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高考為什麼語文分數這麼低

2022-04-09 03:50:03 字數 1057 閱讀 1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擇題快錯完了,全是運氣+實力,可能作文的拉分比較大,再加上今年批卷比較嚴,所以我們這種差生佔了點運氣的小便宜,分差減小反而還可能比認真的同學好一點,想像力比較豐富嘛。不過差距還是差距,其他理綜什麼差,語文運氣好也沒用,低一點就低一點,反正全低了。至於那些黑馬或實力強悍的人,不能用常人的思維來思考。

2樓:閒愁

我只想說,高考語文,政史地,英語作文都是很帶主觀性的,考試時主動權在你手上,一交卷你就只能任人宰割聽天由命了。這次我們班語文成績基本都倒過來了,一直很優秀的都只有90多分,反而一直語文拖後腿的都110左右。 高考就是實力+運氣。

如果你語文一直不錯的,這次分數低只能說明你運氣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難的問題,也許是平時訓練時沒有規範去答題,被扣分較多。其實高考題的答題都是有規律的。要注意扣點答,明確答題的步驟,盡可能把點答完,並多答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都是考全國一捲,數低很正常,中華民族文明上下五千年。慢慢學吧!

5樓:死生緣

題目其實不是特別難,但是要答對有點難度,還有選擇題!改卷嚴

6樓:碧海浪沙群主

高考分數總體高低又不影響啥?低了都低!和錄取沒什麼關係。

7樓:

出題沒對高中複習的胃口,不過大家都低,無所謂了。

8樓:夜·風

你上網查查不就知道了 或者去你們那的高考**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今年語文較難,而且改卷較嚴。

10樓:時逸

往往是命題超出了師生的準備範圍

11樓:藍影蔥頭

答不到點子上,看似簡單卻很靈活

12樓:呂學淵

可能上出題目出得太難了

13樓:醜到被人踩

看似簡單 ,實則深奧

2019浙江高考理科專科分數線大概多少

1,數學平均分78,比去年低15分,語文平均分91,比去年低8分,英語估計差不多,人數比去年少7700,計劃數多了1400人,估計理專線260,這個線貌似有點低了 2,縱觀前幾年的分數線,2009年273,2010年283,2011年271,2012年294,但是09年新課改,文理科報名人數一邊倒不...

關於2019浙江高考語文作文起題的問題

三句話看青春 只是乙個其中的詮釋切入角度,回答切入的角度是針對青少年的成熟。這篇材料,也可以切入孩子與 看世界的眼光和角度,所以提問者不需要擔心,三句話看青春 的回答不會是唯一正確的答案,畢竟每篇文本來就有諸多的詮釋角度,只是看你如何自己選取角度書寫。祝作者愈寫愈好,同時也祝作者能達到滿意的成績,作...

我是浙江2019文科考生高考分數604,能被浙師大的漢語言文學專業錄取麼

我是浙師大大一的,算是學姐了 我來說說我的情況把。去年我們重點線是606,浙師大分數線610,我是616,語文120.身邊很多同學都是憑藉語文單科超過125進來的,我覺得能進來還是比較幸運的,因為中文是浙師大最好的專業,可能也和我數學成績或者高中作文獲獎情況很多有關。浙師大好像有個志願極差,如果你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