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喜歡吃

2021-03-06 00:27:54 字數 1283 閱讀 371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害怕寂寞或者沒有安全感,在無聊的時候吃上零食可以讓她心裡得到慰藉,而且得到滿足,這樣她那種寂寞感可能會減輕了。

2樓:涼白五

我不知道別的女人是怎麼想的,反正在吃的這一點上我的確比我老公愛吃,只要想起吃什麼,就必須吃到嘴,不然就老惦記著。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也很喜歡吃啊,只不過大家對女生喜歡吃印象更深刻。

4樓:農村娃進城撿瓶

對於乙個吃貨來說,把喜歡吃上公升到炫耀啊表現可愛之類的,我覺得不能忍……這個問題就和男人為啥比女人抽菸多一樣,只是喜歡唄。

5樓:阿茜茜

我覺得這可能就是女人的天性吧,就和男人喜歡抽菸這個道理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一種吃食動物,遇見吃的,完全失去抵抗能力。

7樓:洛粒粒

因為女人在自己失落或者不開心的時候除了買買買就是去品嚐各種美食了,因為美食可以**好一切,讓女孩子開心起來。

8樓:笑笑星座小屋

這個並不是絕對的。我覺得男人比女人更加喜歡吃。

9樓:曾經來過

因為可以排擠寂寞,趕走不良情緒,總比像男人那樣借酒消愁的好吧。

10樓:薏仁家的喵

也不一定吧,只是女生愛吃這是天性,而且在心情不好或是受到什麼委屈的時候,吃東西能減壓

11樓:嗨天天麻麻

女人追求比較高,吃也要吃的精緻,男人不一樣一碗麵條都打發了,所以顯得女人比男人更喜歡吃。

12樓:筱雅的殤

男人不開心了,有很多種發洩方式,比如抽菸、喝酒、和朋友一起打牌,而女生卻不願意這樣墮落,只有用吃來發洩自己沮喪的心情,漸漸的就愛上了美食。

13樓:獨狼也有

這東西因人而異,我們家就我比我老婆更喜歡吃。

我們家所有的零食水果都是我買的,我吃的也比較多,平時做飯,也是我比較喜歡做更多的口味。

14樓:曉虎榮耀排行榜

因為我覺得女生可能,對美食方面比較有愛好,大男生一般除了工作,都把心思花的家裡人身上,所以覺得吃,對男人來說不是特別重要,能吃飽就行

15樓:愛人木易

這個也不是絕對的吧,我感覺都是胖的比瘦的更喜歡吃才對,哈哈,不過這個題目也成立,因為我是個女的 然而我也很喜歡吃哦?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喜歡錢呢,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喜歡錢

錢,誰不喜歡,女人喜歡錢,男人也是為了錢奮鬥的不是所有人都把錢放在首位的 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比男人更愛錢 為了錢,不擇手段的,男人與女人相當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喜歡錢 這個世界現在虛幻的東西太多,真正的愛情很少有完整的結局,很多女孩都受傷了,覺得愛情不能相信,所以才會變得物質化,她們或者不是喜歡錢,...

為什麼男人喜歡女人,女人更喜歡男人呢

人們總是為過去的事情而遺憾,總覺得曾經的愛人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令人留戀,甚至當他或她背叛了你,你還是覺得那是一場誤會,他有他的難處和無奈,他是愛你的,而你也情願相信這種想法,並且經常感到後悔。為愛堅持絕對值 放棄你的真愛,你會後悔一生 放手去愛吧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

為什麼女人要比男人更容易變胖,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容易近視

女人動少女人天生脂肪多女人吃零食太多女人容易吸收 因為女人是寒性體質,容易積濕氣 寒氣,所以容易水腫發胖,又是酸性體質,所以容易導致脂肪過多堆積,同齡 同身高 同體重的男女就會女人體重中間脂肪含量高於男性,肌肉含量低於男性,這就是性別上的體質差異 女人的確更容易長胖,因為雌性激素的作用吧,會導致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