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友情方面的困惑

2022-04-09 02:08:49 字數 854 閱讀 8806

1樓:麥粒麥粒

我認為你作為一名初中生,除了要面對日漸繁雜的學業,好像還承擔了很多生活裡很多方面的壓力。不過,這也說明你開始逐漸變得成熟起來了,因為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到的看到的是乙個初中生站在自己發展視角看待家人,同學的。父母之間的感情矛盾應該由他們自己調節。

感覺上你父親在家裡應該是比較強勢的那種長輩,所以要說服他要尊重媽媽的難度增大了很多,但是你和你的瓊弟姐妹們要不斷嘗試,與此同時,你們應該從行動上付出實際,盡量的對媽媽好。譬如下一次你們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時候,你們能自覺地起身到書桌上吃飯,把位子讓給媽媽坐。 學校那邊,我的建議是交朋友的事應該順其自然,如果真的很想通過刻意的方式建立友情還不能夠如願以償的話,就不要拿這種事情折磨自己了,你可以把目光放得更長遠,去和別班的女生建立友誼啊,更重要的是一定要跟自己身邊的男生建立好的關係,他們故意躲著你也許是有什麼原因的,你通過觀察應該是會察覺到一點的吧。

跟同性的關係建立好了,去跟異性之間建立友誼就會變得比較自然。至於組員的不理解,這點你要能夠發揮好自身的領導能力,或者說不斷的發展它,讓組員看到組長的實幹,這樣才會讓他們發自內心的尊重你。威信就是這麼來的。

總之,你現在應該更多地注重自身的學習與進步,當然能夠把自己和周圍聯絡起來的平衡是一件好事,但是要知道重心在**。

2樓:落霞孤鶩

父母吵架你應該和他們說說你的感受,特別是你父親,如果當面你說不出口,你可以寫日記,然後故意讓你父親看見。

3樓:張章

你現在的年齡還小,說你懂其實也不懂,慢慢接受,改變自己,以適應他人吧

4樓:滄海桑田

生活難免會有磕磕碰碰,你對別人的好,人家不一定就覺得好,所以不如開心點,做好自己就ok了。

關於感情方面的一些困惑,感情方面的問題

其實很簡單,關鍵在你的心態,其實追女孩不用教,假如有你喜歡的女孩出現,你自己會為她著急,想跟她說話,只是那些會追女孩的人用一些技巧,小手段的話,會縮短追女孩的時間,更快到手罷了,但是個人認為,沒這個必要去學那些技巧手段什麼的,最真實的就是最美的,雖然你說自己不帥,也比較內向,現在女孩都變的外向了,也...

用英語說幾句在英語方面的困惑

1 can t remember english words.2 grammar is very difficult.3 how to do listening practice.4 the reading is not easy for me.5 i am shy to speak english...

關於生活方面的問題。生活中的那些問題

算有房有車了,條件算小康了,養車一年要花2萬多,能買的起車,養的起車的家庭算不錯了。不是所有人都買新房結婚。當然是有房有車族,這個年代能買起房子的已經很不錯了。要當婚房和兒子住一起要看兒媳婦願不願意了。在大多數人眼裡好像不是這樣認為的,房子應該是不和父母的房子有所摻合的,而是指自己的房子。我。前天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