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前男友選擇做一段陌生人之後以後再做朋友,那時候鬧了點矛盾我也夠了之後做陌生人

2022-04-08 20:50:02 字數 7377 閱讀 5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分手還做朋友的很少,既然不愛了,那就不要再聯絡了也好。要是以後有新戀情難得解釋。放下吧,他對你已經沒了感情,就斷了聯絡吧。

勸你還是勉強自己放下吧 說真的 到現在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一年多點了 我也想跟他做朋友 但是不一樣了 陌生人到不至於 但做不了朋友 我現在和他還聯絡 雖然看的像是朋友 但我和他連朋友都不如 我放不下 前男友始終是前男友

2樓:

你想好了,做完陌生人以後,再回到情侶的身份很難,因為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經得住考驗的,如果你想放棄這段感情的話,就快刀斬亂麻,否則的話,別做這個遊戲,很危險真的以後就成了陌生人

3樓:來自千龍湖名嬡美姝的卡嘉莉

他還喜歡你,只是你不喜歡他,他選擇默默付出,他還喜歡你,只是你不喜歡他,他選擇默默付出,做你最堅強的依靠,他還喜歡你,只是不好意思打擾你

4樓:

他正在按你的意思做陌生人,如果你想結束這種考驗,你可以直接了當的跟他說,不再做陌生人了,再回到以前,他會做出選擇

5樓:我的倆個寶貝女兒

做不了情人怎麼可能還做朋友呢

6樓:dj老華在此

你們為什麼分手,原因說一下,說不定可以幫到你

我跟前男友選擇做一段陌生人 之後以後再做朋友 ,那時候鬧了點矛盾我也夠了之後做陌生人。

7樓:他夏了夏天

其實他的內心想法, 你一點都不難理解, 男人在感情面前是很需要自尊心的, 也許一次的分手他可以接受, 第二次也勉強可以, 但第三

8樓:

這就做不作不死,為什麼要和男友做陌生人?

9樓:

這是很危險的操作,容易弄巧

10樓:整合全屋快裝

這個是不成熟

也是正常的

感情總要經歷

所以不用糾結

11樓:綠色大基地

其實並不是不想做朋友,那只是你不知道男人的感情!他會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怕自己再戀上你,因為他愛你。

12樓:王進

都已經是前男友了,在你心裡或多或少已經變了吧!為什麼先做陌生人再做朋友,這樣好嗎?既然是戀人,又怎能回到朋友的位置呢?

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其實鬧矛盾是正常的,想想我們的舌頭還經常要被自己的牙齒咬到呢!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一定要理智,相互理解,包容,那樣才能走得更遠。如果你覺得那個男孩子是你對的人,一定要珍惜,我們能遇見是緣分,能夠相愛一場更是緣中緣呀!

如果他在你心裡已經過去了,你就徹底放下吧!不要讓自己沉迷於過去,不值得。

13樓:漆奇邃

前幾天跟男朋友鬧矛盾,然後好了之後又說了一句話讓他生氣了。過後他都沒有主動發給我。都是我主動發給他。

前天我一天沒有發資訊給他,他也沒有發來。然後我昨天還是忍不住發給他了,結果他還秒回,然後跟他聊了一下,之後我打**給他,他拒絕了。等到十多分後告訴我他在談話。

我問跟誰談話。然後他就沒有回覆我了。今天也是沒有理我。

我到底還要不要發給他 問他是否不想跟我在一起了。還是不要發給他,先冷靜幾天。請大家給點建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好了,做完陌生人以後,再回到情侶的身份很難,因為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經得住考驗的,如果你想放棄這段感情的話,就快刀斬亂麻,否則的話,別做這個遊戲,很危險真的以後就成了陌生人

昨天和前男友吵架吵了厲害 他也沒刪我之後我說了做一段時間陌生人在以後做朋友,因為聯絡太吵換來的

15樓:只求真相

我覺得他應該是不計前嫌了,人最怕就是生氣的時候做決定,那樣通常會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正所謂衝動是魔鬼嗎!他之前不回你的訊息,也許就是顧慮這些,怕越弄越僵,解決吵架的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互相冷靜冷靜,要麼就是有一方服軟,我想他就是那個服軟的。

16樓:梅梅雪雪

首先,你發太多難聽的話,說明素質不高,有事及時溝通不要生氣,他不理你是不想和你著急,讓你冷靜冷靜

其次,人家給你點贊是示好,是不想計較,不要漠視人家及時修復感情

17樓:梟君

其實吵架的時候誰也不讓誰當吵完發自內心還是後悔說了那麼多傷人的話,感情這東西如果三番兩次的吵架慢慢就破碎了彌補不回來的珍重吧!

