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16年女排大獎賽寧波中國對美國

2022-04-08 16:26:53 字數 2331 閱讀 9508

1樓:閆小賤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北崙站12日晚收官,在最後一場焦點大戰中,中國女排3-1力挫美國,贏得本站比賽冠軍。中國隊4人得分上雙,朱袁張聯手貢獻43分,朱婷獨得17分榮膺全場得分王,張常寧和龔翔宇分別得到15分,袁心玥入帳11分。

cctv5+直播了中國女排的三場比賽,cctv5也對比賽進行了錄播,你也可以登入cntv進行比賽的回看,敬請收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站的在6月11號以結束了中國3比1獲勝,還有一場在香港站6月26號15:45直播,

澳門站分別是:6月17日 20:00 中國對比利時,6月18日 17:00 中國對塞爾維亞 ,

6月19日 15:30 中國對巴西。

香港站,分別是:6月24日 20:30 中國對荷蘭6月24日 15:45 中國對德國 6月25日 15:45 中國對美國,

之後分站賽結束,看積分晉級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中國女排不敵美國獲亞軍?

3樓:喃喃_小溪

北京時間7月9日,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中國崑山站的比賽收官日的較量,在冠軍爭奪戰中,中國女排0-3不敵美國女排。

第一局,中國女排開局5-2領先,但隨後美國隊奮起直追,以8-7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此後雙方爭奪更加激烈,14平後,中國隊16-15領先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18平後,中國隊失誤變多,龔翔宇反擊被攔,中國隊22-25輸掉第一局。

第二局,中國隊在6平後陷入落後,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時,女排已經11-16落後。此後雙方差距依舊維持在5分左右,最後時刻,中國隊奮起直追,但為時已晚,中國隊22-25再負。

第三局,中國女排開局0-4落後,李靜發球破攻,巴奇調整攻出界,中國隊10-9反超!此後雙方爭奪激烈,一度戰成17平、19平、20平,可惜中國女排最後時刻又沒能頂住,龔翔宇強攻被攔,美國隊24-21獲得賽點。墨菲反擊命中,安家傑挑戰失敗,中國隊0-3告負遭遇首敗獲亞軍。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為國際排聯(fivb)一年一度女排賽事,本屆是第25屆,參賽球隊由28支擴充至32支,分為三個檔次參賽,中國女排等12支隊伍分在第一檔參加比賽。

4樓:車厘子

三局的比分是19:25、21:25和17:25。

此役之前,在今年大獎賽三個分站八場比賽中,中國隊獲得全勝,而美國隊是7勝1負。美國隊輸掉的唯一一場比賽正是在寧波站中1:3不敵中國隊。

本場比賽,中國女排主帥郎平派出乙個「火力」強勁的首發陣容。朱婷和張常寧擔當主攻,副攻是袁心玥和顏妮,龔翔宇出任接應,二傳為丁霞,林莉擔任自由人。

首局,中國隊開局打得就不理想,一傳質量不高,失誤頻頻,美國隊以8:5和16:12先後兩次領先進入技術暫停。

儘管此後郎平用惠若琪換下了張常寧,但中國隊整體表現仍無起色,以19:25丟掉第一局。

第二局,中國隊改由徐雲麗和顏妮搭檔副攻,進攻漸有起色,一度與美國隊打成10:10。此後美國隊進攻多點開花,中國隊則失誤頻頻。

22:16,美國隊將比分差距擴大到了6分。關鍵時刻,龔翔宇重炮得分,張常寧攔網成功,中國隊將比分差距縮小至20:

22。但美國隊在最後階段依靠三次強攻得手,以25:21再下一城。

第三局,士氣上受到打擊的中國姑娘們亂了陣腳,開局就以1:8大比分落後。美國隊則越打越順,很快就以25:17結束了戰鬥。

全場比賽,美國隊進攻成功率達到51.09%,拉爾森拿下全場最高的18分。中國隊的龔翔宇得到全隊最高的10分,朱婷和張常寧各貢獻7分。

郎平賽後總結說:「我們這次比賽的目標就是在比賽中鍛鍊、學習和提高,今天這場比賽很遺憾沒給大家呈現更激烈的比賽。美國隊打得比我們預想的更快。

(賽後)要總結的東西比較多,希望中國隊能夠學到更多的好經驗,為奧運做好準備。」

在此前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荷蘭隊以26:24、25:20和25:22戰勝德國隊,以一勝兩負的戰績獲得第三名。

新華社香港6月26日電(記者 劉寧)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26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落幕,中國隊以0:3不敵美國隊,以兩勝一負的戰績獲得亞軍。

中國女排vs美國女排寧波站今晚幾點開始。

2017女排大獎賽中國對美國袁心月和龔翔宇各得多少分

5樓:大愚若智

2023年女排大獎賽澳門站,中國對美國,袁心玥和龔翔宇各得21分和19分。

2023年7月16日,2023年女排大獎賽澳門站落下帷幕,中國女排鏖戰五局以3-2(25-27、25-23、25-21、23-25、15-11)戰勝美國,得益於攔網和發球兩環節佔據優勢;副攻袁心玥獨攬21分超越朱婷全隊最高,並且在第三局被爆頭**過網貢獻神級絕殺;朱婷用英文質疑裁判,盡顯隊長擔當,搭檔接應龔翔宇同獲19分支撐起兩翼鋒線。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落幕冠軍是誰

經過5個比賽日的激戰,2017年世界女排大獎賽一檔總決賽6日晚在南京落幕,在決賽中,巴西女排以3比2力克義大利,低開高走奪得冠軍。在半決賽中,巴西意外淘汰了塞爾維亞,義大利則淘汰了東道主中國隊。決賽中兩次均排出最強陣容,巴西的首發為主攻娜塔莉亞 德魯西拉,副攻阿德尼茲婭 比亞,接應坦達拉,二傳羅貝塔...

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是什麼意思,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落幕冠軍是誰?

世界女排大獎賽,是國際排球聯合會 fivb 一年一度舉辦的大型世界級排球比賽,創立於1993年,以分站賽事成績決定參加總決賽 決賽周 的名單,總決賽優勝者便是整個賽事的總冠軍。世界女排大獎賽自1993年舉辦首屆賽事以來已經進行了23屆 截止2015年 早年的分站賽事和總決賽在東亞地區舉行,這是因為東...

2o16年財經大學排名,2O16年全國100強大學排名

排名有多個版本。人大版 武大版 上海交大版 校友會版 武書連版等,每個排行榜都不一樣。可見,大學排行榜並不可信。如所謂校友會版的排名,你怎能相信其把100名開外的學校列為五星級,而50名以內的一些高校卻是三星級 四星級?邏輯何在?而有的排行榜,是論收錢多少定排名,有的則為賣書本。總體看,目前的財經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