd的顯示特性,lcd有所謂的原始解析度,而它的最佳解析度就是它的原始解析度。當然你也可以在lcd顯示屏上採用低於原始解析度的其他的顯示設定。同時也可以採用一些特殊的演算法讓lcd顯示更高的解析度。不過後二者的解析度都顯示效果不如採用最佳解析度...

如何調電腦的解析度,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1 在 windows 10 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中選擇 顯示設定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設定 應用,然後選擇 系統 如圖 方法 步驟 對折電腦桌面空白地方,點選滑鼠反鍵,可以出現 解析度。這裡可以看到顯示器裝置的型號,還有就是解析度,以及螢幕的。方向。這個根據個人的顯示來定義。3 ...

電腦調解析度的方法,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1 在 windows 10 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中選擇 顯示設定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設定 應用,然後選擇 系統 如圖 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正常。方法一 右鍵桌面空白處,選擇 屬性 設定 在設定標籤的視窗左下方有乙個 螢幕解析度 向左右拖動控制塊就可以改變螢幕的解析度 每次拖動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