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立華星財務註冊公司需要多長時間?三天可以註冊完成嗎

2022-04-09 10:49:16 字數 6010 閱讀 2099

1樓:憨牛網

註冊公司流程:

一、工商局名稱核准登記

1、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2、查名**(名字3-10個,主要經營範圍、註冊資金、出資比例、位址、全體投資人簽字)。

3、地區名+企業名稱(字型大小)+**(行業名)+****(型別)。

4、提交各區域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名。

5、時間為5個工作日(分局到市工商局審核後確定名稱是否可用)。

辦理部門:工商局

二、刻章

1、全體股東章。

2、法人章。

3、財務章。

辦理部門:刻章社

三、銀行開立驗資戶

1、預約銀行開立驗資戶(所需材料: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及影印件、投資人的私章、投資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開戶費,以上材料根據銀行要求)。

2、2-5個工作日(具體根據開戶銀行不同時間不同)。

辦理部門:銀行

四、驗資

1、銀行詢證函、對賬單、進賬單(銀行直接郵寄會計師事務所)。

2、名稱核准通知書影印件、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租賃合同影印件、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驗資業務說明書、驗資事項說明書(給會計師事務所)。

3、出具驗資報告。

4、資料齊全後3-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會計師事務所

五、申請工商營業執照

1、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

2、公司章程。

3、股東會決議(兩人以上)或股東決定(一人****)。

4、驗資報告。

5、法人、監事、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工商核對)。

6、公司設立申請書。

7、房產證、租賃合同原件。

8、**材料。

9、辦理時間為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工商局

六、質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3、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4、公章。

5、組織機構**申請表。

6、辦理時間為3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質量監督管理局

七、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原件影印件。

3、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4、財務身份證影印件。

5、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6、產權證、租賃合同影印件。

7、公司章程影印件。

8、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

9、車船登記表、承諾書。

10、加蓋公章的稅務登記表(三份)。

11、所有影印件加蓋公章。

12、辦理時間為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稅務局

八、銀行開設基本戶: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組織機構**原件影印件。

3、稅務登記證原件影印件。

4、公司章程。

5、法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6、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7、公章、股東章、財務章、法人章。

8、辦理時間10-15個工作日(銀行不同時間不同,具體諮詢銀行)。

辦理部門:銀行

九、領開戶許可證銷驗資戶:

1、營業執照原件。

2、組織機構**證原件。

3、稅務登記證原件。

4、公章、法人章、財務章、股東章。

5、股東身份證原件。

6、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7、當時誰開的驗資戶就誰銷(有些銀行有要求)。

8、貸記憑證和三排章。

2樓:魚爪財稅公司

像我們一般最快第二天就能拿到了。 正常來說需要3天,加急的話第二天就能拿到了。

3樓:

正常提交資料審核的時間也就是3個工作日會出結果,有加急的,如果您在深圳加急一天我都可以幫您拿到執照。

4樓:之精柿間之常

註冊一般最快是兩天,一天核名,一天刻章

滿鎰財務註冊公司要注意什麼?

5樓:成都總財辦財稅諮詢

1、核實名字

在公司註冊之前首先應該取乙個好的名字,在確定之後就到工商局回**進行答註冊。

2、為設立公司做準備

核實名字成功之後,可按《網上申請名稱預先核准告知書》指示,領取《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3、開始申報

當你把一切材料準備好之後,就要開始申報。在《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21條、第22條中有明確的詳細規定。公司首先要合法才能夠經營下去。

4、設立登記檔案遞交

待所有開業材料準備齊全後,撥打某個工商分局的預約**辦理預約登記,按照預約登記的時間到註冊大廳遞交材料,待核准通過後,獲取《准予行政許可決定書》。

5、一切就緒,領取執照

這是最後的步驟,意味著你的公司申請註冊一切手續都已經要辦完了,按照《准予行政許可決定書》的提示時間到工商局領取執照就可以。

6、後續的手續

執照到手並不意味著你就可以開工,還需要憑藉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刻章,(其中包括公章和財務章)。然後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

