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能與綠茶配伍飲用嗎

2022-04-09 06:13:39 字數 451 閱讀 9984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用枸杞子泡茶,有滋補抗衰的作用。《本草經疏》對枸杞子之功效作過較全面的論述:「枸杞子,潤而滋補,兼能退熱,而專於補腎、潤肺、生津、益氣,為肝腎真陰不足、勞乏內熱補益之要藥。

老人陰虛十之七八,故服食多為益精明目之上品」。

指導意見:

,可以的,枸杞子泡茶喝,不但對肝腎陰虛所致的頭暈目眩、視力減退、腰膝痠軟、遺精等久服甚效,而且對高血脂、高血壓、動脈硬化、糖尿病等也有一定的療效。

2樓:紫英

最好不要放一起喝!可以上午喝綠茶,開胃、醒神 下午泡飲枸杞,可以改善體質、有利安眠。

3樓:金牛雷神戰神

不行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對身體好,滿意請給回個評,謝謝.

綠茶,菊花枸杞可以同時泡茶喝嗎

枸杞菊花能一起泡,具有補肝,益腎,明目的作用.綠茶和枸杞要分別分開沖泡 飲用,對人體很有益處 放在一起沖泡會因為綠茶裡所含的大量鞣酸具有收斂吸咐的作用,會吸附枸杞中的微量元素,生 體難以吸收的物質.枸杞,菊花,綠茶可不可以一起泡水喝 上午喝綠茶 下午喝枸杞 專家 上午喝綠茶,開胃 醒神 下午泡飲枸杞...

長期飲用綠茶飲品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嗎?

綠茶含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其實飲純綠茶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但是不包括綠茶飲料。飲綠茶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喝茶的好處。1 喝茶可以 茶葉所含的兒茶素 膽甾烯酮 咖啡鹼 肌醇 葉酸 泛酸等多種成分,在綜合作用下,有預防和抑制肥胖的功效。2 喝茶可預防蛀牙。飲茶或用茶漱口 刷牙,不但能除口臭,還可防治齲齒。...

黑枸杞與人參敢一起泡茶喝嗎,桂圓能與黑枸杞一起泡茶喝嗎

黑枸杞與人參可以一起泡,二者沒有相剋現象。枸杞不能和太多的茶性溫熱補品一起服用,常見的就有綠茶 大棗 桂圓以及紅參,否則對於身體健康並沒有好處。就已綠茶為例,綠茶之中含有大量的茶素 胡蘿蔔素以及維生素。日常服用綠茶對於身體是很有好處的,因為他能夠有效的清除體內的自由基,對於延緩衰老以及預防癌症具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