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曹操傳中各關中必須出戰人物的名單(每關分開列)

2022-04-09 01:50:06 字數 1691 閱讀 5172

1樓:阿瑪司

1.曹操(絕對主角每關必上)

沒有他遊戲進行不了

2.夏侯敦(一猛人,建議配上方天,鏡鎧,玉璽)堪比呂布,不!更勝呂布的絕世猛將!每關必上3.典韋(也是一猛人,經常出連技,每關必上)配上豆袋,絕對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角色!

4.許褚(機動性強,配上沒羽箭,就是一弓箭手)號稱虎痴,一句話:“很虎,很暴力!”

5,6.二荀(不多說,前期沒謀士,他不上誰上)謀士剋制武將,地球人都知道!

7.郭嘉,賈詡(練吧,有好處,後期指著他倆呢)絕對殺蟲劑樣的角色,蚊蟲害,沾者即死。

8.司馬懿(此人......)

語言形容不了,風系大招全地圖的,很囂張?配上倆奶媽在邊上一個勁的“迴歸”,你就爽歪歪吧!

此上純屬個人意見,但絕對值得參考。

還有這個遊戲要總存檔,因為電腦很賴皮,打不到,最好讀進度,再打....還打不著?再讀進度唄!

2樓:沈遼

幹什麼要這些呀?有用嗎?要是有用的話,隨便找一個攻略看看單挑的有誰,再看看會說到哪些人就行了!

《三國志曹操傳》曹操的武將在哪些關卡必須要上場?

3樓:大孫霞白

汜水關之戰 曹操、夏侯惇

虎牢關之戰 曹操、夏侯惇

董卓追擊戰 曹操、夏侯惇

青州黃巾討伐戰 曹操、荀攸、荀彧、典韋

徐州復仇戰 曹操、郭嘉、程昱

濮陽之戰(一)曹操、典韋、于禁

濮陽之戰(二)曹操、典韋、劉曄

濮陽之戰(三)曹操、典韋、許諸、夏侯惇

獻帝救出戰 曹操

張繡討伐戰 曹操、典韋、曹洪

袁術討伐戰 曹操、郭嘉

張繡討伐戰(二)曹操

徐州救援戰 曹操、夏侯惇

呂布包圍戰 曹操

徐州入侵戰 曹操、郭嘉、賈詡、荀彧、張遼、貂蟬白馬之戰 曹操、(關羽)

延津之戰 曹操、張遼、(關羽)

官渡之戰 曹操、許諸

倉亭之戰 曹操、程昱、張合

穰山之戰 曹操、張合、夏侯淵、張遼

紅線張魯討伐戰 曹操、許諸

逍遙津之戰 張遼、樂進、李典

濡須口之戰 曹操、司馬懿、張遼、樂進、李典、龐德定軍山之戰 曹洪、夏侯淵、張合

漢水之戰 曹操、許諸

斜谷之戰 曹操

樊城救援戰 曹操、于禁、龐德、曹仁、滿寵

三國志曹操傳 哪些關卡 曹操的武將 必須上場

4樓:

徐晃。張遼、張合、夏侯惇。夏侯敦、許褚、于禁、典韋、李典、曹仁、曹休

5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 我要的是關卡名字 系統必須上場的武將 徐州入侵戰荀彧 不是系統必須的嗎

三國志曹操傳攻略 要全的

三國志曹操傳紅線攻略 以及使用的人物和裝備 只要列出15個主要的就可以

6樓:笑盡英雄

攻略

裝備基本看著配

主要是看你練哪些人

曹操,夏侯惇,張遼,于禁,荀彧,郭嘉(賈詡也行,隨便練一個就行),滿寵,荀攸,司馬懿,許褚,龐德,典韋,貂蟬,夏侯淵,劉曄

三國志曹操傳

三國志曹操傳全寶物的問題,三國志曹操傳怎樣開始就有全寶物?

2 進入安裝目錄,找到 svcmn.e5s 這個檔案。3 用記事本開啟檔案,將裡面的內容全選複製,在該檔案內貼上一次,然後點選檔案 儲存 退出文體編輯。4 點選遊戲圖示,重新執行遊戲。點選選擇 執行新的遊戲 5 選擇任意劇情,一路選擇進入穎川戰役。直到問玩家是否需要寶物圖鑑,點選 非常樂意接受 這樣...

三國志曹操傳怎麼過赤壁之戰,三國志曹操傳赤壁之戰每一步步驟

赤壁之戰 根據郭嘉是否還在,赤壁之戰將出現兩種情況。一 曹操中計,火燒赤壁 重點 扼守路口!開始選擇徹底抵抗,這樣雖然將增加難度,但過關後可以得到雙鞭。開始把各路人馬全部向右方集中。然後船陣的最右方的那個 路口 派遣一員最能幹的上將守衛,擋住蜂擁過來的吳軍。這樣,吳軍的大兵力發揮不了作用,可以將其各...

三國志曹操傳中存檔檔案的名字是什麼

遊戲資料夾內的檔案 sv00d.e5s sv00e.e5s sv00s.e5s,依次到sv09d.e5s sv09e.e5s sv09s.e5s 每三個檔案對應乙個存檔。sv0 d.e5s,括號中的數字對應存檔的1,2,3.sv d.e5s sv e.e5s 中為存檔序號 請問三國志曹操傳的存檔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