註冊公司時的財務負責人要負什麼法律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初涉財務,copy那你真該找個有經驗的會計好好請教一下,會計證年檢學習資料上說,如果單位有偷漏稅等違反稅法的行為被查處,單位會計的會計證要吊銷,而且5年以後才能重考,情節嚴重的,還會有刑事責任。

如果乙個單位賬務出現問題,法人的責任是最大的,其次是經手會計,最後才是財務負責人,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放心幹吧,只是在日常財務的涉稅問題處理上,一定要小心,不要讓稅務上找出什麼賬面上的問題。

還有,就是讓老闆打好和稅務上的關係。乙個會計,當上財務負責人鍛鍊鍛鍊,也很不錯。現在的企業,沒有一點問題也沒有的,萬事小心就ok了。

註冊公司要哪些財務流程和手續?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按一般的註冊公司的方法,核名,開戶,驗資,然後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證及ic卡,到國稅、地稅辦理稅務證並申請一般納稅人資格。

接下來辦理辦理進出口經營權: 1、網上申請進出口經營權資格,提交後按要求準備材料交到區外經委,轉市外經委,轉省外經委批准,取得進出口經營資格。

2、到工商局作經營範圍變更。

3、到稅務局作經營範圍變更。

4、到當地海關備案。

5、到外匯管理局辦理進、出口核銷登記並開立美元帳戶。

6、盜稅局辦理退稅登記,領取退稅證。

6、你電子口岸登記,先到技術監督局審核蓋章,再到工商局審核蓋章,再到稅務局審核蓋章,再到海關領取作業系統、讀卡器、ic卡等。

再拿ic卡到外經委、外匯管理局辦理ic卡備案,到海關備案,到電信局買17999上網絡卡。

7、到進出口檢驗檢疫局辦理登記,申請產地證、普惠制產地證註冊。

8、在網上申請核銷單,再到外匯管理局買核銷單。

9、到海關買報關單。

可以開展業務了。

註冊公司一定要請會計嗎?

8樓:通惠管理顧問

如果您註冊的是國內公司,那麼根據相關法定,領取營業執照15天內要設定賬本,公司要有一名專業的會計,根據原始的票據,為公司做賬。

根據《會計法》第三十六條:各單位應當根據會計業務的需要,設定會計機構,或者在有關機構中設定會計人員並指定會計主管人員;不具備設定條件的,應當委託經批准設立從事會計**記賬業務的中介機構**記賬。 即公司沒有專業會計做賬的人員,可以選擇**記賬服務,這種方式現在也是很多公司都會採用的一種方式。

如果您關於公司**記賬有其他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

9樓:深圳亞新諮詢

沒有要求一定要請會計啊,需要看你公司的規模了,如果是小型企業完全沒有必要請會計,可以將自己每個月的賬目交由**記賬公司處理的,每個月也花費不了不多錢,如果公司規模大還是需要請專業的財務人員幫您管理公司財務的,一般會有財務主管,會計,出納等職務。

10樓:青青子衿

註冊公司後,你的公司的登記資訊自動傳到稅務機關**了,現在是多證合一,資訊共享,所以要向稅務機關履行申報義務,要請會計向稅務機關履行申報義務的,若你自己可以申報,那就不用請會計,根據稅收徵收管理辦法,企業都必須建立會計核算賬冊。

11樓:儒雅的永春

跟進稅法規定,新設立企業,要在6個月內做好稅務實名登記,稅務實名登記後次月就要開始每月稅務的申報。

自己請會計覺得成本高的情況下,可以找財務公司**。

我司就可以提供相關服務

12樓:

公司開業肯定需要財務人員,因為每月不管你發生沒發生業務,稅務局都要求你報稅;

一般剛開業的公司業務量少,可以花幾百元請**會計(**公司或者個人);

如果你會的話,或者你的朋友幫忙,不請會計也可以的,自己就能搞定最好了

13樓:頂

註冊公司必須要找乙個有從業資格證的會計才行,要不然稅務局不會給你稅務登記證的,如果你自己行,就自己記帳吧,稅務方面你不懂的話,其實可以找正規的會計事務所也是可以的。

