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關係中,為什麼感到婚內的孤獨?你怎麼看呢

2022-04-08 20:50:03 字數 683 閱讀 1686

1樓:唯有努力

在婚內感到孤獨,其實就是當下生活的乙個體現,因為每個人都在為了生活奔波,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是下班以後,但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可能交流的也比較少,個人認為解決最好的辦法就是下班以後多溝通,一起做做飯或者家務。

2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自己也有情緒低落的時候,所以還是會感覺到特別的孤獨,這是很正常的。

3樓:我們回首那些年

對婚姻的期望值不一樣

女人在婚姻裡總是想找乙個疼愛自己的男人過一生,最好是能捧在手心裡。而很多男人結婚並不是找靈魂上的伴侶,都有很現實的目的,該結婚了,該生孩子了等等。

女人比較偏感性,也容易跟著感覺走,很情緒化,會沒有安全感,就會不自覺得要求男人給自己想要的,有一種託付也理,把自己的幸福交到男人的手上,想男人給他一切。

但男人是比較理性,目的性比較明確,會去打拼自己的人生價值,會忽視女人的情感需求。

兩個人對婚姻的期望值不一樣,難免會出現認知上的偏差。就算兩個相愛的人結婚,在婚姻的平淡期也會暴露出人性的虛榮自私,如果你期望值過高,最後肯定會失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是人生常態,就算結了婚也不會把自己內心的最深處都講給最親密的人聽,這樣就導致了乙個人注定孤獨。

我們在人間就是體會各種滋味的,坦然接受吧。

什麼是假性親密關係?所謂的假性親密關係是什麼意思?

看起來很親密 也就是說,從別人眼裡,這跟真正親密的情侶並沒有什麼不同 關係雙方跟真正親密的情侶一樣,關心 尊重對方,給對方提供一種情感上的安全感。保持距離 這是它跟真正的親密最大的區別,同樣是關心 照顧彼此,真正的親密和假性親密的目的卻很不一樣 前者是為了了解彼此 走向進一步的親密,後者卻是為了避免...

為什麼有些人在親密關係中只索取不付出

在親密關係中,其實大部分人都是在索取中走下去的。可能需要的是陪伴,理解,關注,體貼,善良,包容,金錢,等等有太多的東西。當我們索取一些東西的時候,也要奉獻出一些東西,如果一味地索取,注定只是他只是乙個貪婪的人。當我們跟自己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有很多人把物質要求當做對自己男朋友的要求。很多女生經常會給...

王者榮耀怎麼不顯示親密關係,王者榮耀為什麼親密關係在開始的時候不顯示

1 在你們設定成閨蜜開始,你們兩個一起打遊戲的場數到達時,親密度達到時才會顯示你們的閨蜜關係。2 首先要是同樣的遊戲系統 安卓 ios 不同系統不能增長親密度。3 與好友組隊進行至少一次遊戲才能成為遊戲好友,成為遊戲好友才會增長親密度。建立親密度方法 1 每次共同組隊進行遊戲,或登入時互相贈送金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