18樓:青山一葉舟

吵架很正常,分開冷靜也是正確的,有些問題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一直為這些小事鬧,破壞相互的感情,影響自己的心情,鬧家裡雞犬不寧,實在不合算。分開,別再爭吵,是很妥善的方法。等著他聯絡你就行。

19樓:

冷靜冷靜

你自己先冷靜下來

甭管他什麼意思

你自己說先做陌生人

就做好自己當下的事情

他點贊說明關心在乎你

你還要怎樣呢

20樓:每一天每一秒都是愛

估計是對你還有感情吧,要不就是手賤的,現在很多人無論你圈裡發表什麼都是看都不看就給個讚的,所以其實還是不要太在意的好,實在覺得不好不愛了,又何必留聯絡呢。

21樓:戀戀心心

可能是想求和,先朋友圈贊一個試試水,如果沒有效果在想其他辦法,但是既然吵那麼凶彼此冷靜冷靜還是有必要的。好好的想想以後的關係,天天吵也沒意思。

22樓:俗塵俗塵

互相傷害過,有點不樂意就會吵起來,覺得這是正常現象,現在有多少情侶轟轟烈烈相愛過然後做朋友的,應該沒有吧,愛情這東西不是說的那麼簡單。

23樓:

當斷則斷,如果真有感情就少一些爭吵,多一些包容,不要藕斷絲連

24樓:湖北張玉婷

都彼此冷靜一段時間,或許想開了就沒什麼過不去的

25樓:瑤小瑤

我覺得他應該想和你聊聊,當時大家都在氣頭上,說的話會有些衝動,沒準幾天過後想起來,有愧疚或者後悔之情,可以冷靜下來,找哪天聊聊,把話說清楚

26樓:淤再見適

第七十六回 吳加亮布四鬥五方旗 宋公明排九宮八卦陣

27樓:旦卷

也好,相互冷靜冷靜吧

我跟前男友選擇做陌生人一段時間 因各自原因 為啥他還讚我**。聽我說做陌生人也不回我了。

28樓:伯錦詩

點贊你的**是很正常的,就像普通朋友一樣啊,刷刷朋友圈。至於為什麼不理你了,可能是不想再打擾你的生活,怕彼此雙方都會有小尷尬。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贊你是因為點錯了,不回你是因為你們要做陌生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傷到他的心了,而雖然被你傷了,但還是想關心你,想知道你過得怎麼樣,所以隨時關注著你的動態。

31樓:匿名使用者

贊**並不代表什麼,不用想太多,有可能是隨手讚的沒別的什麼意思

32樓:

你好,其實不要太在意,他就是無聊或者想你在意,這種舊愛復燃的概率很小,除非你迴應他的撩。

33樓:

即使是分手了,他也可以把你當朋友啊,

34樓:小菠菜

這個可能只是隨手讚的,不要想太多!

35樓:綽互通有無棵

第八十六回 宋公明大戰獨鹿山 盧俊義兵陷青石峪

分手之後還能做朋友嗎??我和我前男友現在真成陌生人,我不想關係這麼僵!

36樓:龍門鏢局

這個問題是不少人感覺到難應付的現實問題。

作為當代人,思想應該開放,觀念應該更新,不應再保留過去的“戀愛不成仇”的落後觀念,要知道“多個朋友多條出路,少個朋友多一堵牆”。戀愛一場,不管什麼原因分手,感情多多少少還存在,男女朋友做不了,普通朋友應該可以。不要把男女之情看得那麼嚴重,正確處理,勇敢面對,才是正確的。

等待這份感情沉澱一段時間,也許,你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痛苦。每個人一輩子都有自己不同的際遇,你跟他分開以後,也許會有一個更加適合你的人關心你,愛護你。兩個人也更加的有話聊。

其實,分開了也好,省的各自看對方痛苦。愛他就給他自由,雖然這個決定是不容易做出來的。

37樓:—孤狼

有必要麼?既然分手了,可以不在意這些,你想緩和又會引起誤會,既然已經分手了就分手了。

38樓:

既然分手了,就沒有必要聯絡了做朋友了,那樣會很尷尬,特別是他或者你有了另一半

39樓:hai沒有

很理解你的心情 情緣未了 你心裡一定還有他吧 只是一時衝動造成的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成為陌生人的好。成朋友對以後不好

41樓:

不僵又能怎麼樣呢?在和你好?看到他跟別人親親我我的心裡憋屈?難受?算了吧,我用我的慘痛經歷告訴你一句……放手吧!她不會回來的!

