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瑄a88主機板和華碩a68哪個好

2022-04-08 20:29:39 字數 1466 閱讀 3467

1樓:將年玩赤年

銘瑄a88主機板和華碩a68主機板都支援fm2/fm2+介面的cpu。在效能方面採用a88晶元組的銘瑄主機板略高一些,在品牌知名度和質量方面華碩主板更具有優勢。

這兩款主機板目前大多數是二手貨,選擇成色較好的一款就可以。相對來說銘瑄a88主機板上市時間較晚,成色會好一些。

2樓:

amd a68h

音訊晶元: 整合realtek alc887 8聲道音效晶元記憶體插槽: 2×ddr3 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 32gb

主機板板型: uatx板型

外形尺寸: 22.6×18cm

電源插口: 乙個4針,乙個24針電源介面

供電模式: 3+2相

amd a88x【大板】

音訊晶元:整合8聲道音效晶元

記憶體插槽:4×ddr3 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64gb

主機板板型:atx板型

外形尺寸:30.5×22.9cm

電源插口:乙個8針,乙個24針電源介面

華碩h81主機板與銘瑄ms-a68gl哪個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2個晶元不同的怎麼比?不過做工肯定華碩好

4樓:銘瑄科技

您好,兩款主機板是不同平台的產品,沒有什麼可比性。入門來說a68+a8-7500要比h81+奔騰g雙核更強,所以建議選擇a68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腳指頭都知道,華碩好!

華碩和銘瑄哪個主機板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銘瑄的顯示卡還不如華碩,雖然華碩不是專業做顯示卡的,但是華碩的顯示卡從t n t 2時代就有了,那要追溯到10多年前了,10年前買華碩的顯示卡還送3d眼睛哦(我記得是3800元的那款顯示卡送的),3d技術很早吧。

我個人意思,永遠不買同德貨,什麼是同德,什麼牌子算同德,自己查。悽慘紅的高階顯示卡偶爾可以考慮一下,包括捷波悍馬的高階主機板。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難道你沒聽過?

主機板:華碩p8 rmb:800

顯示卡:銘瑄 gtx560巨無霸ii rmb:1300秒殺目前所有主流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很好笑,樓下回答更牛x。 主機板華碩一線,很好。銘宣顯示卡很一般。

銘牌主機板a86和a88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已經過氣的fm2+介面主機板,最低端的是a58晶元組主機板,中端是a68,高階是a88,a88介面最齊全,a68屬於基本功能都有的價效比主機板,

不過無論描述的哪一款fm2+主機板,都因為沒有效能滿意的連中端都達不到的cpu,加上單核效率低,加上最新銳龍效能出眾,已經慘遭淘汰,建議早點脫離,不要在這樣主機板上浪費金錢。

處理器AMD250主機板銘瑄770顯示卡銘瑄GT240 512M記憶體2G硬碟500G這樣的配置玩遊戲行嗎

這樣的配置,玩這些遊戲,太夠了吧!絕對半點問題都沒有,主機板要換,顯示卡也要換,銘宣這牌子我恨死它了,我以前買了個它的6600gt,一過保修就壞了,你說你敢再買嗎?主機板用技嘉沒錯,顯示卡用映眾的吧,這個牌子更好,價錢相差不遠 電源用270足夠了,如果以後要公升級需要,當買個300w的航嘉電源 個人...

銘瑄 MS A890GX 主機板怎麼樣?

樓上在搞笑了,那個是什麼啊?不懂別裝懂啊!說的都是廢話。銘瑄這主機板用的是890gx晶元組的,比主流的880g規格要更高,採用目前最高規格的整合晶元hd4290顯示核心,支援cpu及節能,建議去 找 x220 包開 或5200,都是目前最具價效比的開核處理器。這個一點都不便宜 你看看七彩虹 那個才叫...

電腦主機板銘瑄msh61xl支援金士頓記憶體條4g嗎

您好,應該是支援的,但建議注意選擇1333的記憶體,因為1600在h61這種老主機板上相容性可能不那麼好,而且實際也會降頻成1066 1333來用,所以沒必要買1600 記憶體來條只分幾代的!例如你主機板源 支援三代記憶體條bai 你裝乙個三代的,du那麼不管zhi 什麼牌子的都可以用!這 dao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