14樓:通惠管理顧問

如果在公司規模較小的時候,一般的公司都會採取聘請專業會計公司來做帳報稅,

一來這種公司相對專業跟穩定,只需要自己保留好相關一些費用票據,如果有開票也是需要保留開票底聯發票,然後盡量要保持比開票金額多的費用票據。

等公司規模發展擴大後,再去聘請專業的會計就會好一點。

希望能幫到您。

15樓:蝸牛p科技

可以不用請會計師,現在的財務公司很多,交給他們做就行,價錢因地方而定,一般也就就300左右乙個月,看你是**了,但是必須要每個月都要做,否則稅務局會有罰款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的時候是一定要會計證的,關於請不請會計,這個要看你了。好像是可以找**記賬公司。

17樓:博納財務

註冊公司一定要請會計嗎?答案是:否

《會計法》第三十六條明確規定:「各單位應當根據會計業務的需要,設定會計機構,或者在有關機構中設定會計人員並指定會計主管人員;不具備設定條件的,應當委託經批准設立從事會計**記賬業務的中介機構**記賬。」

根據以上《會計法》的規定所有企業都需要設定會計機構,但是一般的中小企業由於公司規模以及公司初始階段的業務的限制,不具備設定會計機構的條件;此時適合將公司的會計業務委託會計**記賬中介機構進行**記賬。

18樓:小螞蟻財務**

不一定看公司經營狀況,但稅務一定得維護好,

初創公司各方面還不能夠方方面面俱到,

可以找個**,

19樓:

如果創業初期,想減少成本支出,可以找專門的財務公司**記賬。後期公司相對穩定有更多的資金再找公司全職會計。

2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公司以後公司不是必須要有會計,選擇**記賬公司也可以。

21樓:火虎註冊公司

不一定,可以找財務**機構;但是公司的稅務報稅工作一定要正常,不能出問題

22樓:

你可以花錢給**記賬公司!泉州這邊小規模一年2000-2400的樣子!一般納稅人一年在3500的樣子!

23樓:賬益益會計服務

要的,每個月要記賬報稅,不報稅逾期會被罰款的。也可以找會計公司**記賬

24樓:隨e拍

不一定非要請專門的會計,可以聘請專業的會計公司。

如果註冊乙個公司,財務負責人是自己,要承擔什麼責任

25樓:鳳淳雅酈美

公司財務負責人有很多責任,包括民事上和刑事上。比如做假帳,會面臨吊銷會計證等處罰;如查假帳造成報表使用人的實際損失,還會面臨民事賠償請求;如果數額巨大或造成很強的社會影響,會承擔臨刑事責任。

另外,上市公司還有特別規定,如果存在被處罰記錄,在一定期限內將不得擔任上市公司的財務負責人。

註冊商標要多長時間?註冊商標需要多久時間

自註冊申請遞交之日起,兩周內商標局會下發紙質受理通知書 網報或現場遞交的話會更快 受理後,商標局會對商標進行初步審查,這個時間約8 10個月 初步審查商標局認為該商標沒什麼問題,就會適時進行公告,公告期是3個月 這時候可能會有人打 給你,說商標公告要你付公告費什麼的,不用理會,都是騙人的,商標局公告...

註冊商標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多少,註冊乙個商標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多少?

以深圳為例,普通商標為人民幣1,000 元 件,證明商標和集體商標註冊規費為人民幣3,000 元 件。商標申請人辦理商標註冊申請的途徑有兩種 一種途徑是委託具有商標 資格的商標 機構辦理 另一種途徑是申請人直接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 商標局 商標註冊大廳辦理。普通商標的註冊申請規費為人民幣1,...

一般商標註冊要多長時間才可以註冊下來

乙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括申請受理和形式審查約需3個月,實質審查約需9個月,異議期三個月,核准公告到發證約2個月,如果遇到駁回和異議時間會延長。商標註冊最快需要多久下來 一般是3 12個月吧 商標註冊需要接近一年的時間才能註冊下來 1 形式審查 1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