42樓:魅sky團隊創始~汐汐

該放手的還是要放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如果你希望他幸福,那你就放手。這樣對兩個人來說才是最好的。有時候。愛一個人的另一種方式不是佔有,而是成全。你明白麼。

43樓:

難 畢竟以前愛過

我本來覺得戀人分手後就該是陌生人,可是現在我發現我太愛前男友了,我想跟他好好做朋友……

44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勉強自己放下吧

說真的到現在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一年多點了

我也想跟他做朋友

但是不一樣了

陌生人到不至於

但做不了朋友

我現在和他還聯絡

雖然看的像是朋友

但我和他連朋友都不如

我放不下

前男友始終是前男友

你和他是朋友也回不到過去的 曾經的那些快樂其實你想想

放不下 想做朋友無非是想和他一起的

有聯絡的

關係好好的

可是真的做不到

45樓:不大不的蝦

分分合合,為戀愛之大忌,談一次戀愛,卻要失戀n次,何必呢?所以,這亂麻還是斬之為妙啊。

46樓:一湘姑娘

哎 跟我差不多 不過勸你還是放了吧 以後他會後悔的 我已經緩過來了 **也換了 都好久沒跟他聯絡了

我覺得還挺好 也慢慢適應了一個人的生活

希望你也儘快走出來

一定要精神點 讓自己保持美麗 跟朋友多聯絡那樣他會更加後悔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還愛著他就不要再去嘗試做朋友了,那樣的畸形情感只會讓你越陷越深的,知道嗎?我也是和她剛剛分手,她找了一個比她大近10歲的離過婚的男人,我們相處5年了,我也是很無奈的很痛苦,看到任何事物都會想起她,偷偷去猜她的空間密碼,後來終於想通了,這樣我會一直沉淪下去,學會接受現實的人才是堅強的,成熟的,我想你也一樣會做到的,對嗎?不要再為他做這些傻事了,你還想傷的遍體鱗傷嗎?

祝福你!你會找到一個會和你廝守終身的那個人的,可能他已經出現了,就在你的身邊......

4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想做好朋友比較難吧?既然彼此不合適,無法忍受對方的性格和脾氣,就算複合了可能還是會分手,那隻會讓彼此痛苦。現在的想念可能只是習慣,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49樓:寶貝王麗

你的經歷跟我的一樣·我目前的處境跟你一樣·咱們相愛的經歷也是一樣的

前男友提分手後說要做朋友 什麼目的

50樓:幸福在我的心

朋友你好,他還想回頭,你還愛他嗎?如果不愛話就拒絕吧,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隻能說明沒有深愛過。是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要選擇分手??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和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

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心中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他會說就做朋友,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了……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還不如就繼續向前走,一直走下去…… 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不愛他/她 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她回頭…… 所以,分手的時候不能繼續做朋友,或者敵人,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

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

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始!!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分手了之後你會選擇做朋友還是陌生人?原因是什麼呢?

我在分手以後是會選擇與對方做陌生人的 因為兩個人曾經存在一定的感情,如果雙方繼續與朋友的方式進行相處的話,可能給現在的另一半造成了相應的傷害,我們應該與他保持相應的距離,避免對自己以及他人造成了一些麻煩。在分手以後我會選擇跟對方做陌生人的 因為我是特別喜歡對方的,曾經很愛很愛對方,不能跟對方做朋友了...

前男友說跟我斷交當陌生人,為啥收我給他郵寄的禮物啊

太作了,不過他知道你的脾氣,了解你,收了禮物應該算是乙個原諒!前男友說跟我斷交永遠不聯絡,但是我給他郵寄禮物他怎麼還收呢?有便宜不佔是王八蛋 不過對於這樣的男生,骨氣會很弱,換做是別的東西,他一樣會收,做人像沒有原則一樣,對於這樣的人,我想說,還是早點忘了吧。不值得,如果你還是覺得他愛你,為什麼當初...

分手一年後,前男友用小號加我,假裝陌生人聊天,他這是什麼心理

不搭理的好,免得在傷心你覺得呢 您好。試問一下,這個號是否現在由別人用的?如果,真的是他 您的前男友 是否再一次提出復合?關鍵不知道他每次提出分手,究竟是什麼原因?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那要看他找你聊的是什麼了 他寂寞了。想和你聊吧 你把前男友刪了之後,前男友用小號加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