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別克凱越自動擋二手到4s店裡檢測一下要多少

2021-08-16 13:57:05 字數 828 閱讀 87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像別克凱越這類家庭用車在二手車在同品牌4s店做個全面車況檢測費用基本在四五百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評估方法:

1、現在市值價=當時新車裸車價×(1-15%)×(1-15%)×(1-15%)×...,即每年遞減15%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1-15%)。

2、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

3、手續齊全,購車發票、鑰匙齊備(一般2把)、說明書、工具箱、滅火器、應急工具、三腳架等一應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養、維修維護的,可適當提價,具體看個人。

4、看是否有過重大事故,否則再在現在市值價上折價30%-50%+。

5、看實際車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減震懸掛、車身漆水和鈑金、各項電器、車燈(含大燈、霧燈、示寬燈、剎車燈、艙內照明燈、艙內氛圍燈等等)、內飾、輪胎、剎車、各項機油(發動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等等)、汽車電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執行,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6、試駕,直觀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換擋是否順暢,剎車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異響,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順暢,低速表現和高速表現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評估,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店全車檢查一般是不收費的,針對問題檢查不修才產生費用,一般收檢查費200,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要兩百元就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全車檢查費 300 左右!

別克凱越儀表 指標不動,09別克凱越自動擋,昨晚停車時好好的,第二天發現里程錶,轉速錶,油表等的指標都不動了,是什麼原因?

09年5月買的車,開了24000公里,儀表盤的轉速錶,時速表,油表和水溫表突然就沒反應了,儀表盤背光燈也出了毛病,怎麼都關不掉,去蘇友檢查查不出原因,然後去4s店看,還沒修開口就要300塊的檢測費,說要是儀表總成壞了修下要1300,真是太坑爹了!後來沒修我就走了,過了兩天儀表突然又好了,但是儀表背光...

別克新凱越自動擋怎麼用,我需要具體說明,那些時候用什麼檔位,謝謝,給高分

別克新凱越自動擋的p是駐車檔 r是倒車檔 n是空擋 d是正常使用的自動行車檔 l是山路使用的低速檔,檔位使用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踩下別克新凱越的剎車踏板。2 按下別克新凱越的一鍵啟動鍵。3 別克新凱越的儀表亮起,車輛啟動。4 將別克新凱越的自動變速桿置於需要的位置。5 踩下油門,車輛將自動跳檔。...

朗逸自動擋二手車3年可賣多少價格

要把車賣個好價錢,不要指望4s店,更不能指望汽車二手市場,希望能找個專業的二手車交易平台,比如平安好車就不錯,是專業的具有規模的二手車交易平台,幫你在網上競拍,能賣個好價錢。2013款大眾朗逸三年五萬公里二手車能賣多少錢 10 2013年版朗逸1,6l自動檔高配二手車能賣多少錢?計算評估方法 1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