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SPT哈耶克怎麼打?非瞬殺

2022-04-08 16:26:51 字數 494 閱讀 5571

1樓:深圳小博士

賽爾號哈耶克特性:

1、普通系,攻擊力非常高,速度一般,體力12000,天生攻擊等級強化+2。

2、不吃海洋之心、同生共死、譜尼大招附帶的大比例扣血效果。

3、燒傷凍傷等屬性技能無效,不吃控場技能。

4、使用大招時,一定機率我方精靈直接被秒殺,致命一擊概率在50%左右。

5、我方新出戰精靈隨機中睡眠狀態。

平民打法:

1、魔焰猩猩秒殺流。使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秒殺對手,經過西野哥哥測試此打法有效。

rmb打法:

1、乙隻精靈消強化,用羅格爾強化+大招去消弱哈耶克雙防,然後上斯普林特自殺,最後上暴風女大招收尾。

2樓:

我是用凱普特過的,盾牌猛擊有效。

如果沒有凱普特,可以考慮用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

3樓:匿名使用者

士大夫士大夫撒打發第三方士大夫

賽爾號瞬殺配方,賽爾號各種瞬殺特性配方

1全部三個大地之核,右邊海洋能量,融合出瞬殺的機率約為百分之五,平均二十隻會有乙隻瞬殺,我一共融了一百四五十只,有八隻瞬殺。融合瞬殺特性只有這一種配方。不知道前面說的賽爾號瞬殺配方是否符合你的要求,我也曾查詢了很多的賽爾號瞬殺配方的資料,介紹賽爾號瞬殺配方很多 賽爾號瞬殺配方因人而異。對於賽爾號瞬殺...

賽爾號白虎怎麼非瞬殺

首先你得準備乙個淨化特質 攻擊對方時消強化 的異能卡斯達克 卡迪達克 性格不要加防禦的,刷255特防,125攻擊,125速度,然後盡可能的增加它的特防,外加平衡能量珠,和藍色火焰。開戰時,先用蓋亞消強化,接著用布魯 林 克克盡可能的海洋之心消血,然後上 用擁有那種接下來兩三回合對方攻擊我方,傷害減半...

賽爾號青龍非瞬殺怎么打,賽爾號青龍非瞬殺怎麼打?

厄爾塞拉,強化6次ko奈尼芬多 不用擔心,他沒有普通系的招 千萬要在八分之一以上秒掉,不然雖然是0,但防禦沒了,就不好打了。塔西亞,由於厄爾塞拉強化了雙防,打的血很少,慢慢封印,中6次為止,然後換蓋亞,不滅鬥氣6次,返璞歸真3次,幾下k掉,同樣,別被破防。塔克林,由於強化了雙防,打的血也很少,k幾下...